首页
›
答案
›
字母数字索引
🔤 字母A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
1
2
3
4
5
6
7
8
9
3601
“用药错误”A级(1级)的标准
3602
维A酸类药物不能用于下述哪种疾病
3603
a-糖苷酶抑制剂适宜给药时间是()
3604
哪些药物的A环含有3-酮-4-烯的结构
3605
以下有关“病因学A类药品不良反应的叙述中,最正确的是()
3606
长期大量服用维生素A会出现()
3607
不能用于治疗Ⅱa型高脂血症的药物是()
3608
选择性单胺氧化酶A抑制剂
3609
维A酸与过氧苯甲酰联合应用治疗寻常痤疮对,正确的用法是()。
3610
1U维生素A相当于()
3611
以下有关“病因学A类药品不良反应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3612
属于A级高危药品的是()
3613
不含四氮唑基的AⅡ受体拮抗剂
3614
含有苯并咪唑环的AⅡ受体拮抗剂
3615
含四氮唑结构的AⅡ受体拮抗剂
3616
关于维A酸类药物的描述,正确的是()
3617
服用抗角化药维A酸时
3618
下列不属于维A酸类药物作用特点的是()
3619
下列药物中,可逆性、选择性单胺氧化酶A抑制剂
3620
下列不属于A型药品不良反应的是()
3621
维生素A用于()
3622
维A酸类药物的禁忌证包括()
3623
应用羟甲戊二酰辅酶A还原酶抑制剂(他汀类)治疗高脂血症时、停药指标为肌痛,肌酸磷酸激酶(CPK)值高于正常值上限
3624
不含咪唑环的AⅡ受体拮抗剂
3625
头孢菌素7-a氢原子换成甲氧基后,可以()
3626
A和B两种表面活性剂的HLB值分别为16.6和18.2两者混合后的HLB值是()
3627
A和B两种药物的CRH分别为71.0%和82.0%,两者等量混合后的CRH(%)值是()
3628
A和B两种抛射剂的蒸汽压分别为12.5和22.3,两者等量混合后的蒸汽压是()
3629
有关羟甲基戊二酰辅酶A(HMG-CoA)还原酶抑制剂叙述正确的是()
3630
适用于Ⅱa、Ⅱb型及家族性杂合子的高脂蛋白血症,但有特殊臭味和一定刺激性的是()
3631
紫花洋地黄苷A是()
3632
医师给一位18岁女性病人处方:维A酸软膏治疗痤疮;药师发药时应该交代的注意事项是()
3633
属于a-葡萄糖苷酶抑制剂的是()
3634
甲患有癌症,通过互联网从乙处购买A药自用,后经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查实,A药为乙从国外合法购买后带蓟国内并在网上销售的抗肿瘤药,关于此事的说法,正确的有()
3635
应对A的虚假广告行为做出行政处罚的机关是()
3636
如果A要申请药品广告批准文号,其广告审查机关是()
3637
A省药品生产企业生产某种第二类精神药品,为扩大药品销售量,在B省杂志上发布了该药品的广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对该杂志社处以罚款的部门是()
3638
A省药品生产企业生产某种第二类精神药品,为扩大药品销售量,在B省杂志上发布了该药品的广告,对该杂志社处以罚款的部门是()
3639
无人机系统通讯链路主要包括:指挥与控制(C.&C.),(),感知和规避(S&A.)三种。
3640
用于缓解鼻塞的a-受体激动剂禁用的人群是()
3641
医师开具A型肉毒毒素时,每次处方不得超过()
3642
A、的正常值为()
3643
A、血
3644
王某为A公司进行广告影视拍摄,工作结束后,A公司在代扣代缴了个人所得税后,向王某支付了税后报酬65000元。A公司应代扣代缴王某的个人所得税()元。
3645
A劳务派遣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与B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为B公司提供劳务派遣服务。A公司代B公司给劳务派遣员工支付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8月,A2016公司共取得劳务派遣收入55万元(含税),其中代B公司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工资23万元、为其办理社会保险18万元及缴纳住房公积金10万元。A公司选择按差额纳税。2016年8月A公司应缴纳增值税()万元。
3646
某汽车制造厂将排量为2.0的自产A型汽车5辆转作固定资产,5辆对外抵偿债务,A型汽车不含税售价为180000元,国家税务总局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为160000元。另外,一辆已缴纳车辆购置税的汽车,因交通事故更换底盘,国家税务总局核定的同型号新车最低计税价格为280000元。该汽车制造厂应纳车辆购置税()元。
3647
某金融企业从事债券买卖业务,2014年8月购人债券,A债券购入价60万元,B债券购入价90万元,共支付相关费用和税金2.3万元;当月又将债券全部卖出,A债券售出价75万元,B债券售出价85万元,卖出时共支付相关费用和税金2万元。该金融企业当月应纳营业税为()元。
3648
某烟酒批发公司,2015年8月批发A牌卷烟3000条,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15万元;批发B牌卷烟2000条,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销售额44.46万元;批发雪茄烟500条,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销售额17.55万元;当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10.36万元。该烟酒批发公司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合计()万元。
3649
A公司委托银行发放贷款应缴纳的营业税为()万元。
3650
A企业应代收代缴消费税()万元。
3651
某运输企业(营改增后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4年10月发生以下经营业务:为某化工企业提供运输业务,取得运输收人456000元、收取装卸搬运费12000元;将5号运输船舶以“期租”方式出租给A公司,租期1年,10月份收取租金250000元;将B号运输船舶以“光租”方式出租给B公司,租期3个月,10月份收取租金60000元。该运输企业10月份应确认增值税销项税()元。(上述收入均为不含税收入,且该运输公司均予以分别核算)
3652
该公司当期A型小轿车的销项税为()万元。
3653
慢性A型萎缩性胃炎
3654
A乙酰半胱氨酸
3655
A盐酸普鲁卡因胺
3656
A企业2013年5月将闲置的办公楼出租给B企业使用,双方签订的租赁合同中注明该办公楼净值500万元,A企业每月收取租金5万元,租期未定。当月A企业还将一台闲置的机器设备出租给C企业,签订的租赁合同中注明机器设备价值120万元,A企业收取租金10万元。A企业当月应缴纳印花税()元。
3657
李某2014年3月16日以价值100万元的专利权投资于A公司,取得公司20%的股权,2014年10月20日以80万元转让给其儿子李小某,以下说法正确的有()。
3658
A公司(居民企业)于2012年8月向B公司(居民企业)投资800万元,持有B公司20%的股份。2014年10月,A公司决定全部撤资。撤资时,B公司账面累计未分配利润为1200万元,累计盈余公积为800万元,A公司实际回收现金1300万元。A公司这笔业务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万元。
3659
维生素A可用来防治()
3660
A企业将自产货物销售给B企业,双方签订了购销合同,C企业作为合同的担保人,D某作为合同的证人,E企业作为合同的鉴定人,则该购销合同印花税的纳税人有()。
3661
A甲氧氯普胺
3662
有关维生素A的保存方法正确的是()
3663
某高级工程师2014年11月从A国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收入20000元,该收入在A国已纳个人所得税3000元;同时从A国取得股息收入14000元,该收入在A国已纳个人所得税3000元。从B国发表论文取得所得30000元,已纳个人所得税2800元。该工程师11月应在我国补缴个人所得税()元。
3664
A企业持有B企业90%的股权,共计2000万股,2014年10月将其全部转让给C企业。收购日每股资产的公允价值为10元,每股资产的计税基础为8元。在收购对价中C企业以股权形式支付180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2000万元。符合特殊性税务处理的条件,A企业转让股权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万元。
3665
从A国取得的设计劳务收入应在我国补缴个人所得税()元。
3666
2018年5月,某运输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灾区无偿提供运输服务,发生运输服务成本2万元,成本利润率10%,无最近时期提供同类服务的平均价格,当月为A企业提供运输服务,取得含税收入5.5万元。该运输公司当月上述业务的销项税额()万元。
3667
境内某居民企业2012年应纳税所得额为1000万元,适用20%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该企业在A国设有甲分支机构(我国与A国已经缔结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甲分支机构的应纳税所得额为50万元,甲分支机构适用20%的企业所得税税率,甲分支机构按规定在A国缴纳了企业所得税,该企业在汇总时在我国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万元。
3668
约翰是A国公民,A国与我国签订有税收协定。约翰2012年5月15日来北京工作,10月13日离开中国,取得回国探亲费2万元。在中国工作期间,境内机构每月支付工资30000元,A国公司每月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60000元。2012年10月约翰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3669
A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1月1日成立,注册资本200万元,注册时一次性到位120万元,其余投资截至2014年底尚未到位。2014年3月1日该企业向银行取得贷款100万元,利率7%,贷款期限一年。假设不存在其他的利息费用,2014年A公司不得税前扣除的利息费用()万元。
3670
张先生为自由职业者,2014年4月取得如下所得:从境内A上市公司取得股息所得16000元,持股满6个月,从境内B非上市公司取得股息所得7000元,取得国债利息5000元。张先生上述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3671
2014年8月中国公民赵某从A国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收入折合人民币40000元,在A国缴纳了个人所得税8000元。赵某在我国应补缴的个人所得税为()万元。
3672
A企业为某上市公司股东,股权投资计税基础为900万元。2015年1月,该上市公司股东大会作出决定,将股票溢价发行形成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A企业获得转增股本600万元。2015年9月,A企业将该项股权转让,获得收入2000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A企业转让股权应确认的股权转让所得为()万元。
3673
某企业2009年发生如下业务:销售自产产品的成本为800万元,出租固定资产一台,发生成本30万,将成本为80万元的自产产品对外捐赠,将成本为800万元的自产产品对外投资。则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2行“营业成本”为()万元。
3674
某企业2010年度初在市区的总公司实际占用土地面积共30000平方米,其中5000平方米为厂区内的绿化区,企业的医院共占地500平方米,另有1000平方米土地无偿借给武警部队作为训练场地;另外从2009年6月份新征用非耕地土地5000平方米。企业在市区分设的A机构占地3000平方米,其中无偿使用公安机关的一块场地100平方米;企业分设的B机构在郊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税率为:市区的土地5元/每平方米,郊区的土地3元/每平方米。该企业2010年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是()万元。
3675
5元分配股息。11月30日,该公司股价上升到每股8元,A将其出售,则上述业务累计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是()元。
3676
甲某是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的业主,2008年3月以200万元的价格购入A公司一处房屋作为办公场所,并将其价值60万元的自有房屋投入企业作为经营场所;为节省运输费用,甲某将自有价值160万元的仓库与另一企业价值200万元的仓库互换,由甲某向该企业支付差价。甲某上述经济事项应缴纳契税()万元。(契税税率为4%)
3677
A企业为创业投资企业,于2008年1月1日向B企业(未上市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投资100万元、股权持有到2009年12月31日。A企业2009所得额为150万元,2008年经认定亏损为30万元,则2009年度应纳所得税额为()万元。
3678
某厂某月末,A种材料明细账账面结存4吨,经盘点实存6吨,结存单价为400元/吨,结存红字金额为1000元。经检查计算,该种材料结存单价应为500元/吨,多转材料成本为()
3679
甲企业有三项债权打包拍卖(债务人A欠20万元,债务人B欠30万元,债务人C欠50万元),假设张某从拍卖会上以70万元购买该打包债权。经催讨,最终从B债务人处收回欠款24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则张某应纳个人所得税是()万元。
3680
A、醋酸纤维素
3681
甲某2014年3月以300万元的价格购人A公司一处房屋作为办公场所。为节省运输费用,甲某将自有价值160万元的仓库与另一企业价值200万元的仓库互换,由甲某向该企业支付差价40万元。甲某上述经济事项应缴纳契税()万元。(契税的税率为4%)
3682
某高级工程师2014年3月从A国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收入20000元,该收入在A国已纳个人所得税3000元;同时从A国取得利息收入1400元,该收入在A国已纳个人所得税400元。该工程师当月应在我国补缴个人所得税()元。
3683
该外籍人员A担任技术顾问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元。
3684
张先生从A国、B国取得的所得应当补缴的个人所得税额为()元。
3685
汤姆是A国公民,A国与我国签订税收协定。汤姆2014年5月15日来北京工作,10月13日离开中国,取得回国探亲费2万元。在中国工作期问,境内机构每月支付工资30000元,A国公司每月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60000元。2014年10月汤姆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3686
境内某居民企业2014年境内应纳税所得额为1000万元,适用2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该企业在A国设有甲分支机构(我国与A国已经缔结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甲分支机构的应纳税所得额为50万元,甲分支机构所在地适用20%的企业所得税税率,甲分支机构按规定在A国缴纳了企业所得税,该企业在汇总时在我国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万元。
3687
该外籍人员A取得的利息收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元。
3688
A国分支机构在我国应补缴企业所得税额是()万元。
3689
A市甲县人民法院受理曾某诉乙派出所一案后,认为自己没有管辖权,遂将案件移送给A市丙县人民法院。A市丙县人民法院接受移送后认为自己对该案也无管辖权,在此情况下,丙县人民法院应该将该案退回甲县人民法院。()
3690
韩先生2013年年初需出国工作三年,拟在银行存入一笔钱请朋友分次取出正好付清三年房屋的供暖费,每年6月末和12月末各支付5000元,若存款年利率为6%,那么2012年年末韩先生应在银行存入()元。[已知(P/A,3%,6)=5.4172,(P/A,6%,6)=4.9173,(P/A,6%,3)=2.6730]
3691
2014年1月1日,A公司以银行存款450万元(包含已到付息期尚未领取的利息8万元)从证券公司购入甲公司发行的债券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另支付相关税费1.5万元,该债券的票面金额为400万元,每半年付息一次,年利率为4%,2014年8月20日,A公司以405万元的价格出售该投资。下列表述中,不正确的有()。
3692
A公司2015年5月份购买一项固定资产,会计人员在2016年1月才入账,这违背了会计信息质量要求中的()。
3693
甲公司于2014年1月1日购入面值为1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6%的A公司债券;取得时支付价款112万元(含已到付息期但尚未领取的利息6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0.5万元,甲公司将该项金融资产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2014年1月5日,收到购买时价款中所含的利息6万元;2014年12月31日,该项债券的公允价值为120万元(不含利息);2015年1月5日,收到A公司债券2014年度的利息6万元;2015年2月20日,甲公司出售A公司债券售价为132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2万元。甲公司因出售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影响企
3694
A公司2014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为1000万元,当日预计的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为960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前坏账准备贷方余额为45万元,则2014年12月31日A公司应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金额为()万元。
3695
甲公司决定分别在20×6年、20×7年、20×8年和20×9年的1月1日各存入50000元,按10%利率,每年复利一次,已知(F/A,10%,4)=4.6410,(F/A,10%,3)=3.3100,则20×9年1月1日的本利和为()元。
3696
甲户籍地为A市,其在B市已经居住3年,某日甲在C市殴打乙致乙重伤,甲被监禁于D市。乙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要求甲承担损害赔偿责任。则乙应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3697
A吲哚美辛
3698
A市B区的甲与C区的乙因合同纠纷提请双方事先约定的A市D区仲裁机构进行仲裁。D区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书,由乙返还甲一辆位于A市E区的轿车。但乙拒绝返还,甲应当向()法院申请执行。
3699
A市B区人民检察院发现B区法院作出的生效判决有法定抗诉情形,则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3700
张某、田某和平某三人共同出资设立A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投资协议约定,张某以自有的一项专利技术所有权出资,张某已经将该专利技术资料交付给公司使用但迟迟未办理知识产权登记,关于该情形,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1
…
36
37
38
…
4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