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超星尔雅学习通未分类
(490240)
199901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199902
下列情形中,不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有()。
199903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199904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所得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的有()。
199905
中国公民李某,2018年11月取得房屋租金收入6000元(不含增值税),房屋租赁过程中缴纳的可以税前扣除的相关税费240元,支付该房屋的修缮费500元、购房贷款2200元、供暖费2300元。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李某当月下列各项支出中,在计算房屋租金收入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时,准予扣除的有()。
199906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劳务报酬所得的有()。
199907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个人所得中,不论支付地点是否在境内,均为来源于中国境内所得的有()。
199908
2019年7月,王某出租住房取得不含增值税租金收入3000元,房屋租赁过程中缴纳的可以税前扣除的相关税费120元,支付出租住房修缮费1000元。已知个人出租住房取得的所得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每次收入不超过4000元的,减除费用800元。王某当月出租住房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的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199909
2019年10月,张某所写的一部小说在国内出版,取得稿酬所得30000元。已知,稿酬所得每次收入不超过4000元的,减除费用按800元计算;每次收入4000元以上的,减除费用按20%计算;稿酬所得收入额减按70%计算;预扣率为20%。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出版社应为张某预扣预缴个人所得税税额为()元。
199910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个人转让房屋所得应当按照()征收个人所得税。
199911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证券经纪人从证券公司取得的佣金收入按照()计缴个人所得税。
199912
2019年12月,中国境内甲公司职员王某取得的下列收入中,应计入工资、薪金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199913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下列不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的是()。
199914
居民个人从境外取得所得的,应当在取得所得的次年()内申报纳税。
199915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个人的下列所得中,不属于个人所得税免税项目的是()。
199916
2014年5月李某花费500元购买体育彩票,一次中奖30000元,将其中1000元直接捐赠给甲小学,已知偶然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李某彩票中奖收入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199917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以一个月内取得的收入为一次的是()。
199918
2018年10月,李某购买福利彩票,取得一次中奖收入3万元,购买彩票支出400元。已知偶然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计算李某中奖收入所得税税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199919
2017年9月,王某出租自有住房取得租金收入6000元(不含增值税),房屋租赁过程中缴纳的可以税前扣除的税费240元,支付该房屋的修缮费1000元。已知个人出租住房个人所得税税率暂减按10%,每次收入4000元以上的,减除20%的费用。计算王某当月出租住房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199920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暂减按10%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是()。
199921
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个体工商户不得税前扣除的项目为()。
199922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在计算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从其收入总额中减除的是()
199923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特许权使用费所得的是()
199924
2013年9月,退休职工刘某取得的下列收入中,免予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199925
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工资、薪金性质的补贴、津贴的是()。
199926
雪茄烟适用从价定率和从量定额相结合的复合计征办法征收消费税。
199927
甲酒厂主要从事白酒生产销售业务。该酒厂销售白酒收取的下列款项中,应并入销售额缴纳消费税的有()
199928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实行从量定额与从价定率相结合的复合计征办法征收消费税的有()
199929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采用从量计征办法计缴消费税的有()
199930
2016年12月甲酒厂发生的下列业务中,应缴纳消费税的有()
199931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征收消费税品外的有()
199932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情形中属于消费税征税范围的有()
199933
下列在零售环节征收消费税的有()
199934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缴纳消费税的有()
199935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消费税征税范围的有()
199936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应当以纳税人同类应税消费品的最高销售价格作为计税依据计缴消费税的是()
199937
2015年10月,甲烟草批发企业向乙卷烟零售店销售卷烟200标准条,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20000元;向丙烟草批发企业销售卷烟300标准条,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为30000元。已知卷烟批发环节消费税比例税率为11%,定额税率为0.005元/支;每标准条200支卷烟。甲烟草批发企业上述业务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199938
甲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销售M型卷烟1000标准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90400元。已知卷烟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比例税率为56%,定额税率为0.003元/支,每标准条200支卷烟。计算甲卷烟厂当月销售M型卷烟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199939
甲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销售白酒50吨,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3390000元。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白酒消费税比例税率为20%,从量税税额为0.5元/500克。关于甲酒厂当月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199940
2019年9月甲啤酒厂生产150吨啤酒,销售100吨,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30万元,增值税税额3.9万元。甲啤酒厂当月销售啤酒消费税计税依据为()
199941
甲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18年10月销售自产葡萄酒,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50174元。已知增值税征收率为3%,葡萄酒消费税税率为10%.计算甲公司当月该笔业务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199942
甲化妆品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9月销售高档化妆品“元旦”套装400套,每套含增值税售价678元,将同款“元旦”套装30套用于对外赞助。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15%,计算甲化妆品公司当月“元旦”套装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199943
2019年8月甲蓝酒厂生产240吨药酒,销售140吨,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1000万元,增值税税额130万元。甲药酒厂当月销售药酒消费税计税依据为()
199944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采取从价定率和从量定额相结合的复合计征办法征收消费税的是()
199945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消费税纳税人的是()
199946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交消费税的是()
199947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在零售环节加征消费税的是()
199948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征收消费税的是()
199949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商品中,不属于消费税征税范围的是()
199950
企业为促进商品销售,给予购买方的商业折扣,应按扣除商业折扣后的金额确定销售收入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
199951
企业在年度中间终止经营活动的,应当自实际经营终止之日起60日内,向税务机关办理当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199952
企业在一个纳税年度中间开业,或者终止经营活动,使该纳税年度的实际经营期不足12个月的,应当以实际经营期为1个纳税年度。()
199953
非居民企业未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的,仅就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199954
居民企业无需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外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199955
企业综合利用资源,生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规定的产品所取得的收入,免征企业所得税。()
199956
企业从事海水养殖项目的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199957
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利息收入按照债务人实际支付利息的日期确认收入的实现。()
199958
计算企业所得税收入总额时,以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货物,按照发货日期确认收入。()
199959
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取得的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所得,无须缴纳企业所得税。()
199960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固定资产折旧的处理中,不正确的有()
199961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准予在以后年度结转扣除的有()。
199962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转让财产收入的有()
199963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确定所得来源地的表述,正确的有()
199964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企业取得的下列收入中,属于货币形式的有()。
199965
下列各项中,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计入收入总额的有()。
199966
甲公司(居民企业)的下列收入中,在计算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计入收入总额的是()。
199967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资产中,不可以计提折旧扣除的有()
199968
甲企业2018年合理工资薪金支出100万元,发生职工福利费18万元,职工教育经费1.5万元。已知,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职工福利费支出、职工教育经费支出的扣除比例分别为不超过14%和8%。甲企业计算2018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职工福利费和职工教育经费金额合计为()万元
199969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得扣除的是()
199970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免税收入的是()
199971
【经典考题15·单选题】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不税收入的是()
199972
2017年9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项销售合同,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一批商品,并于9月10日收到全部价款。甲公司9月20日发出商品,乙公司9月21日收到该批商品。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甲公司上述销售收入确认时间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199973
根据我国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收入确认条件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199974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特许权使用费收入的是()。
199975
【经典考题5·单选题】甲公司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1000万元,减免税10万元,抵免税额20万元。已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甲公司当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额的下列计算列式中,正确的是()。
199976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非居民企业的是()。
199977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企业所得税纳税人的是()
199978
根据国家指令无偿提供用于公益事业的铁路运输服务,应征收增值税。()
199979
以货币资金投资收取的固定利润或者保底利润,应按照“租赁服务”税目计缴增值税。()
199980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卫星电视信号落地转接服务,属于增值电信服务。()
199981
除个体工商户以外的其他个人不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199982
境外的单位或者个人在境内销售劳务,在境内为设有经营机构也没有境内代理人的,以购买方为增值税扣缴义务人。()
199983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采取直接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不论货物是否发出,均在收到销售款或者取得索取销售款凭据的当天确认发生增值税纳税义务。
199984
一般纳税人外购货物因管理不善丢失的,该外购货物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199985
以货币资金投资收取的固定利润或者保底利润,按照租赁服务缴纳增值税。()
199986
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选择差额纳税的,按照5%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
199987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一般纳税人购进货物、服务发生的下列情形中,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进项税额的有()。
199988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购进货物的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有()。
199989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征收增值税的有()。
199990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行为中,属于视同销售服务或无形资产的有()
199991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甲企业下列业务中,应缴纳增值税的是()
199992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按照“金融服务”税目计算缴纳增值税的有()
199993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税收法律关系主体的有()
199994
下列税种中,由税务局负责征收和管理的有()
199995
下列税种中,由海关负责征收和管理的有()
199996
税收执行措施包括()
199997
根据《增值税暂行条例》的规般纳税人销售下列货物或者应税劳务适用免税规定的是()
199998
区别不同税种的重要标准是()
199999
下列项目应按照“租赁服务”缴纳增值税的是()
200000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下列各项中,应按照“销售生活服务”税目记缴增值税的是()
‹
1
…
1999
2000
2001
…
4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