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超星尔雅学习通未分类
(490240)
210201
某公司发行面值为1000元,票面利率为10%,每年年末支付利息的债券,若发行价格为1386.07,发行时的市场利率为5%,则该债券的期限为()
210202
若使本金5年后增长1倍,每半年计息一次,则年利率为()
210203
某人在期初存入一笔资金,以便在从6年开始的每年年初取出500元,则递延期为()
210204
关于递延年金,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210205
甲方案在3年中每年年初付款1000元,乙方案在3年中每年年末付款1000元,若利率相同,则两者在第三年年末时的终值()
210206
假如企业按12%的年利率取得贷款200000元,要求在5年内每年年末等额偿还,每年的偿付额应为()元。
210207
某企业拟建立一项基金,每年年初投入100000元,若利率为10%,五年后该项资本本利和将为()元。
210208
在下列各项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中,与资本回收系数互为倒数关系的是()
210209
大华公司于2010年初向银行存入5万元资金,年利率为8%,每半年复利一次,则第10年年末大华公司可得到本利和为()万元。
210210
普通年金现值系数的倒数称为()
210211
当银行利率为10%时,一项6年后付款800元的购货,若按单利计息,相当于第一年初一次现金支付的构价位()元。
210212
下列各项中,代表即付年金现值系数的是()
210213
以10%的利率借得50000元,投资于寿命期为5年的项目,为使该投资项目成为有利的项目,每年至少应收回的现金数额为()元。
210214
在普通年金终值系数的基础上,期数加1、系数减1所得的结果为()
210215
某企业年初借得50000元贷款,10年期,年利率12%,每年年末等额偿还。已知年金现值系数(P/A,12%,10)=5.6502,则每年应付金额为()元。
210216
某项存款年利率为6%,每半年复利一次,其实际利率为()
210217
某项永久性奖学金,每年计划颁发50000元,若年利率为8%,采用复利方式计息,该奖学金的本金应为()元。
210218
一定时期内每期期初等额收付的系列款项称为()
210219
按资本资产定价模型,影响特定资产必要收益率的因素有()
210220
在复利条件下,已知现值、年金和贴现率。求计息期数,应先计算()
210221
某公司股票的β系数为1.5,国债利率为4%,市场上所有股票的平均收益率为8%,则该公司股票的必要收益率为()
210222
甲方案的标准离差为1.8,乙方案的标准离差为1,若两方案的期望值相同,则二者的风险关系为()
210223
李四欲在10年后购买价值100万元的房屋,银行年复利率10%,则他现在应一次性存入()
210224
张三将20000元存入银行,银行的年利率为6%,按复利计息,则5年后张三可以从银行取出()
210225
建筑业营业税税率为3%,增值税税率为10%,因而,营改增后建筑企业的税负上升了。
210226
从2018年1月1日起,纳税人租入不动产,既用于一般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又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的,其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全额抵扣。
210227
纳税人购进固定资产取得合法扣税凭证既用于增值税应税项目也用于免征增值税项目的,应按照应税项目销售额和免税项目销售额各自占总销售额的比重确定准予抵扣和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
210228
小规模纳税人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按差额确定的销售额依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210229
一般纳税人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可以按照一般计税方法,按照差额确定的销售额依6%的税率计税,也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办法,按照差额确定的销售额依5%的征收率计税。
210230
小规模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既可以按全额依3%征收率纳税,也可以按差额依5%征收率纳税。
210231
一般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可以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销售额,按照一般计税方法(税率6%)计算缴纳增值税,也可以选择差额纳税,以差额确定的销售额,依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210232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按简易办法计税,征收率为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简易办法计税的,征收率为5%。
210233
零税率表示适用税率为零,应纳税额也为零。
210234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税收负担率表现为增值税税率,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的税收负担率表现为征收率。
210235
确定纳税人经营规模时,纳税人偶然发生的销售无形资产、转让不动产的销售额,不计入应税行为年应税销售额。
210236
个体工商户年销售额超过500万元的也可以选择按小规模纳税人纳税,个体工商户年销售额不超过500万元的,只要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也可以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
210237
年应税销售额未超过规定标准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成为一般纳税人。
210238
个体工商户年销售额超过500万元的可以登记为一般纳税人,也可以选择按小规模纳税人纳税。
210239
年销售额超过500万元的非企业性单位可选择按小规模纳税人纳税。
210240
按照差额确定计税依据的纳税人,也可以按照差额计算年销售额。
210241
年销售额不超过规定标准且会计核算不健全的纳税人才是小规模纳税人。
210242
生产型增值税是因为这种类型有利于生产发展。
210243
纳税人受托加工货物,应该按同类货物的销售价格计算增值税,没有同类货物销售价格的,按组成计税价格计税。
210244
单位和个人将货物无偿赠送其他单位或个人的,应视同销售货物。
210245
根据政策规定,2019年对部分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予以退还,退还期末留抵税额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B级或C级。
210246
其他个人采取一次性收取租金的形式出租不动产,取得的租金收入可在租金对应的租赁期内平均分摊,但分摊后的月租金收入即使不超过10万元的,也不可享受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
210247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政策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以下称应税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为增值税纳税人,其中个人仅指个体工商户。
210248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现代服务、生活服务、基础电信服务,适用税率均为6%。
210249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产机器设备的同时提供安装服务,应分别核算机器设备和安装服务的销售额,安装服务不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
210250
不含增值税销售额等于含增值税销售额除以增值税适用税率。
210251
纳税人提供建筑服务,被工程发包方从应支付的工程款中扣押的质押金、保证金,未开具发票的,以纳税人实际收到质押金、保证金的当天为纳税义务发生时间。
210252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八条规定已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单位和个人,自2019年1月1日起,2019年12月31日前,可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
210253
2019年4月1日后,纳税人购进农产品A用于生产销售13%税率的货物,其应按照10%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210254
小规模纳税人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不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
210255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的下列业务中,可以选择按简易方法计算缴纳增值税的有()。
210256
下列属于行业专业发票的有()。
210257
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应纳税额的确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10258
根据现行增值税相关规定,下列纳税人不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的有()。
210259
根据增值税的规定,下列各项免征增值税的有()。
210260
根据2019年39号公告的规定,2019年4月1日后取得的不动产,其进项税额一次性从销项税额中抵扣。以下适用该政策的取得的不动产有()。
210261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行为适用5%征收率计税并缴纳税款的有()。
210262
纳税人销售货物的同时收取的下列费用中,应计入增值税计税销售额的有()。
210263
下列关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注销时税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210264
设计并生产家具的企业,连续12个月累计不含税的设计收入与家具销售收入达到如下金额时,应进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的有()。
210265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情形,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10266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
210267
2016年5月1日起,全面进入“营改增”试点的行业包括()。
210268
下列情况不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
210269
具有()行为的纳税人,不得领购使用专用发票。
210270
企业发生下列劳务取得的收入,应征增值税的有()。
210271
下列选项中,可以免征增值税的有()。
210272
下列各项符合走逃(失联)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处理规定的有()。
210273
甲食品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4月因管理不善丢失一批1月购入的食用植物油(已抵扣进项税额),账面成本为9600元,则该项损失当期应转出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元。
210274
某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与冰箱生产厂家达成协议,按照冰箱销售额的15%收取返还收入,2019年4月商场销售冰箱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20000元,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10275
根据增值税的相关规定,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210276
关于增值税的销售额,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10277
企业取得的下列收入,不征收增值税的是()。
210278
下列关于一般纳税人登记管理,说法不正确的有()
210279
某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4月外购一批材料用于应税货物的生产,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1700元;外购一批材料用于应税和免税货物的生产,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3400元,当月应税货物不含税销售额50000元,免税货物销售额70000元。该厂当月不可抵扣的进项税额为()元。
210280
年应税销售额超过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企业,未按规定申请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手续的,应()。
210281
根据增值税法的有关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增值税征收范围的是()。
210282
下列事项应由购货方向销货方开具发票的是()。
210283
2018年3月1日,张某将闲置的住房通过宏达房屋中介公司租赁给甲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张某需向甲公司提供合规的发票。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10284
目前,已纳入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的发票有()。
210285
根据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210286
根据“营改增”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10287
税务师受托对某公司增值税纳税情况进行审核,发现该公司下列税务处理错误的是()。
210288
新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的小型商贸批发企业实行纳税辅导期管理的期限为()。
210289
以下不符合“营改增”销售额规定的是()。
210290
甲旧货经营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5月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包装物(当年4月购进时准予抵扣进项税额),取得含税销售额8.19万元,另销售旧货取得含税销售额6.18万元,则甲公司上述行为应缴纳增值税()万元。
210291
下列关于出口货物劳务的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的规定,说法不正确的是()。
210292
某大型连锁超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零售的下列物品中,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是()。
210293
下列关于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作废或开具红字发票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210294
根据规定,下列属于“营改增”应税服务中商务辅助服务的是()。
210295
2019年4月份张某因自身原因,将自己一套住房租给了朋友李某,租期1年,租赁费16000元,并4月初一次性收到,2019年4月份张某应缴纳增值税()元。
210296
某航空公司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4月国际飞行收入180亿元人民币,国内飞行收入190亿元人民币,4月该公司应缴纳增值税()亿元。
210297
根据“营改增”试点过渡政策的规定,下列项目免征增值税的是()。
210298
某商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4月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家电实际取得含税销售收入50万元,收购的旧家电作价6万元;购进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30万元、增值税3.9万元。已知该企业3月份留抵税额为1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月通过认证并抵扣。则该商业企业2019年4月应缴纳增值税()万元。
210299
甲省某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在乙省的项目于2016年9月1日开工,其增值税的正确处理是()。
210300
一般纳税人跨县(市)提供建筑服务,对部分业务进行分包,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应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销售额计算应纳税额。纳税人在建筑服务发生地预缴税款时,下述公式正确的是()。
‹
1
…
2102
2103
2104
…
4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