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网课
214601
下列选项中,属于布尔常量的是?()
214602
在单元格中,输入1/2,会变为1月2日,解决方法()。
214603
身份证等长数字的输入方法()。
214604
石膏在凝结硬化过程中,体积()。
214605
水化速率最快的熟料矿物是()
214606
水泥的煅烧温度?
214607
水泥熟料水化产生热量最多的是:
214608
石灰消化过程的特点有哪些?
214609
水泥石的组成有()
214610
水泥石的侵蚀有哪些种类?
214611
铝塑管是由五层复合而成的,从外层至内层依次为:聚乙烯层、粘接层、铝层、粘接层、(交联)聚乙烯层。外壁和内壁为交联聚乙烯,中间为一层厚约()mm的薄铝板焊接管;铝管与内外层聚乙烯之间各由一层胶黏剂牢固粘接。
214612
铝塑管可在95℃、压力小于()MPa的环境下长期工作。
214613
复合管又可分为()、钢管,玻璃复合管等。
214614
铝塑管的连接方式有两种:()。
214615
事故频发倾向轮的核心思想是()。
214616
事故频发者的特征有哪些()。
214617
在中医中,诊断包括四个步骤。以下哪项不是诊断步骤?
214618
窦房结作为正常心脏起搏点是因为()
214619
心肌兴奋性的周期变化中最长的时期是()
214620
变频器的外接输入开关与数字量输入端子的接口方式有哪三种?
214621
变频器的数字量输入控制端子有两种控制方式,分别为()控制方式和()控制方式。
214622
三菱模拟量输入端可以接受的()或()的电压信号、()或()的电流信号?
214623
圆钢又称钢筋,在管道工程中主要用来制作()等。
214624
扁钢在管道工程中主要用来制作()和管道支座等。
214625
角钢在管道工程中主要用来制作()等。
214626
槽钢在管道工程中主要用来制作()等。
214627
工字钢在管道工程中主要用于制作、()。
214628
关于接口和类的说法,下面说法错误的是()。
214629
下列选项中,关于接口说法错误的是()
214630
下列Startup()stm32f10x()hd.s文件功能的描述正确的是()。
214631
CRL中包含0~7号引脚,每个引脚占用()个寄存器位。
214632
“最近发展区”理论是谁提出的?
214633
“认知结构说”是谁提出的?
214634
“教学最优化理论”是谁提出的?
214635
东江麒麟舞是由惠州能够地方的麒麟舞?
214636
东江麒麟舞的又称什么?
214637
传统的麒麟舞队套路表演由多少人以上组成?
214638
以下哪个选项不是师爷的工作?
214639
以下哪个选项是沙仙的俗称?
214640
以下哪些选项是小金口麒麟舞的称号?
214641
以下选项是沙仙的俗称的是?
214642
以下是麒麟舞伴奏乐器的是?
214643
原子尺度的结构主要是指:
214644
晶体的特点有:
214645
在心室等容收缩期()
214646
心动周期中,从房室瓣关闭到动脉瓣开放之前的时间相当于()
214647
在以下的各种文种中,不属于简报名称的是()。
214648
如实记载有关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文书是()。
214649
会议记录是哪一种公文写作的重要依据。()
214650
消费者的信息来源有:
214651
依据电视节目的内容,大体可以将其分为()四种类别。
214652
从播出时间和篇幅长短的角度来划分,电视剧的主要样式有()。
214653
1958年6月15日,北京电视台播出的我国第一部直播电视剧(),标志着中国电视剧的诞生。
214654
电视剧《老友记》是属于()。
214655
Go语言提供了()包来支持模板渲染。
214656
关于GET和POST请求,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14657
下列选项中,不是HTTP协议的特点是()。
214658
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加速演进,表现在哪些方面?
214659
两个大局指的是哪两个大局?
214660
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有哪些?
214661
六个必须坚持,指的是哪些方面?
214662
增强‘四个意识’,指的是()
214663
下列各项表述中,处理正确的有()。
214664
A公司2019年发生了4000万元的广告费用,在发生时已作为销售费用计入当期损益,税法规定广告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收入15%的部分,准予扣除;超过部分允许向以后年度结转税前扣除。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20000万元,会计利润为10000万元。A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不考虑其他纳税调整。A公司2019年末应确认()。
214665
下列有关所得税的列报,表述正确的有()。
214666
资产负债表债务法下,可能引起所得税费用增加的项目包括()
214667
某企业2019年末持有某项存货的账面成本为160万元,估计可变现净值140万元,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20万元,则2019年末有关该项存货表述正确的是()
214668
下列项目中,可能产生应纳税暂时性差异的有()
214669
下列负债项目中,其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不会产生差异的有()
214670
企业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可能贷记的账户有()
214671
下列有关递延所得税资产表述正确的有()
214672
资产负债表债务法下应在“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贷方登记的项目有()。
214673
甲公司于2019年初以200万元取得一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2019年末该项投资性房地产的公允价值为300万元。税法规定对于公允价值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在持有期间的公允价值变动不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处置时一并计算应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的金额,则该项投资性房地产在2019年末的计税基础为()万元。
214674
甲企业于2019年1月购入一项无形资产A,入账价值为150万元,会计上采用直线法分10年进行摊销,税法规定采用年数总和法按5年进行摊销。假设该无形资产当期未计提减值准备,预计净残值均为0。2019年末无形资产A的计税基础为()万元。
214675
下列项目中不会产生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的是()。
214676
企业于2018年12月31日以1200万元购入一栋写字楼,并于当日对外出租,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税法对该写字楼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2019年末,该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为1600万元。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假定税法规定资产公允价值的变动不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期末该投资性房地产产生的所得税影响为()万元。
214677
甲公司2013年12月10日购入一项固定资产。该固定资产的实际成本为1000万元,折旧年限为10年(与税法相同),采用直线法摊销(与税法相同)。2018年12月31日,该固定资产发生减值,预计可收回金额为360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固定资产原摊销年限和摊销方法不变。所得税税率为25%。2019年12月31日,因该固定资产产生的“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余额为()万元。
214678
企业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对所得税进行核算,2019年初“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的借方余额为200万元,本期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100万元,上期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于本期转回200万元,假设A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除减值准备外未发生其他暂时性差异,本期“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的发生额和期末余额分别为()万元。
214679
甲公司于2019年发生经营亏损1000万元,按照税法规定,该亏损可用于抵减以后5个年度的应纳税所得额。该公司预计其于未来5年内能够产生的应纳税所得额为800万元。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则甲公司2019年就该事项的所得税影响,应做的会计处理是()。
214680
甲公司2018年1月1日开业,2018年和2019年免征企业所得税,从2020年起,适用的所得税率为25%(预期税率)。甲公司2018年开始计提折旧的一台设备,2018年12月31日其账面价值为6000元,计税基础为8000元,2019年12月31日,账面价值为3600元,计税基础为6000元,假定资产负债表日有确凿证据表明未来期间很可能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2019年甲公司因该固定资产应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为()元。
214681
C企业因销售产品承诺提供3年的保修服务,2019年度利润表中确认了500万元的销售费用,同时确认为预计负债,期初“预计负债()产品保修费用”科目余额600万元,当年实际支出产品保修支出400万元。按照税法规定,与产品售后服务相关的费用在实际发生时允许税前扣除。不考虑其他因素,则2019年12月31日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余额为()万元。
214682
甲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中,其他债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为120万元,计税基础为110万元,预计负债的账面价值为100万元,计税基础为0。假定公司2019年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0%,预期从2020年1月1日起,该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将变更为25%,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甲公司2019年应纳税所得额为550万元(已考虑了上述纳税调整事项),2019年初递延所得税科目无余额。则2019年甲公司利润表中的“所得税费用”项目金额为()万元。
214683
2019年,甲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10万元,包括:2019年收到的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因违反环保法规被环保部门处以罚款20万元。甲公司2019年年初递延所得税负债余额为20万元,年末余额为25万元,上述递延所得税负债均产生于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的差异。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19年的所得税费用是()万元。
214684
某公司于2019年年初以260万元取得一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2019年末该项投资性房地产的公允价值为300万元,则该项投资性房地产都在2019年末产生的暂时性差异为()
214685
某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19年实现税前会计利润600万元,本年非公益性捐赠支出30万元,发生应纳税暂时性差异32万元,2019年初递延所得税资产和递延所得税负债无余额,假定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则该企业2019年净利润为()
214686
下列项目产生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其相应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应计入所有者权益的是()
214687
下列交易或事项涉及的资产或负债项目,其计税基础等于账面价值的是()
214688
甲公司于2019年初开始折旧的一项固定资产原值200万元,可使用5年。会计采用直线法折旧,税收允许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折旧,则2019年末该固定资产的计税基础为()万元。
214689
某企业于2019年因债务担保确认了预计负债600万元。假定税法规定与该预计负债有关的费用本期不允许税前扣除,那么2019年末该项预计负债的计税基础为()万元。
214690
甲企业于2019年10月10日取得一批存货50万元,2019年末计提减值准备10万元,则年末该存货产生的暂时性差异为()万元。
214691
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购入一台设备,原价为301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10万元,税法规定的折旧年限为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会计上按照3年计提折旧,折旧方法与税法相一致。2020年1月1日,公司所得税税率由25%降为15%。除该事项外,历年来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该公司2020年年末资产负债表中反映的“递延所得税资产”项目的金额为()万元。
214692
某企业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核算所得税,上期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15%,“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的借方余额为540万元,本期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本期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为3720万元,上期已经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于本期转回720万元,本期“递延所得税资产”科目的发生额为()万元(不考虑除减值准备外的其他暂时性差异)。
214693
某企业本年实现税前利润400万元,本年发生了超过计税标准的工资40万元,发生应纳税暂时性差异16万元(影响本期利润)。若公司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对所得税业务进行核算,所得税率为25%(假定以前年度的所得税税率也为25%),则本年净利润为()万元。
214694
甲企业于2018年12月购入管理用固定资产,购置成本为10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会计和税法都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2019年起甲企业实现的利润总额每年均为500万元。2019年末,甲企业对该项管理用固定资产进行的减值测试表明,其可收回金额为800万元。该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是25%。则该项目会形成()万元。
214695
某股份公司于2019年度实现利润总额2500万元,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年初余额为810万元,本年度共计提有关资产减值准备275万元,冲销某项资产减值准备30万元。所得税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核算,2019年起所得税率为25%,而以前为15%。假定按税法规定,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均不得在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2019年度除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作为暂时性差异外,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可抵扣暂时性差异转回时有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则该公司2019年度发生的所得税费用为()万元。
214696
某企业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进行所得税会计处理,所得税税率为25%。该企业2019年度利润总额为110000元,发生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为10000元。经计算,该企业2019年度应交所得税为25000元。则该企业2019年度的所得税费用为()元。
214697
企业持有的某项其他债权投资,成本为200万元,会计期末,其公允价值为240万元,该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期末因该业务对所得税费用的影响额为()万元。
214698
家具装配机械主要由()组成()
214699
关于榫头和榫眼固定装配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214700
部件修整可能用到的设备有()
‹
1
…
2146
2147
2148
…
43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