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博览群书
180501
为了了解某校九年级400名学生的体重情况,从中抽取50名学生的体重进行统计分析,在这个问题中,样本是指()
180502
某商场有四类食品,其中粮食类、植物油类、动物性食品类及果蔬类分别有40种、10种、30种、20种,现从中抽取一个容量为20的样本进行食品安全检测。若采用分层抽样的方法抽取样本,则抽取的植物油类与果蔬类食品种数之和是()
180503
为了了解某校学生的每日运动量,下列调查方法中正确的是()
180504
下列是会计假设的是()。
180505
企业取得或制造某项财产物资时,所实际支付的现金属于()
180506
下列科目中,属于负债类科目的是()
180507
非流动资产不包括()。
180508
在编制财务报表时,体现了稳健性原则的是()。
180509
用于记录采购日记账的原始凭证是()。
180510
用于记录采购日记账的原始凭证是()
180511
以下陈述中,能够正确地描述“复式记账”的是()
180512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销售单据的是()
180513
下列哪项费用不计入成本()
180514
计提固定资产折旧时,可先不考虑固定资产预计残值的方法是()
180515
以固定资产的原价减去预计净残值除以预计使用年限来计算出每年折旧费用的方法属于()
180516
实行()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一般应在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到期前两年内,将固定资产账面净值扣除预计净残值后的净额平均摊销。
180517
下列属于资产负债表的项目是()。
180518
某企业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设备,购买价为50000元,增值税额为8500元,运输费500元,包装费300元,则该台设备的人账价值为()
180519
下列属于负债的是()。
180520
资产负债表可以体现()
180521
下列不属于付款单据的是()
180522
支付给车间主任的工资属于()。
180523
商业汇票的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
180524
会计科目是对的具体内容进行分类核算的项目。()
180525
下列属于直接成本的是()。
180526
如果一个企业发生亏损,则表明其()。
180527
试算平衡表应列示()。
180528
资产负债要素反映的会计等式是()
180529
营业利润的计算方法是()。
180530
下列各项中,在资产负债表中被确认为是资产的有()
180531
静态会计等式是()
180532
印花税应计人的科目类别是()
180533
库存现金的清查采用()
180534
下列不属于计算毛利润时涉及的三个重要会计原则的是()
180535
下列关于盈亏平衡点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180536
列示在利润表中的项目是()。
180537
普通日记账用于()。
180538
限制公司经常改变存货计量方法,以控制其对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的操纵。这遵循的会计原则是()。
180539
某企业2014年12月30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设备,已交付生产使用,原价500000元,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20000元。若按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则第3年的折旧额为()
180540
产品总成本应在固定成本的基础上加上()
180541
企业行政管理部门为组织和管理生产经营活动所发生的费用是指()
180542
在备抵法下,发生坏账时,应贷记()
180543
A企业购进一台设备,设备的人账价值为172万元,预计净残值为1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项设备第二年应提折旧额为()
180544
以下所列出的资产项目中,不能纳入无形资产进行核算的项目是()
180545
对全部经济业务按照总分类账户和明细账户进行分类登记的账簿属于()
180546
下列选项中,属于流动负债的是()
180547
应收账款提取坏账准备时,应编制的会计分录为()
180548
企业用现金购置固定资产应做的会计处理是()
180549
体积大、重量大、价值小的财产物资适用的盘存方法是()
180550
下列关于统驭账户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180551
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等经常性业务所产生的收入是指()
180552
按照期末应收账款余额的一定百分比估计坏账损失的方法是()
180553
利润表是反映企业一定期间()的会计报表。
180554
下列不应做管理费用核算的是()
180555
下列属于计入成本的费用的是()
180556
下列不属于固定资产的是()
180557
下列属于成本类科目的是()
180558
在公平交易中,熟悉情况的交易双方自愿进行资产交换或者债务清偿的金额属于()
180559
描述六大会计要素之间相互关系的综合会计等式为()
180560
采用公式“年折旧率一尚可使用年数/年数总和×100%”的折旧方法是()
180561
所谓资产减值损失,是指()
180562
下列不属于非流动资产的是()
180563
某辆汽车的原值为300000元,预计净残值为20000元,预计行使50万公里,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则每万公里的折旧额为()
180564
在资产负债表中,现金和存货应列示在下列哪一类账户下()
180565
下列各项中,通过“其他货币资金”核算的是()
180566
直接计人所有者权益的利得和损失应通过()科目核算。
180567
下列关于毛利率的相关计算公式中,不正确的是()
180568
公司按照规定从净利润中提取的各种积累资金属于()
180569
下列选项中,不能表明存货的可变现净值为零的是()
180570
下列关于复式记账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180571
某企业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设备,购买价为50000元,增值税额为8500元,运输费为500元,包装费为300元,则该台设备的入账价值为()
180572
下列不属于原始票据的是()
180573
坏账准备的计提方法不包括()
180574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现金流量表项目的是()
180575
企业接受投资100000元存人银行,该业务对会计要素的影响是()
180576
反映企业某一特定日期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是()
180577
对全部经济业务按照总分类账户和明细分类账户进行分类登记的账簿是()
180578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利润表的主体的是()
180579
试算平衡表应列示()
180580
反映企业某一特定时期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是指()
180581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财务费用的是()
180582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流动资产的是()
180583
一般情况下,不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是()
180584
下列各项税金中,不应列入管理费用的是()
180585
下列选项中,能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的是()
180586
将会计分录上的会计信息向分类账的转移属于()
180587
企业交纳参加职工疗保险的医疗保险费应通过()账户进行核算。
180588
生产产品过程中消耗的原材料属于()
180589
下列不属于负债类科目的是()
180590
预付款项属于的科目类别是()
180591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无形资产的是()
180592
下列账表中,不属于企业对外报告的财务报表的是()
180593
下列不属于会计要素计量属性的是()
180594
在计缴()时,应借记“营业税金及附加”账户。
180595
针对每项应收账款的实际情况分别估计坏账损失的方法属于()
180596
下列项目中,不属于管理费用的是()
180597
下列原始凭证中,属于通用凭证的是()
180598
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对企业的债务负有()
180599
下列属于负债类科目的是()
180600
将固定资产的成本在其受益期内分摊,应被定义为()
‹
1
…
1805
1806
1807
…
2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