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
远程教育
电大
427001
税收职能的特征是()
427002
电子秤使用中检验的最大允许误差,是首次检定最大允许误差的2倍。
427003
电路的短路又称为()。
427004
现代西方税收原则()
427005
德国19世纪新历史学派代表人物瓦格纳提出的税收原则()
427006
带式输送机上安装托辊的作用是防止带面磨损,使带面能平稳移动。
427007
实现总包无纸化交接后,邮件交接以网上信息为准。
427008
下列采取累进税率的税种有()
427009
保密守则规定:不携带机密材料游览、参观、探亲、访友和出入公共场所。
427010
下列哪些属于行为类税()
427011
下列哪些属于资源类税()
427012
按邮路的级别可分为国际及港澳台邮路、全国干线邮路、省内干线邮路和区内邮路。
427013
1994年完善增值税制度改革的具体措施有()
427014
交流电经过半波整流之后,得到脉动的方向不变、单向的的直流电。
427015
以计税价格同税收的关系为分类标志,可以将税收分为()
427016
计算机系统是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两大部分组成。
427017
下列属于流转税的税种有()
427018
对于负载来说,规定电流流进端为电压的输入端。
427019
下列哪些规定可以起到减轻税负的作用()
427020
我国现行的税率有()
427021
用n个二级管和电容器可组成n倍压整流电路。
427022
税收的基本要素是()
427023
劳动法第三条规定的劳动者从业中享有的权利包括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提请劳动争议处理的权利、符合法律规定的各项权利、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的权利。
427024
社会产品价值按最终用途划分,可分为()
427025
服务是邮政通信的命脉。
427026
税收与国企上缴利润的区别在于()
427027
税收按税负是否转嫁分类,可以分类为()
427028
信函过戳机在光电自动控制下,完成供信、分离、计数过戳等一系列动作。
427029
决定税收负担的因素()
427030
现代税收的三项最高原则是()
427031
我国邮政编码采用的是()结构。
427032
税收具有()的职能。
427033
税收具有()的形式特征。
427034
实现总包无纸化交接后,邮件交接以实物信息为准。
427035
公司将一批自产的护肤品用作员工福利,成本为6000元,该护肤品无市场同类产品参考价格,已知其成本利润为5%,消费税税率为8%。该护肤品应缴纳的消费税税额为()
427036
电路图就是用国际统一规定的符号来表示电路连接情况的图。
427037
扣缴义务人未按规定设置、保管代扣代缴税款薄,情节严重的处以罚款()
427038
根据国际规定,我国《国际邮件处理规则》规定准许寄递的邮件是()。
427039
制定税收政策的核心,确定税收制度法规依据的是()
427040
邮件的分拣、封发以邮区中心局为基本分拣单元。
427041
税务管理的核心是()
427042
抗税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拒缴税款()
427043
电流的大小取决于一定时间内通过导体()的电荷量的多少。
427044
税收管理体制的首要问题是明确()
427045
以1天、3天、5天、10天、15天为一期的纳税人,预缴税款应于期满后()
427046
邮政通信的服务方针是迅速、()。
427047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的账簿、会计凭证、报表、完税凭证及其他有关纳税资料应保存()。
427048
特种作业人员是指作业的场所、操作的设备、操作的内容具有较大的危险性,容易发生伤亡事故或者容易对操作人员本人、他人以及周围设施的安全造成重大危害的人员。
427049
划分中央与地方税收管理权限的制度是()
427050
我国邮区中心局分为7个一级中心局和70个二级中心局和124个三级中心局。
427051
纳税期限规定,按一个月结算纳税,税款应在期满后()
427052
对控制按钮的定期维护、检修的内容主要有()。
427053
扣缴义务人申报办理扣缴税款登记,应当与法律、行政法规富有代缴税款义务之日()
427054
两个或两个以上电阻依次相连,中间仅包含一个分支的联接方式叫电阻的并联电路。
427055
制定我国现行税收管理体制的基本方针()
427056
并联电路中的总电流小于各电阻中的电流之和。
427057
我国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的时间是()
427058
在决定一件事情的各种条件中,只要一个条件或几个条件得到满足,这件事情就会发生,这称为与逻辑关系。
427059
滞纳金是税务机关对欠税者征收的罚金,计算从滞纳日起,按日加收所欠税款()
427060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按照国务院财政部门的要求,设置相关账簿的时间规定是()
427061
纳税人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申报时间是自领取营业执照之后()
427062
报刊按内容和读者对象可划分为报纸和期刊。
427063
当事人对税务机关作出的征税以外的其它税务具体行为不服的可以申请复议,当事人对复议决定不服的在接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日内向法院起诉
427064
税收征管工作的核心是()
427065
薄片印刷品,应套封交寄,且用订书钉封口。
427066
增值税是共享税,中央和地方各分享()。
427067
分税制的基础是()
427068
邮政职业道德的核心是遵纪守法、文明生产。
427069
契税纳税人省报纳税应当自纳税义务发生之日起()
427070
从部分电路欧姆定律可知,流过导体的电流与这段导体两端的电压成反比。
427071
房产税得分计税依据之一房产余值为房产原值一次减除()
427072
1624年首先开证印花税的国家是()
427073
下列各项目中,属于房产税对象的是()
427074
可以用中文书写收件人名址的通晓中文国家和地区有日本、韩国、朝鲜、新加坡。
427075
全波整流电路的输出电压直流成分为半波整流电路的2.5倍。
427076
购销合同计征印花税的依据()
427077
由全波整流电路工作原理可知,流过负载的两个电流的方向是相同的。
427078
我国印花税应纳税额()
427079
螺丝刀当作錾子使用时,不能用力过猛,以免损坏螺丝刀手柄或刀刃。
427080
下列行为中,应征收印花税的事()
427081
信函过戳机机械机构非常简单,采用简单可靠的胶轮供信方式。
427082
某建筑公司与甲企业签订一份建筑承包合同,合同金额6000万元(含相关费用50万元)。施工期问,该建筑公司又将其中价值1000万元的安装工程转包给乙企业,并签订转包合同。该建筑公司此项业务应缴纳印花税()。
427083
甲乙双方发生房屋交换行为,当交换价格相等,契税()
427084
邮政通信是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物质流通和资金流通的重要渠道。
427085
某政府机关办公大楼一栋,原值5000万2012年将其中四分之一对外出租,收租200万。已知:该省规定,计算房产余值,减除幅度为30%,则应纳房地产税
427086
或门逻辑式为()。
427087
公司有一应纳税厂房,原值为500000,当地规定房产税扣除比例为25%,税率为1.2%,该房要缴纳多少房产税()
427088
若发生房屋赠与,则()
427089
电路通常的状态有()、开路。
427090
对记载资金的营业账簿、印花税的计税依据是()。
427091
依照房产租金收入计算缴纳房产税,其税率为()
427092
邮政职业道德是社会主义道德体系在邮政行业中的具体体现,突出反映了邮政行业特殊的利益要求。
427093
带式输送机上安装托辊的作用是防止带面下垂,使带面能平稳移动。
427094
耕地占用税负责征收的单位是()
427095
2012年某房子产公司经批准占用84500平方米耕地,其中3500平方米用于建养老院,91000平方米用于建造商品房,所占耕地使用的定额税率19元/平方米,其应纳耕地占用税()
427096
信函过戳机主电机是通过信遮住发光管和接收管所产生的电平变化信号来启动的。
427097
某企业2012年10月应交纳的消费税为6万,增值税16万,营业税8万,资源税10万,该企业所在地城市维护建设税率为7%该企业应交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为()
427098
相关法律规定,为保障邮政通信的正常进行,对邮政的基本业务——包裹业务授予邮政部门专营权,以政策扶持邮政发展等。
427099
两公司签订一份仓库保管合同,注明费用10万。该合同双方各缴纳印花税额
427100
火灾的发展过程一般要经过三个阶段,即萌芽阶段,发展阶段,猛烈阶段。
‹
1
…
4270
4271
4272
…
69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