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
远程教育
电大
427301
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的纳税人,2009年10月销售钢材一批,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注明的不含税销售额为8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7%,税额为1360元。另开出一张收取包装费117元的普通发票。该公司2009年10月销项税额是()
427302
某企业2009年10月将生产的成套化妆品作为年终奖励颁发给本厂职工,查知无同类产品销售价格,其生产成本为15000元。国家税务总局核定该产品的成本利润率为5%,化妆品使用消费税税率为30%。该产品的组成计税价格是()
427303
下列选项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适用13%税率的是()
427304
1984年我国全面实施第二步利改税以后,对国营大中型其余人征收的所得税率是()
427305
按纳税人的能力来分配税负,纳税能力搞的多纳税,反之,少纳税,体现了现代西方税收的()
427306
最终负担国家所征收税款的单位个人是()
427307
国家以法律形式预先规定征收比例,以便征纳双方共同遵守,这体现了税收的哪一种形式特征?
427308
下列选项中,关于印花税纳税人的表述,正确的有()
427309
下列选项中,属于契税征税范围的有()
427310
关税按征税对象进行分类,可分为()
427311
下列各项中,属于当代西方税收最高原则的有()
427312
我国现行税种中使用的税率有()
427313
我国实行分税制财政体制后,属于中央税的税种是()
427314
制定我国现行税收管理体制的基本方针是()
427315
我国现行分税制制度规定增值税中属于地方政府固定收入的比例是()
427316
我国现行印花税中借款合同适用的税率是()
427317
下列各项目中,属于房产税征税对象的是()
427318
我国现行车船税的税率形式是()
427319
在转让房地产业务中,计算土地增值税扣除项目时,不允许扣除的税金是()
427320
2010年某房地产公司经批准占用84500平方米耕地,其中3500平方米用于建养老院,81000平方米用于建造商品房,所占耕地适用的定额税率是19元/平方米,其应纳耕地占用税是()
427321
公民王某2009年12月购买福利彩票获500万元奖金,王某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是()
427322
按照税法规定,不允许在企业所得税税前列支的税金是()
427323
M公司为一般纳税人,销售产品一批,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销售额为80000元,税额为13600元,另向客户收取包装物费用117元,并开具普通发票,则该笔业务销项税额是()
427324
广告行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是()
427325
进口货物完税价格的确定依据是()
427326
按照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外购项目中不得作为进项税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427327
某汽车厂将10辆自产小汽车作为奖品发给优秀职工,其成本10000元/辆,成本利润率10%,适用消费税税率9%,则其应纳的消费税税额是()
427328
下列各项中,营业税组成计税价格正确的是()
427329
2009年我国实行增值税转型改革,现行增值税的类型是()
427330
通过市场买卖,税负由卖方向买方转嫁的方式是()
427331
如果某种商品的供给富有弹性,则该种商品的供给弹性系数应()
427332
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建立税收制度的首要原则是()
427333
下列选项中,提出税收四原则的是()
427334
按照税收的归属权进行的税收分类是()
427335
应纳税额与征税对象的比例是()
427336
国家征税后,其收入归国家所有不再直接归还纳税人,体现的是()
427337
下列项目中属于房产税征税范围的有()
427338
下列各项中,可以享受耕地占用税减免税政策的有()
427339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固定资产项目中,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折旧的有()
427340
纳税人销售的应税消费品,其纳税义务的发生时间为()
427341
税收要素的内容有()
427342
我国现行税收管理体制具有的特点是()
427343
我国现行税制结构的双主体是()
427344
作为印花税应税凭证的房屋产权证,其纳税人是()
427345
根据《契税暂行条例》的规定,可以享受减免契税优惠政策的()
427346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财产税类的是()
427347
城镇土地使用税的计税依据是()
427348
某省作家马某2011年2月初在杂志上发表一篇小说,取得稿酬3800元,则其当月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是()
427349
某企业2010年实现利润总额10万元,当年主营业务收人为3000万元,业务招待费50万元,如果不存在其他纳税调整事项,且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则该公司2010年度应纳企业所得税税额为()
427350
某家具厂销售家具收取不含税货款150,000元,同时厂家送货上门,另收取运费1,000元,则该家具厂此项业务的销项税额是()
427351
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1月5日购人一台生产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的价款为28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7%,取得了增值税抵扣凭证,并且通过税务机关的认证。该公司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427352
增值税的课税对象是()
427353
下列项目免征营业税的是()
427354
某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征收率为3%,2010年9月销售服装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为6,000元,并开具了普通发票,该企业当月应纳增值税为()
427355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消费品中,不属于消费税征税范围的是()
427356
某娱乐中心营业额明显偏低,税务机关对其采用核定营业额的方法征税,其某月的营业成本为10万元,同行业的成本利润率为25%,并且最近时期无同类应税劳务可比照。若该娱乐中心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20%,则其应纳营业税税额为()
427357
新中国成立后,加强税收工作最迫切的一项任务是()
427358
纳税人受到税收冲击后,通过改良生产技术、改革工艺流程、改善经济管理、降低生产成本等方式降低税负损失,这种税负转嫁的方式称为()
427359
税收负担的真正承担者是()
427360
直接影响投资报酬率的税种是()
427361
下列选项中,属于威廉·配第提出的税收标准是()
427362
对于税源集中、收入较大的税种,可划为()
427363
采用从量计征的税种,其税率形式是()
427364
税收“三性”是税收这种特殊分配形式的重要特征,其核心是()
427365
制定税收管理体制的原则是()
427366
下列选项中,属于免征土地增值税的有()
427367
下列表述中,属于我国现行契税征税范围的有()
427368
下列各项中,免征个人所得税的有()
427369
西斯蒙第在亚当·斯密所提出的税收原则基础上所做的补充原则有()
427370
下列选项中,不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是()
427371
下列选项中,应征收车船税的是()
427372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按照财政、税收主管部门的要求,设置相关账簿的时间规定是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
427373
我国实行分税制财政体制后,属于中央地方共享税的税种是()
427374
下列各项中,属于行为税的是()
427375
耕地占用税的计税依据是土地的()
427376
某坐落于市区的生产企业,2010年1O月实际缴纳增值税40万元,消费税25万元,房产税5万元,该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该企业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是()
427377
某政府机关拥有办公用房一幢,房产价值8000万元,2010年将其中一半对外出租,取得租金收入300万元,房产税税率为12%,该市统一规定计算房产余值时的减除幅度为30%,则该政府机关当年应纳的房产税是()
427378
某油田年销售原油100万吨,自用10万吨,另有12万吨尚待销售,则该油田计算资源税的计税依据是()
427379
下列属于资源税种征收范围的是()
427380
某公司2010年度取得境内应纳税所得额为150万元,取得境外应纳税所得额为50万元,该企业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则境外所得应抵扣的所得税限额是()
427381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不得提存折旧的固定资产是()
427382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选项中,应按“稿酬所得”税目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427383
一般来讲,从商品的需求弹性与税负转嫁的关系上看,需求弹性越小,税负越容易()
427384
下列属于1994年税制改革内容的是()
427385
税收活动过程的起点是()
427386
税收的经济影响一般通过两个基本效应发挥作用,一个是替代效应,另一个是()
427387
下列选项中,作为征税对象计量单位和征收标准的是()
427388
一方当事人向另一方当事人提供某种劳务或某种资源的使用权,而向受益人收取的代价是()
427389
税收是国家凭借政治权力,通过法律体现的是()
427390
下列项目中,属于房产税征税对象的有()
427391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规定,所得税税前允许列支的税金包括()
427392
下列收费中应免征营业税的有()
427393
威廉-配第税收原则包括的内容有()
427394
我国现行比例税率在具体运用中分为()
427395
滞纳金是税务机关对欠税者所征的一种罚金,滞纳金的计算比率为()
427396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的账簿、记账凭证、完税凭证及其他有关资料,应保存()
427397
我国现行税制中,能够对个人财产和收入进行调节的税种是()
427398
A公司坐落在某县城,2012年1月因销售产品缴纳的增值税税额为150万元,当月又收取房屋租金15万元,则该公司当月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为()
427399
行为税的征税对象是纳税人的()
427400
坐落在某县城的某大型国有企业,用于生产经营的厂房原值为5000万元,2012年该企业将其自有的仓库用于出租,年租金为4万元。按当地政府规定,允许以减除房产原价20%后的余值为计税依据。则该企业当年应纳的房产税为()
‹
1
…
4273
4274
4275
…
69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