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字母数字索引
🔢 数字5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
1
2
3
4
5
6
7
8
9
701
“十四五”五年来,我国经济增量预计将超过35万亿元,其中2024年我国GDP达到()。
702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必须维护国家统一和区域稳定。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下列关于相关任务部署表述正确的有()。
703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出了部署,要求()。
704
“十五五”时期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阶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指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主题,也是必须遵循的根本要求。
705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十五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的六个重大原则,其中()是实现各项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
706
科学设定发展目标对制定五年规划至关重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将发展目标分为定性与定量两类。下列不属于“十五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定性指标的是()。
707
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在分析“十五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时提出“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要在积极识变、应变、求变中把握方向,在()中破解难题。
708
科学制定和接续实施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一条重要经验,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个重要政治优势。下列关于“十五五”时期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709
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分两步走”战略安排,第一步是用15年时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包含“十四五”、“十五五”、“十六五”三个五年规划。其中,“十四五”时期是“分两步走”战略“第一步走”的第一个五年,于()年年底收官。
710
2025年10月20日至23日,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自1953年开始实施五年计划制度以来,这次全会制定的是第()个五年规划。
711
解热镇痛药用于镇痛一般不超过3天,用于解热一般不超过5天。()
712
患儿,男,5岁。症状:面赤身热、咳嗽气促、痰多黏稠、咽痛声哑。中医辨证论治之后开处方。针对该患者的情况,医师应开()。
713
常用规格是0~5号()。
714
《中国药典》规定甘草的有机氯农药五氯硝基苯不得超过()。
715
Kedde反应所用的3,5-二硝基苯甲酸试剂,其中B液指的是()。
716
可以区别5-羟基黄酮和7-羟基黄酮的显色反应是()。
717
某女,5岁,因淋雨受寒致病,症见面赤身热,咳嗽气促,痰多粘稠,咽痛声哑,证属风寒外束、肺经痰热,治当清肺、解表、化痰、止嗽,宜选用的成药是()
718
采用分馏法分离上述5类化合物的混合物时
719
取某吩噻嗪类药物约10mg,加水1ml使溶解,加硝酸5滴,即显红色,渐变为淡黄色。该药物应为()。
720
取某药物5.0g,加热水25ml溶解后,放冷,加硝酸汞试液0.5ml,5min内不得生成絮状沉淀物。该试验检查的特殊杂质为()。
721
甲公司2012年1月1日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大型设备,合同约定价款为800万元,约定自2012年起每年年末支付160万元,分5年支付完毕。2012年发生安装费用5.87万元,至本年年末该设备安装完成。假定甲公司适用的折现率为10%,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项设备的入账价值为()万元。[已知(P/A,10%,5)=3.7908]
722
某项目固定资产原始投资174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按5年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240万元;假设使用5年后的实际变现价值为100万元。预计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付现成本为当年销售收入的40%。假设项目投资时需要投入营运资金300万元,所得税税率为25%。该投资项目在经营期末的现金净流量是()万元。
723
王某2012年初需出国工作三年,拟在银行存入一笔钱请朋友分次取出正好付清三年房屋的物业费,每年6月末和12月末各支付3000元,若存款年利率为6%,那么2011年末王某应在银行存入()元。(PVA3%.6=5.4172.PVA6%6=4.9173,PVA6%,3=2.6730)
724
2012年11月1日,甲公司将2009年1月1日购入的乙公司于2008年1月1日发行的面值为500000元、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12月31日付息的债券的20%对外出售。实际收到价款105300元。由于该债券距离到期日只有两个月,剩余的乙公司债券仍作为持有至到期投资核算,并一直持有至到期。出售前,乙公司债券账面摊余成本为496800元,其中,成本500000元,利息调整(贷方余额)3200元。2012年12月31日,甲公司因持有剩余的持有至到期投资应确认投资收益()元。
725
某企业于2008年9月接受一项产品安装任务,安装期5个月,合同总收入30万元,年度预收款项12万元,余款在安装完成时收回,当年实际发生成本15万元,预计还将发生成本3万元。2008年末请专业测量师测量,产品安装程度为60%。该项劳务收入影响2008年度利润总额的金额为()。
726
某企业5月份发生生产费用50万元,月末结转完工产品成本30万元。假定“生产成本”账户5月初余额为0。则该账户月末余额为()万元。
727
2011年10月3日,母公司以250万元的价格(不含增值税额),将其拥有的一项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的专利权转让给其全资子公司作为无形资产核算。该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为200万元。子公司采用年限平均法对该无形资产摊销,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2012年年末编制合并资产负债表时,应调整“无形资产”项目的金额为()万元。
728
2008年1月1日,甲公司自证券市场购入面值总额为1000万元的债券,该债券发行日为2007年1月1日,系分期付息、到期还本债券,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12月31日支付当年利息。甲公司购入该债券时,上一年的利息尚未兑付,甲公司实际支付价款1078.98万元,另外支付交易费用10万元。经测算甲公司的内含报酬率为3.93%,甲公司将该债券作为持有至到期投资核算。该持有至到期投资2009年12月31日的账面价值为()万元。
729
2010年初,甲公司购买了一项A公司债券,该债券是企业于债券发行时购买的,年限为5年,公允价值为950万元,交易成本为11万元,每年按票面利率3%支付利息,次年1月5日支付利息。该债券在第五年兑付时可得本金1100万元。经测试,该债券的实际利率为6%。甲公司将其归为持有至到期投资。2011年1月15日由于甲公司发生投资失误,造成现金短缺,甲公司管理层决定拟按照合理价格随时处置该项债券,当日,该债券的市场报价为1020万元。2011年末由于债券发行方A公司陷入商标权诉讼中,负债清偿能力严重下降,甲公司经测算
730
甲公司2011年3月2日从其拥有80%股份的乙公司购进一项无形资产,该无形资产的原值为90万元,已摊销20万元,售价100万元。甲公司购入后作为无形资产并于当月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5年,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甲公司的所得税税率为25%,税法规定该无形资产的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甲公司2011年年末编制合并报表时不正确的处理为()。
731
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1日购入面值为1000万元的5年期债券,并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实际支付的价款为1050万元,其中包含已到付息期但尚未领取的债券利息50万元。该债券票面利率为6%,每年1月1日付息。2010年末公允价值变为900万元,公司预计该债券的价格下跌是暂时的。2011年,发行公司因投资决策失误,发生严重财务困难,债券的公允价值下降为700万元。公司预计,该债券的公允价值预计会持续下跌。则2012年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确认的利息收入为()万元。
732
消费税纳税人以1日、3日、5日、10日或者15日为1个纳税期的,自期满之日起()内预缴税款,并于次月1日起15日内申报纳税并结清上月应纳税款。
733
某企业2014年1月1日开始建造一项固定资产,未取得专门借款而占用两笔一般借款。一般借款包括:2014年1月1日借人三年期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6‰;2014年9月1日发行五年期债券2000万元,票面利率5%,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发行价2000万元。如果按照年度资本化,则2014年一般借款的加权平均资本化率为()。
734
2011年年初,甲公司为其50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每人授予500份现金股票增值权,行权条件为2014年12月31日起根据股价的增长幅度获得现金,该增值权应在2016年12月31日之前行使完毕。截至2012年累积确认负债150000元,在2013年已有5人离职,预计2014年没有离职,2013年末该股票增值权的公允价值为12元。该项股份支付对2013年当期管理费用的影响金额为()元。
735
2012年10月,长江公司用一台已使用三年的甲设备从中联公司换入一台乙设备,为换入乙设备支付相关税费10000元,从中联公司收取补价30000元。甲设备的账面原价为500000元,原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原预计净残值为5%,并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未计提减值准备;乙设备的账面原价为240000元,已提折旧30000元。假定两公司资产置换不具有商业实质。置换时,甲、乙设备的公允价值分别为250000元和220000元。长江公司换入乙设备的入账价值为()元。
736
B公司2013年9月1日自行建造生产经营设备一台,购人工程物资价款为500万元,进项税额为85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成本3万元,原材料进项税额为0.51万元;领用自产产品成本5万元,计税价格为6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7%;支付其他费用5.47万元。2013年10月16日完工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40万元。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项设备2014年应提折旧()万元。
737
甲公司年末按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对其原材料进行计价。2014年12月31日甲公司结存原材料15吨,每吨账面成本2100元,市场售价为2000元。根据测算该批原材料可生产W2型机器10台,生产中除该材料外,尚需投入其他成本16000元;市场上W2型机器的售价估计为每台5500元,但公司与客户已签订了销售5台W2型机器的合同,合同规定的售价为每台5400元;估计销售10台W2型机器的销售费用及税金为14000元。2014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确认的与该批原材料对应的“存货跌价准备”账户的金额为()元。
738
甲公司的行政管理部门于2011年12月末增加一项设备,该项设备原值为42000元,预计净残值率为5%,预计可使用5年,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至2013年末,在对该项设备进行检查后,估计其可收回金额为14400元。不考虑所得税影响,则持有该项固定资产对甲公司2013年度损益的影响数为()元。
739
2013年I1月1日,甲公司将2009年1月1日购人的乙公司于当日发行的面值为500000元、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12月31日付息的债券的20%对外出售。实际收到价款105300元。由于该债券距离到期日只有两个月,剩余的乙公司债券仍作为持有至到期投资核算,并一直持有至到期。出售前,持有的乙公司债券账面摊余成本为496800元,其中,成本500000元,利息调整(贷方余额)3200元。2013年12月31日,甲公司因持有剩余的持有至到期投资应确认投资收益()元。
740
针对事项业务(5),下列会计处理不正确的为()。
741
甲企业2011年为开发新技术发生研究开发支出共计500万元,其中研究阶段支出i00万元,开发阶段符合资本化条件前发生的支出为50万元,符合资本化条件后发生的支出为350万元,2011年底该无形资产达到预定用途,形成的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摊销,税法与会计规定的使用年限和摊销方法相同。税法规定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照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按照研究开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摊销。假定该项
742
甲公司于2013年6月30日以本企业的固定资产对乙公司投资,取得乙公司60%的股份。该固定资产原值1500万元,已计提折旧400万元,已提取减值准备50万元,当日该固定资产公允价值为1250万元。乙公司2013年6月30日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000万元,账面价值为1800万元,差额为一项无形资产导致,该无形资产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0。当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800万元(假设利润均匀实现),甲、乙公司在合并前没有关联方关系,不考虑所得税的影响因素。则甲公司2013年末编制的合并报表中抵消的乙公司
743
甲公司的行政管理部门于2011年12月底增加一项设备,该项设备原值为42000元,预计净残值率为5%,预计可使用5年,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至2013年末,在对该项设备进行检查后,估计其可收回金额为14400元。不考虑所得税影响,则持有该项固定资产对甲公司2013年度损益的影响数为()元。
744
甲公司2013年年初存货为20000元,2013年年末的流动比率为200%(流动资产中只有存货为非速动资产),速动比率为80%,存货周转次数为5,流动资产合计为40000元,则甲公司2013年度的销货成本为()元。
745
在蒙医用药剂量中,1~5岁儿童的合理剂量是()。
746
甲因犯骗取出口退税罪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第3年,甲又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下列关于甲的行为是否构成累犯、是否可以适用缓刑、假释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747
2012年1月,甲公司将闲置厂房出租给乙公司。合同约定每月租金2500元,租期未定。签订合同时,预收租金5000元,双方已按定额贴花。5月底合同解除,甲公司收到乙公司补交租金7500元。甲公司5月份应补缴的印花税为()。
748
计算企业5月份留抵的增值税。
749
下列关于北京“五证合一”后税务登记流程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750
任选其中五项论述企业享受减税免税优惠而减少的应纳税所得额和应纳税额。
751
2015年8月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自建统一规格和标准的商品房5栋,工程总成本15830万元;销售其自建商品房的3栋,取得销售收人28600万元;另将其中的2栋作为公司的办公楼,当地规定的建筑业利润率为10%,上述业务应纳营业税税额()万元。
752
某产盐企业,2015年5月份以外购液体盐3000吨加工成固体盐600吨,以自产液体盐5000吨加工成固体盐1000吨,当月销售固体盐1600吨,取得销售收入300万元,已知液体盐每吨单位税额5元、固体盐每吨单位税额40元,该产盐企业5月份应缴纳资源税()元。
753
李某于2014年5月28日到6月4日为某大厦设计一个规划图,协议规定按完工进度分3次付款,5月份分别支付10000元、15000元。6月支付3500元;7月份提供装潢获得收入5000元,除个人所得税外不考虑其它税费.则下列陈述错误的是()。
754
在色谱系统适用性试验中,按公式5、54(tR/Wh/2)2计算所得的结果是()
755
某企业2010年12月20日购置并投入使用一台常年处于强震动、超强度使用生产用固定资产,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价款为4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5年,预计净残值12000元,该固定资产经税务部门批准,按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计算出2013年的折旧额为()元。
756
某企业2013年书立了以下合同:向某公司租赁设备一台,合同记载年租金10万元,租期五年;受甲公司委托加工一批产品,加工承揽合同中注明甲公司提供原材料金额18)万元,支付加工费金额15万元,加工企业提供辅助材料5万元。该企业2013年应纳印花税()元。
757
某企业2012年书立了以下合同:向某公司租赁设备一台,合同记载年租金10万元,租期五年;受甲公司委托加工一批产品,加工承揽合同中注明甲公司提供原材料金额180万元,支付加工费金额15万元,加工企业提供辅助材料5万元。该企业2012年应纳印花税()元。
758
磷酸可待因中吗啡的检查方法为:取供试品0、10g,加盐酸溶液溶解使成5ml,加亚硝酸钠试液2ml,放置15分钟,加氨试液3ml,所显颜色与吗啡溶液(取无水吗啡2、0rag,加盐酸溶液溶解使成lOOml)5、0ml用同一方法制成的对照液比较,不得更深。吗啡的限量应为()
759
磷酸可待因中吗啡的检查方法为:取供试品0.10g,加盐酸溶液溶解使成5ml,加亚硝酸钠试液2ml,放置15分钟,加氨试液3ml,所显颜色与吗啡溶液(取无水吗啡2.0rag,加盐酸溶液溶解使成lOOml)5.0ml用同一方法制成的对照液比较,不得更深。吗啡的限量应为()
760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的规定,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应当给予行政处罚的行为,在5年内未被发现的,不再给予行政处罚。()
761
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右窗格中有一组文件。如果己单击了第一个文件,在按住Ctrl键的同时单击第五个文件,则()。
762
开成公司财务科被盗,有关人员在清点财务时发现除现金、财务印章外,还有5张票据被盗,包括付款方签发的尚未送交银行的现金支票1张,转账支票2张,未填明“现金”字样的银行汇票2张,上述票据均在法定提示付款期限内。
763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17%增值税税率,某年5月有关业务如下:
764
公司将已经保存五年的开具的发票存根联和发票登记簿进行销毁,销毁后,随即向税务机关进行了汇报。
765
(用户名:15;账套:666;操作日期:2013年1月31日)资产增加固定资产编号:008资产类别:01资产名称:奇瑞轿车所在部门:财务部增加方式:直接购入使用状况:在用开始使用日期:2010年01月10日使用年限:5原值:60000
766
根据以下信息,进行固定资产初始设置。创建固定资产账套。以编号为KJ103(张武),口令为“3”的用户于2009年1月15日登录005账套的“固定资产”部分:启动固定资产系统。启用月份:2009年01月15固定资产类别编码方式为2一1—1一2;固定资产编码方式:按“类别编码+序号”自动编码;已注销的卡片5年后删除;当“月初已计提月份=可使用月份一1”时,要求将剩余折旧伞部提足。用平均年限法(一)按月计提折旧;卡片序号长度为5;在对账不平衡的情况下不允许月末结账。使用部门设置:增加“生产部”的子部门:301配
767
在“正式人员l”工资类别下,录人工资变动数据。姓名:李小芳,事假天数:5。
768
增加操作员,并为操作员设置操作权限。编号:KJ101姓名:李力口令:1所属部门:财务部授予权限:005账套的“主管”编号:KJ102姓名:王红口令:2所属部门:财务部授予权限:005账套的“总账()填制凭证”编号:KJ103姓名:张武口令:3所属部门:财务部授予权限:005账套的“固定资产”根据以下信息,进行相关初始设置。以编号为KJ101(李力),口令为“1”的用户于2009年1月1日登录005账套进行基础设置。
769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号:610账套名称:玉华科技有限公司启用会计期:2011年01月(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玉华科技有限公司单位简称:玉华科技(3)核算类型行业性质:小企业会计制度账套主管:demo(4)基础信息外币核算:有(5)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6)系统启用启用固定资产系统,启用日期为2011年1月1日2.增加操作员编号:$45姓名:陈雪编号:$46姓名:李爱国
770
用户名:13;账套:402;操作日期:2013年1月1日设置付款条件。编号:04;付款条件:4/5,2/15,3/30,n/60
771
用户名:l5;账套:802;操作13期:2013年1月1日在“电子设备及其他”类别下新增一个固定资产,名称为“电话机”,增加方式“直接购入”,部门“软件开发部”,启用日期“2008--04--10,77使用年限“5”年,使用状态“在用”,折113方法“平均年限法”,原值“600”元,折旧科目“管理费用一折旧费”。
772
(用户名:15;账套.:801;操作日期:2011年1月31日)在“正式人员1”工资类别下,建立人员档案。人员编码:11000301人员姓名:李玉部门名称:销售部人员类别:销售人员银行名称:农业银行西小区分理处银行账号:201105030012.(用户名:15;账套:801;操作日期:2011年1月31日)在“正式人员1”工资类别下,录入工资变动数据。姓名:王芳事假天数:5
773
【总账】(用户名:05;账套:004;操作日期:2012年9月5日)输入“其他应收款”科目的期初余额日期:2012年8月31日个人:王双喜摘要:预借差旅费方向:借方金额:1800元
774
【总账】(用户名:05;账套:006;操作日期:2012年9月1日)查询主营业务收入(6001)总账,然后联查明细账。
775
【基础设置】(用户名:05;账套:202;操作日期:2012年9月1日)设置凭证类别。设置凭证类别为“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转账凭证”,付款凭证的限制类型为“贷方必有”,限制科目为“1001,100201,100202”
776
(用户名:31;账套:301;操作日期:2013年1月1日)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利润分配表简表1.rep”,完成下列操作后,将报表以原文件名进行保存。(1)设置表尺寸为l2行5列。(2)将第l行单元格合并。
777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号:105账套名称:华美科技有限公司启用会计期:2013年1月(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南芬科技有限公司单位简称:南芬科技(3)核算类型。行业性质:小企业会计制度账套主管:demo(4)基础信息。存货分类:是(5)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1(6)数据精度定义:该企业对存货数量,单价小数位定为2。(7)系统启用。启用总账系统与工资系统模块,启用日期为2013年1月1日。
778
[账套][999]演示账套会计年度:2012以用户名为demo,密码demo,并于2012年5月1登录999账套。设置付款条件。编码:04付款条件:2/5,7/15,8/30,n/60
779
【工资】(用户名:17;账套:014;操作日期:2012年9月30日)在“正式人员1”工资类别下,录入工资变动数据职员编码:04职员姓名:张志兰事假天数:5
780
【应收应付】(用户名:101;账套:900;操作日期:2012年10月31日)设置付款条件。编码:04付款条件:4/5、2/15、1/30、n/60
781
(用户名:12;账套:209;操作日期:2012年9月3日)在“正式人员”类别下录入工资原始数据。职员编码:05职员姓名:张明基本工资:2500元绩效工资:800元请假天数:5天
782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号:l01账套名称:方达化工有限公司启用会计期:2013年1月(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方达化工有限公司单位简称:方达化工(3)核算类型。行业性质:小企业会计制度账套主管.Demo(4)基础信息。存货分类:是(5)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6)数据精度定义。该企业对存货数量,单价小数位定为2(7)系统启用。启用总账子系统与固定资产子系统,启用日期为2013年T月1日
783
[账套][999]演示账套会计年度2011以用户名为demo,密码demo,并于2011年5月1日登录999账套登陆固定资产部分。折旧率和残值设置。类别编码类别名称使用年限净残值率计提属性折旧方法05办公设备l0.01正常计提年数总和法06打印机40.02正常计提年数总和法
784
(用户名:13;账套:402;操作日期:2011年1月1日)设置付款条件。编码:02付款条件:2/5,1/15,n/302.(用户名:13;账套:401;操作日期:2011年1月31日)将客户为“郑州中原公司’’、金额为10530元的收款单与相同金额的销售发票进行核销。
785
用户名:15;账套:802;操作E1期:2013年1月1日新增一个一级固定资产分类,类别名称为“办公用品”,折旧方法“平均年限法”,折旧属性“正常计提”,卡片样式“通用卡片样式”,使用年限“5”。
786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编码:025账套名称: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厂账套路径:默认启用会计期:2013年6月会计期间设置:6月1日至6月30日(2)单位名称单位名称: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厂(3)核算类型记账本位币:人民币企业类型:工业行业性质:新会计制度科目(4)基础信息进行经济业务处理时,需要对客户进行分类(5)数据精度存货数量、单价小数位定为2
787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编码:886账套名称:广州兴达公司采用默认账套路径启用会计期:2013年3月会计期间设置:3月1日至3月31日(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广州兴达公司(3)核算类型该企业的记账本位币:人民币企业类型:工业行业性质:薪会汁制度该企业的科目设置:按行业性质设置科目(4)基础信息该企业无外币核算业务,进行经济业务处理时,需要对存货、客户、供应商进行分类。(5)分类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2;其他:默认(6)数据精度,小数位数为2(7)增加操作人员001考生姓名()账套主管,具有系统所
788
新增固定资产。卡片编号:0005固资编码:1001固资名称:电子书架固资类别:电子设备使用状态:使用中增加方式:直接购入币别:人民币原值:5000增加日期:2014—1—8使用部门:市场部折旧费用科目:660201折旧费折旧方法:平均年限法预计使用年限:15年
789
录入固定资产原始卡片。资产类别:办公设备资产编码:0004资产名称:饮水机使用状况:正常使用变动方式:购入折旧费用科目:管理费用()折旧费币别:人民币本币金额:1000开始使用时间:2013年10月1日预计使用期间:5年折旧方法:平均年限法净残值率:5%使用部门:营销部
790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号:666账套名称:达利科技有限公司启用会计期:2013年1月(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达利科技有限公司单位简称:达利科技(3)核算类型行业性质:小企业会计制度账套主管:demo(4)基础信息存货分类:是(5)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2(6)系统启用启用固定资产子系统,启用日期为2013年1月1日。
791
(用户名:41;账套:401;操作日期:2013年1月31日)在“正式人员1”工资类别下,录人工资变动数据。姓名:杨南萧事假天数:5
792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号:109账套名称:H公司(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H公司(3)核算类型账套主管:辛(4)基础信息存货分类:是;有外币核算(5)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2
793
[账套][999]演示账套会计年度:2012以用户名为demo,密码demo,并于2011年5月1日登录999账套登陆固定资产部分。折旧率和残值设置。类别编码类别名称使用年限净残值率计提属性折旧方法05交换机30.02正常计提双倍余额递减法06电话机40.02正常计提双倍余额递减法
794
根据以下信息,建立UF0报表。(1)第一,新建报表,定义表尺寸为5行5列。第二,在A2:E2区域中依次输入下列数据:序号、科目、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期末余额。定义“E5”单元类型为“数值”,格式为“逗号”。第三,在C9单元中输入公式:QC(“1401”,全年,,,年,,),在G5单元中输入公式:F5+SE1ECT(G5,年@=年and月@=月+1)。(2)完成操作后,将报表以原文件名保存在D:\CWKS\1下。
795
建立账套(1)账套信息账套号:608账套名称:华美科技有限公司启用会计期:2011年01月(2)单位信息单位名称:华关科技有限公司单位简称:华美科技(3)核算类型行业性质:小企业会计制度账套主管:demo(4)基础信息存货分类:是(5)编码方案科目编码级次:4221(6)系统启用启用核算子系统,启用日期为2011年1月1日2.设置吴哲具有“701账套”“总账、财务分析”模块的操作权限。
796
输入收款单。用户名:13;账套:401;操作日期:2014年3月28日。2014年3月28日,销售部收到“客户04”的银行汇票一张,为销售“产品A”的贷款,数量5台,每台无税单价10000元,价税合计58500元。
797
新建一张报表,名字为:期间损益表,总行数7总列数5。
798
2018年1月5日,某企业购置一台不需要安装的设备,入账价值为6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2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扣。不考虑其他因素,2018年该设备应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
799
某企业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核算发出存货成本。2018年1月,该企业M存货明细账的期初结存数量1500件,单价10元,5日,购入1000件,单价12元,11日,销售2000件,20日,购入500件,单价15元。不考虑其他因素,2018年1月31日,该企企期末结存M存货的成本为()元。
800
甲公司通过签订服务期协议,提供10万元专项培训费用将尚有4年劳动合同期限的职工刘某派出参加6个月的专业技术培训,双方约定,刘某培训结束后须在甲公司工作满5年,否则应向公司支持违约金,刘某培训结束工作2年时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解除劳动合同,下列关于刘某服务期约定及劳动合同解除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1
…
7
8
9
…
6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