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字母数字索引
🔤 字母A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
1
2
3
4
5
6
7
8
9
401
A公司于2002年年初将其所拥有的一座桥梁的收费权出售给B公司10年,10年后由A公司收回收费权,A公司一次性取得收入100万元,款项已交存银行。售出10年期间,桥梁的维护由B公司负责。则A公司2002年度该项业务确认的收入应为()万元。
402
A企业(一般纳税人)委托B企业将甲料加工成乙料,甲料计划成本1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为-2%。支付加工费用800元(不含增值税),往返运杂费500元。则加工收回后乙料的实际成本()。
403
a企业上月结存甲材料数量100公斤,单价30元/公斤;本月收入数量300公斤,金额为8150元:本发出的数量为320公斤。采用加权平均法计算本月发出材料的单价为()
404
A公司对B公司的投资占B公司注册资本的60%,2000年B公司接受其他单位捐赠的机器一套,价值30000元,则2000年B公司接受捐赠时,A公司的会计处理应为()
405
李爷爷,75岁。高血压病史12年,一周前因情绪激动,突发脑卒中。下列哪项不属于对李爷爷日常生活活动能力()的评估(A)。
406
李奶奶,76岁,左侧下肢骨折,护理员协助其进行床上擦浴,操作步骤不正确的是()。A.脱上衣时,先脱近侧再脱远侧
407
上腹部手术后出现顽固性呃逆的原因是?A、吻合口和十二指肠残端瘘
408
A公司于2007年11月5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100万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每股支付价款5元,另支付相关费用20万元,2007年12月31日,这部分股票的公允价值为550万元,A公司2007年12月31日应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为()万元。
409
2001年5月4日,甲企业收到a公司投入的设备一台,帐面原价100万元,已提折旧40万元,经评估的原价150元,净值为120万元。其会计处理是()。
410
A公司于2007年1月1日用货币资金从证券市场上购人B公司发行在外股份的25%,实际支付价款500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5万元,同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2200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为2100万元。A公司2007年1月1日应确认的损益为()万元。
411
某企业“应付账款”科目月末贷方余额50000元,其中:“应付甲公司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45000元,“应付乙公司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20000元,“应付丙公司账款”明细科目借方余额15000元;“预付账款”科目月末贷方余额20000元,其中:“预付A工厂账款”明细科目贷方余额30000元,“预付BT()厂账款”明细科目借方余额10000元。该企业月末资产负债表中“预付款项”项目的金额为()元。
412
福生公司应收A公司账款280000元,已计提坏账准备30000元。A公司将账面净值为260000元的房屋一幢,抵冲应付福生公司的债务。福生公司办妥了房屋转移手续,支付相关税费9000元。该房屋在福生公司的入帐价值()元。
413
A公司1999年6月20日自行建造的一条生产线投入使用,该生产线建造成本为1480万元,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40万元。在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1999年该设备应计提折旧额为()。
414
A企业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买价为50000元,增值税为8500元。支付的运输费为1000元。设备安装时领用工程材料物资价值1755元,设备安装时支付有关人员工资费用2500元。该固定资产的成本为()。
415
A企业8月初应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总额为20万元,当月新增固定资产2万元,当月减少固定资产8万元,则该月应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总额为()。
416
A公司为B公司的母公司,B公司为C公司的母公司。A公司持有D公司30%的表决权股份,并派人参与其生产经营决策的制定。E公司由A公司董事王朋直接控制。李华是A公司的母公司的财务总监。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公司中,构成A公司关联方的有()。
417
A公司拥有B公司80%的股份,A公司拥有C公司50%的股份,B公司拥有C公司25%的股份,则A公司直接和间接拥有C公司的股份为()。
418
A公司拥有B公司10%的表决权资本;B公司拥有C公司60%的表决权资本;A公司拥有D公司60%的表决权资本,拥有E公司6%的表决权资本;D公司拥有E公司45%的表决权资本。上述公司之间存在关联方关系的有()。
419
A公司拥有B公司60%的股份,A公司拥有C公司30%的股份,B公司拥有C公司25%的股份,则A公司直接和间接拥有C公司的股份为()。
420
甲企业销售A产品每件500元,若客户购买100件(含100件)以上可得到10%的商可得到10%的商业折扣。乙公司于2013年7月10日向甲企业购买A产品200件,款项尚未支付。按规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假定不考虑增值税)。企业于7月28日收到该笔款项。则甲企业该项业务应确认的增值税为()元。
421
“原材料—A材料”明细账3月末余额为()元。
422
“原材料—A材料”明细账3月末结存的材料数量为()千克。
423
B企业委托A企业代为加工一批应交消费税的材料(非金银首饰)。B企业的材料成本为1000000元,加工费为200000元,由A企业代收代交的消费税为80000元(不考虑增值税),材料已经加工完成,由B企业收回并已验收入库,加工费尚未支付。B企业采用实际成本法进行原材料的核算。以下有关叙述中正确的有()。
424
2013年3月1日,甲公司库存A材料实际成本为100000元。2013年3月3日,甲公司购人A材料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记载的价款为400000元,增值税额为68000元。材料已运到并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2013年3月10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上述款项。根据甲公司“发料凭证汇总表”的记录,2013年3月份,生产车间生产产品直接领用A材料220000元,车间管理部门领用A材料30000元,企业行政管理部门领用A材料20000元。此外,甲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对外销售A材料,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
425
A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3月11日购买一批原材料,购买价款为10000元,增值税为1700元,入库前发生挑选整理费500元。该批原材料的入账价值为()元。
426
要求:根据以上业务完成下列下列各(单位用万元表示)。3月,明强公司从证券市场购入股票,具体的业务如下:(1)3月1日,明强公司向D证券公司划出投资款1000万元,款项已通过开户行转人证券公司投资款账户。(2)3月2日,委托D证券公司购入A上市公司股票1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8.2元(包括已宣告的现金股利0.2元),另发生相关的交易费用2万元,并将该股票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3)3月31月,该股票在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格为每股7.7元。(4)4月5日,收到宣告分配的股利,存人投资款账户。(5)4月3
427
编制明强公司3月2日购入的A上市公司股票时的会计分录。
428
企业于2013年3月31日购入A公司股票4000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A公司已于3月20日宣告分派现金股利(至3月31日尚未支付),每股0.2元,企业以银行存款支付股票价款48000元,另付手续费400元,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入账价值为()元。
429
A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6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430
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12月份发生以下业务:(1)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2)用现金支付生产车间办公用品费用440元。(3)收到B公司前欠货款80000元,存入银行。(4)向C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不含增值税的售价为100000元,增值税17000元,款项尚未收到。(5)接到开户银行的通知,收到D公司前欠货款1500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使用借贷记账法编制会计分录。
431
某工业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08年6月5日购入A材料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42400元,增值税额为7208元。该企业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6%,材料入库前的整理挑选费为4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则该企业取得的A材料的入账价值为()元。
432
对A公司出票时另行记载付款日期的行为,下列表述正确的为()。
433
根据《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的规定,发生下列事由之一的,存款人应当向开户银行提出撤出银行结算账户的申请()。、A.被撤并、解散、宣告破产或关闭的
434
丙公司向A公司的开户银行提示付款,A公司开户银行以A公司在付款人处的存款不足予以退票。A公司应承担的责任为()。
435
元胡止痛片除消肿止痛外,又能A
436
花椒除温中止痛外,又能A
437
以下有关“病因学A类药品不良反应”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438
甲公司于2017年1月1日从租赁公司租入一套设备,价值60万元,租期10年,租赁期满时预计净残值为5万元,租赁期满设备归租赁公司,年利率为8%,租赁手续费率每年2%,租金每年年末支付一次,则每年应支付的租金为()元。[已知(P/A,10%,8)=5.3349,(P/A,10%,10)=6.1446,(P/F,10%,8)=0.4665,(P/F,10%,10)=0.3855]
439
甲公司拟投资一项目,该项目存续期为10年,前3年无现金流出,后7年每年年初现金流出320万元,假设年利率为8%,则该项年金的现值是()万元。[已知(P/A,8%,7)=5.2064,(P/F,8%,2)=0.8573]
440
甲公司2012年1月1日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大型设备,合同约定价款为800万元,约定自2012年起每年年末支付160万元,分5年支付完毕。2012年发生安装费用5.87万元,至本年年末该设备安装完成。假定甲公司适用的折现率为10%,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项设备的入账价值为()万元。[已知(P/A,10%,5)=3.7908]
441
甲公司计划投资一条新的生产线,项目一次性投资300万元,建设期2年,经营期为8年,经营期年现金净流量70万元。若当期市场利率为9%,则该项目的净现值为()万元。[已知(P/A,9%,10)=6.4177,(P/A,9%,2)=1.7591]
442
甲公司于2013年2月20日从证券市场购入A公司股票50000股,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每股买价8元,另外支付印花税及佣金4000元。A公司于2013年4月10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30元。甲公司于2013年5月20日收到该现金股利15000元并存入银行。至12月31日,该股票的市价为450000元。甲公司2013年持有该项金融资产对损益的影响金额为()元。
443
不属于a受体阻断药的是()。
444
维生素A不溶于以下哪种溶剂()。
445
甲公司以一批应税消费品对A公司投资,产品成本为250万元,双方确认的价值(计税价格)为300万元,增值税税率17%,消费税税率为10%。假设该交易具有商业实质。则甲公司取得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为()万元。
446
甲公司拟对外投资一项目,项目开始时一次性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期为2年,经营期为8年,若企业要求的年投资报酬率为10%,假设企业每年从该项目中获得的收益是相等的,则该企业每年应从该项目获得的收益为()万元。[已知(P/A,10%,8)=5.334,(P/F,10%,2)=0.826]
447
下列各种情况中,C公司必须纳入A公司合并范围的情况是()。
448
B公司和A公司均为S集团公司内的子公司,2013年1月1日,B公司以1500万元购入A公司60%的普通股权,并准备长期持有,B公司同时支付相关税费20万元。A公司2013年1月1日的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总额为2200万元,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2320万元。则B公司应确认的长期股权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为()万元。
449
2010年初,甲公司购买了一项A公司债券,该债券是企业于债券发行时购买的,年限为5年,公允价值为950万元,交易成本为11万元,每年按票面利率3%支付利息,次年1月5日支付利息。该债券在第五年兑付时可得本金1100万元。经测试,该债券的实际利率为6%。甲公司将其归为持有至到期投资。2011年1月15日由于甲公司发生投资失误,造成现金短缺,甲公司管理层决定拟按照合理价格随时处置该项债券,当日,该债券的市场报价为1020万元。2011年末由于债券发行方A公司陷入商标权诉讼中,负债清偿能力严重下降,甲公司经测算
450
A公司和B公司是母子公司。20×9年年末,A公司应收B公司账款余额为100万元,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2%;2×10年年末,A公司应收B公司账款仍为100万元,坏账准备计提比例变更为4%。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对于母公司编制2×10年合并会计报表相关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包括()。
451
A公司于2010年4月5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500万股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每股支付价款6元(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1.5元),另支付相关费用20万元,A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时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452
2009年7月2日,A公司将一项库存商品及交易性金融资产转让给B公司,作为转让B公司持有的C公司70%股权的合并对价。该库存商品的成本为800万元,公允价值为100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7%;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账面价值为5000万元(其中成本为5100万元,公允价值变动减少为100万元),公允价值为5200万元。另发生评估费、律师咨询费等30万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股权购买日C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8500万元。假定A公司、B公司、C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则A公司购买日不正确的会计处理是()。
453
A企业2011年1月1日,以银行存款购入B企业60%的股份,采用成本法核算。B企业于2011年5月2日宣告分派现金股利100万元。2011年B企业实现净利润400万元,2012年5月1日B企业宣告分派现金股利200万元。A企业2012年确认应收股利时应确认的投资收益为()万元。
454
A企业2012年1月1日取得B企业30%的普通股权,采用权益法核算,入账价值为4000万元。2012年12月31日,B企业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上升了1000万元,该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系B企业于2012年8月15日购入。2012年度B企业发生净亏损9000万元。当期未分配股利或利润。A企业与B企业适用的会计政策、会计期间相同,投资时B企业有关资产、负债的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亦相同,不考虑所得税因素。在2012年末,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为()万元。
455
A公司2012年2月1日在二级股票市场购入B公司的股票50万股,每股支付价款8元,发生交易费用26万元,A公司取得该项投资后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B公司于2011年12月15日宣告分红,每股红利为0.5元,于2012年3月15日实际发放,6月30日,B公司股票的公允市价为每股8.5元。B公司因投资失误致使股价大跌,预计短期内无法恢复,截至2012年12月31日股价跌至每股5.7元,则A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认定的“资产减值损失”为()万元。
456
A公司于2012年9月8日支付450万元取得一项股权投资,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支付的价款中包含已宣告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30万元,另外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2012年12月31日,该项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为500万元。2013年4月1日,A公司将该金融资产全部出售,共取得价款540万元,A公司出售该金融资产时应确认的投资收益为()万元。
457
2014年A公司出资500万元投资B公司,占B公司总注册资本的30%。2015年3月经股东会同意,A公司将其全部股权转让给C公司,A公司从C公司取得现金800万元,截至2015年3月B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和累计盈余公积350万元,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458
2012年8月10日嘉华公司接受A公司投资时应确认资本公积()TY元。
459
A公司主营业务是批发、零售商品,其于2013年3月31日购入一台增值税税控专用设备,共计支付价款10000元,A公司预计该设备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A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则下列关于A公司2013年的处理中,不正确的是()。
460
下列何药属于a、β受体阻断药()。
461
甲公司购入一台A设备,设备款项分4年等额支付,每年年初支付50000元,假设利率为10%,则付款额的终值为()元。(FVA10%,4=4.6410)
462
2013年末甲公司拥有的A新技术的计税基础为()万元。
463
甲公司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2012年12月5日以每股2美元的价格购人A公司股票10000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假定当日汇率为1美元=7.6元人民币,款项已经支付。2012年12月31日,当月购人的A公司股票市价变为每股2.1美元,假定当日汇率为1美元=7.4元人民币,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的影响,则甲公司期末应计入当期损益的金额为人民币()元。
464
某企业在进行固定资产更新决策时,其中一个方案是购买10台甲设备,每台价格5000元。甲设备需于3年后更换,在第3年末预计有500元/台的残值变现收入。税法规定的该类设备折旧年限为3年,残值率为10%。该公司此项投资的机会成本为10%;所得税税率为25%,则每台甲设备的年平均成本为()。[(P/A,10%,3)=2.4869,(P/F,10%,3)=0.7513]
465
A公司期初库存材料10吨,计划成本为17800元,材料成本差异为250元;本月购进材料10吨,实际成本为17600元,本月发出材料15吨。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466
A公司2013年初对B公司投资,获得B公司有表决权资本的15%(B公司为非上市公司)并准备长期持有,对B公司有重大影响。2013年5月6日B公司宣告发放2012年现金股利3500元,2013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6000元。则A公司2013年应确认的投资收益为()元。
467
甲公司于2014年2月委托乙商店代销A产品1000件,代销价款400万元。本年12月20日收到乙商店交来的代销清单,代销清单列明已销售代销的A产品800件,甲公司收到代销清单时向乙商店开具增值税发票。乙商店按代销价款的10%收取手续费。该批产品的实际成本为250万元。则甲公司本年度应确认的销售收入为()万元。
468
2011年11月,A公司销售一批商品给B公司,含税价为15万元。由于B公司发生财务困难,无法偿付该应付账款。2012年6月1日,A公司与B公司进行债务重组,A公司同意B公司以其普通股3万股抵偿该项债务,该股票每股面值为1元,每股市价为4元。A公司对该项债权计提了2万元坏账准备。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469
甲公司于2011年2月委托乙商店代销A产品1000件,代销价款400万元。本年12月20日收到乙商店交来的代销清单,代销清单列明已销售代销的A产品800件,甲公司收到代销清单时向乙商店开具增值税发票。乙商店按代销价款的10%收取手续费。该批产品的实际成本为250万元。则甲公司本年度应确认的销售收入为()万元。
470
A公司月初甲产品结存金额1000元,结存数量20件,采用移动加权平均法计价;本月10日和20日甲产品分别完工入库400件和500件,单位成本分别为52元和53元;本月15日和25日分别销售该产品380件和400件。该甲产品月末结存余额为()元。
471
甲公司只生产销售一种A型产品,在采用本量利方法分析时,假设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只降低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可能会产生的影响有()。
472
2013年2月10日,A公司销售一批材料给B公司,同时收到B公司签发并承兑的一张面值100000元、年利率7%、期限为6个月,到期还本付息的票据。当年8月10日,B公司发生财务困难,无法兑现票据,经双方协议,A公司同意B公司用一台设备抵偿债务。这台设备的历史成本为120000元,累计折旧为30000元,计提的减值准备为9000元,公允价值为87000元。清理过程中发生清理费用1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B公司应确认的债务重组利得为()元。
473
现场心肺复苏包括A、B、C三个步骤,其中B代表()
474
某居民企业2012年发生如下业务:销售成本为800万元的自产产品;出租同定资产一台,相关折旧30万元;将成本为80万元的自产产品对外捐赠;将成本为800万元的自产产品对外投资。则该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2行“营业成本”的金额为()万元。
475
国家重点扶持的某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度生产经营业务收入1500万元,转让技术所有权所得360万元,国债利息收入60万元;成本费用合计1000万元,其中广告费180万元、业务宣传费60万元;“营业外支出”账户中列支被没收财产损失2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则该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时,下列处理正确的有()。
476
2014年A公司出资500万元投资B公司,占B公司总注册资本的30%。2015年3月经股东会决议,A公司撤回投资,A公司分得现金800万元,截至2015年3月B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和累计盈余公积350万元,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477
A公司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14年3月受让一处土地使用权,支付价款3000万元,支付相关税费150万元。在此土地上开发一处高档写字楼,发生开发成本1600万元,其中包括利息支出100万元,能够提供金融机构的证明,并能按项目分摊。当年该写字楼完工并全部销售,计算A公司计算缴纳土地增值税时,可以扣除的开发费用是()元。(开发费用扣除比例按最高限额)
478
某金融企业从事金融商品买卖业务,2014年年初购入如下金融商品:A债券购人价50万元,另支付相关费用和税金1.5万元;B股票购人价80万元。2014年12月,企业将上述金融资产转让A债券售出价65万元,债券持有期间取得利息收入1万元;B股票售出价75万元。计算分析该金融企业2014年12月应纳营业税为()万元。
479
某居民企业2014年实际支出的工资、薪金总额为60万元(其中残疾人工资10万元),职工福利费本期发生10万元,拨缴的工会经费1.20万元,其中已经取得工会经费收入专用收据1万元。职工教育经费列支了5万元,该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15行“纳税调整增加额”应为()万元。
480
某烟草批发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烟厂购买卷烟500箱,支付不含税金额5000000元,2015年6月将购进的卷烟200箱销售给位于A地的烟草批发商,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2500000元;其余的300箱销售给位于B地的零售单位,取得不含税销售收人4000000元。则该烟草批发企业应缴纳消费税()元。(生产环节卷烟消费税税率56%,并按150元/箱加征从量税;批发环节卷烟消费税税率11%,并按250元/箱加征从量税)
481
某房地开发企业通过土地出让形式取得A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开发建造商品房销售,支付土地出让金5000万元,与此同时合同约定企业还可以无偿取得B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专门用于建造AB地块原居民的回迁安置房,安置房由房地产企业以自己名义立项,建成后无偿提供给原居民。已知该安置房项目共发生相关成本800万元,当地的规定的房地产企业销售房屋成本利润率为15%.该回迁安置项目需要缴纳的营业税为()万元。
482
某生产性企业2014年9月管理不善,使外购的甲材料损失100吨,生产完工的A产品损失200箱。甲材料不含税采购价格500元/吨,市场价格600元/吨,损失甲材料的账面价值为59300元,除了材料的购买价款以外,其他为支付的运费(运输业务由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运输公司承接)。A产品每箱成本1万元,不含税售价1.3万元,主要耗用甲材料生产,原材料占生产成本的60%,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有()。(假设企业每次采购甲材料发生的运输费用成本占材料价款的比例相等,甲材料、A产品适用的增值税率均为17%,均不属于应税消费品
483
应用羟甲戊二酰辅酶A还原酶抑制剂(他汀类)治疗高脂血症时、停药指标为肌痛,且肌酸磷酸激酶(CPK)值高于正常值上限
484
某商业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4年批发货物取得不含税收入7900万元,对消费者零售取得的价款2340万元;汽车对外出租取得不含税收入20万元;以成本价为550万元,对外不含税销售价800万元的货物对外投资,与投资方共担风险;将外购价值100万元的商品用于交际应酬,同类售价为140万元。则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1行“营业收入”为()万元。(企业经营货物应用增值税税率为17%)
485
A企业将自己所有的一幢办公楼连同办公楼里办公桌椅、空调转让给B企业,针对这种转让行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486
甲公司发生分立,成立了A公司与B公司。对甲公司未缴清的税款,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487
下列选项中不应填入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A)类第2行“营业成本”的是()。
488
国家重点扶持的某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产品销售收入1300万元,出租房产收入200万元,转让技术所有权所得360万元,国债利息收入60万元。成本费用合计100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20万元;“营业外支出”账户中被没收财产损失2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该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时,处理正确的有()。
489
下列选项中不应填人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A)类第2行“营业成本”的是()。
490
某白酒生产企业的A类酒经税务机关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为80元/斤,该企业实际销售价格为70元/斤,B类酒经税务机关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为60元/斤,实际销售价格为65元/斤。当月A类白酒销售100吨,B类白酒销售120吨,当月应纳消费税()元。
491
企业2013年发生如下事项;计提坏账准备100万元,当期实际发生坏账损失80万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00万元;计提在建工程减值准备50万元,工程实际发生损失30万元;计提持有至到期投资减值准备200万元,实际收回投资时没有损失。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时,第7行“资产减值损失”的金额应为()。
492
根据税务行政复议的管辖原则,以下情形中W省A市甲企业的决定正确的有()。
493
羟甲戊二酰辅酶A还原酶抑制剂(他汀类药)主要经细胞色素酶CYVP3A4代谢,
494
某居民企业2012年度产品销售收入4300万元,销售成本3600万元,材料销售收入700万元,让渡商标使用权取得租金收入200万元,分回的投资收益561万元,实际发生业务招待费15万元,该企业对业务招待费进行纳税处理时,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14行“纳税调整增加额”应为()万元。
495
《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3行“营业税金及附加”,应当包括以下()项目。
496
羟甲戊二酰辅酶A还原酶抑制剂(他汀类药)主要经细胞色素酶CYVP3A4代谢,不宜与其联合应用的药品有()
497
应用羟甲戊二酰辅酶A还原酶抑制剂(他汀类)治疗高脂血症时.停药指标为肌痛,且肌酸磷酸激酶(CPK)值高于正常值上限
498
A单位会计王某采用涂改手段,将金额l0000元的购货发票改为400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有关规定,该行为属于()。
499
A公司因伪造相关证明文件欺骗银行开立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对A公司的行为除给予警告外,并处以()的罚款。、A.1000元
500
A公司对内部人员分工的调整有哪些不符合规定之处?说明理由。
‹
1
…
4
5
6
…
4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