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综合知识
169601
下列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职权是()。
169602
中央预算与地方预算有关收入和支出项目的划分、地方向中央上解收入、中央对地方返还或者给予补助的具体办法。回答12-13题上述具体办法由哪些部门规定()。
169603
下列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职权是()。
169604
国内某作家的一篇小说在一家晚报上连载三个月,三个月的稿酬收入分别为3000元、4000元和5000元。该作家三个月所获稿酬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169605
纳税人的进口货物,应当自海关填发税款缴纳证得次日起()内缴纳税款。
169606
我国的增值税实行的是()税率
169607
某企业2008年的销售收入额为4000万元,全年业务招待费实际发生40万元。在计算企业所得税时,业务招待费的扣除限额为()。
169608
根据税收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税种中,适用超率累进税率的是()。
169609
下列各项中,纳税申报的方式不包括()。
169610
我国的土地增值税目前采用()。
169611
根据增值税的规定,进口货物,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
169612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外出经营,自其在同一县(市)实际经营或提供劳务之日起,在连续的12个月内累计超过()的,应当依法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169613
下列结算方式中,以货物发出当天为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是()。
169614
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支出项目中不准予从收入总额中扣除的是()。
169615
关于邮寄纳税申报方式,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169616
下列各项中,属于普通发票的有()。
169617
下列关于增值税纳税地点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169618
()是指由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的生产设备等情况在正常情况下的生产.销售情况,对其生产的应税产品查定产量和销售额,然后依照税法规定的税率征收的一种税款征收方式。
169619
纳税人发生年度亏损的可以用下一纳税年度的所得弥补,下一纳税年度的所得不足弥补的,可以逐年延续弥补期限最长不得超过()。
169620
税务机关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一定的程序,核定纳税人在一定经营时期内的应纳税经营额及收益额,并以此为计税依据,确定其应纳税额,这种征收方式属于()。
169621
实行定期定额缴纳税款的纳税人,采用的纳税申报的方式()。
169622
下列属于按规定开具发票的行为的是()。
169623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税务登记的内容发生变化的,应该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法定期限内,向原登记的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税务登记,该法定期限为()。
169624
纳税申报方式不包括()。
169625
邮寄申报以()为实际申报日期。
169626
下列情形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是()。
169627
企业在外地设立的分支机构,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日以内,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169628
下列应当办理注销税务登记的是()。
169629
下列税款征收方式可以办理停业、复业登记的是()。
169630
对于经营品种比较单一,经营地点、时间和商品来源不固定的纳税人,税务机关可以采取的税款征收方式是()。
169631
对国家税务总局做出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向()申请行政复议。
169632
()是指由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的生产设备等情况在正常情况下的生产、销售情况,对其生产的应税产品查定产量和销售额,然后依照税法规定的税率征收的种税款征收方式。
169633
()发票是指专门用于结算销售货物和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使用的一种发票。
169634
实行定期定额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可以采用()申报纳税方式。
169635
根据规定,邮寄申报以下列()日期为实际申报日期。
169636
假设企业由于搬迁经营地涉及改变税务机关的应办理()。
169637
该企业应自变更工商登记之日起()日内办理税务变更登记。
169638
税务登记是税务机关依据税法规定,对纳税人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登记管理的一项法定制度,也是纳税人依法履行纳税()的法定手续。
169639
某企业于2011年8月3日领取工商营业执照,8月20日税务机关对辖区的企业进行检查发现企业未办理税务登记。该企业于12月8日将经营地点从原街道5号搬迁到8号。要求:根据资料,回答76-80题。该企业办理开业登记的时间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169640
已办理税务登记的扣缴义务人应当自扣缴义务生之日起()日内,向税务登记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扣缴税款登记,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件上登记扣缴税款事项,不单独发放扣缴税款登记证件
169641
因纳税人、扣缴义务人计算错误等失误而未缴或少缴税款的,并且无特殊情况的,税务机关的追征期为()。
169642
纳税人发生解散、破产、撤销以及其他情形,依法终止纳税义务的,应当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者其他机关办理注销登记前,持有关证件和资料向原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理注销税务登记;按规定不需要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者其他机关办理注册登记的,应当自有关机关批准或者宣告终止之日起()内,持有关证件和资料向原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理注销税务登记。
169643
纳税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应当自营业执照被吊销之日起()日内,向原税务登记机关申报办理注销税务登记。
169644
发票的种类由()确定。
169645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含临时工商营业执照)的,应当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169646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169647
不符合发票开具要求的是()。
169648
税务机关在执行税收保全措施.税收强制执行批准的权限是()。
169649
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承包建筑的,应当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日内,向项目所在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临时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169650
税务机关征收税款,必须向纳税人开具()。
169651
下列情形适用于税务登记停业登记的是()。
169652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外出经营,在同一县(市)的,在()的,应当在营业地办理税务登记手续。
169653
甲公司因财务人员张某计算错误,少缴税款2万元。税务机关可以追征税款、滞纳金的时限为()年。
169654
可以办理停业,复业登记的税款征收方式是()。
169655
张教授2011年5月份取得如下收入:指导学生论文获得800元;为某企业提供技术指导获得6000元;翻译期刊论文获得3000元,则5月份张教授应纳税所得额为()元。
169656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属于非居民纳税人情形的是()。
169657
个人的工资薪金所得适用()的超额累进税率。
169658
企业所得税不征收税的收入是()。
169659
增值税是指对从事销售货物或者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取得的()为计税依据征收的一种流转税。
169660
增值税纳税人以1个月或者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自期满之日起()日内申报纳税。
169661
增值税基本税率是()。
169662
下列选项中不适用于按13%低税率计征增值税的是()。
169663
下列税率中,不属于企业所得税税率的是()。
169664
按照外购固定资产处理的方式不同,我国现行增值税属于()。
169665
企业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不得扣除的项目是()。
169666
我国消费税税率形式不包括()。
169667
下列经营行为属于增值税范围的是()
169668
企业所得税基本税率为()。
169669
某工厂为小规模纳税人,2012年4月购进原材料2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进项税额为340元。当期生产产品以15000元的价格(含税)卖出。已知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3%。则该厂当月应纳增值税额为()元。
169670
下列各项中,准予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有()。
169671
下列关于增值税专用发票说法不正确的是()。
169672
下列纳税人中为小规模纳税人的不包括()。
169673
下列各项中,按从价、从量复合计征消费税的是()。
169674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为小规模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范围的是()。
169675
该企业本月应该缴纳的增值税税额为()万元。
169676
该企业本月销售货物应确认的销项税额为()万元。
169677
一家棉纺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月份发生下列业务:(1)购进纺织设备一台,不含税价款2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另支付运费1000元,取得承运部门开具的运输发票。(2)从当地农民生产者购进免税棉花5吨,每吨1.4万元,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7万元。(3)从当地供销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进棉花15吨,每吨不含税价格1.5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4)本月像一般纳税人销售甲型号棉布2.4万米,售价每米40元(不含税),向个体工商户销售一型号棉布5.85万米,售价每米50元(含税)。已知,有关发票在本月
169678
某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本月销售商品收入41200元(含税)。计算本月应缴纳税增值税为()。
169679
某企业2010年度发生亏损,按《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准予向以后年度结转,用以后年度的所得弥补,但结转年限最长到()。
169680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办法是()。
169681
根据规定目前计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以每月收入减除费用3500元,这里的3500元指的是()。
169682
根据税法规定,企业某一纳税年度发生的亏损可以用下一年度的所得弥补,下一年度的所得不足以弥补的,可以逐年延续弥补,但最长不得超过()年。
169683
某作家刘先生于2011年8月取得稿酬收入3000元,刘先生这项收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元。
169684
纳税人采用赊销、分期付款结算方式的,其增值税纳税义务的发生时间为()。
169685
下列关于增值纳税义务发生的时间表述不正确的()。
169686
个人工资,薪金所得税税率是()。
169687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收入属于不征税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应当予以扣减的是()。
169688
关系到国家财政收入的多少和纳税人的负担程度,是税收法律制度的核心要素的是()。
169689
在下列选项中,不是税收特征的是()。
169690
下列项目中不属于税收特征的是()。
169691
下列税种中,主要由国税局系统负责征收的,但属于中央、地方共享的税种的是()。
169692
在生产经营及销售环节征收,收入不受成本费用变化的影响,而对价格变化较为敏感的是()。
169693
下列属于税收法律的是()。
169694
税法中规定应当征税对象具体化的税法要素是()。
169695
收取公用事业费事宜采取()结算方式。
169696
某出票人于2月12日签发一张现金支票。根据《票据支付结管理办法》的规定,对该支票“出票日期”中“月”、“日”列说法中,符合规定的是()。
169697
支票的提示付款期限为自出票日起()内
169698
下列关于承兑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169699
下列关于支票的出票日期10月20日,其大写书写正确的是()
169700
根据《支付结算办法》的规定,下列各类支票,既可支取现金,又能用于转账的是()
‹
1
…
1696
1697
1698
…
29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