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综合知识
200801
我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壮大的基础为()。
200802
目前,我国资产评估协会的行业自律管理组织体系包括()。
200803
下列关于资产评估原则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04
下列有关资产评估的经济技术原则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200805
下列各项中,属于资产评估工作原则的有()。
200806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资产评估机构及其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在开展资产评估业务中应当遵循的原则的是()。
200807
从一定意义上来看,贡献原则是()在某种情况下的具体应用。
200808
评估师将景观状况作为评估房屋建筑物价值的影响因素之一,体现了资产评估的()。
200809
下列关于资产评估经济技术原则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10
下列有关资产评估的经济技术原则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11
资产评估原则包括()两个层面。
200812
资产评估的工作原则不包括()。
200813
下列关于我国资产评估行业的说法中,错误的有()。
200814
下列关于资产评估概念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15
下列关于资产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16
下列关于资产评估的概念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200817
下列关于资产评估特点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18
下列关于资产产权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200819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所得税规定的免税收入的有()。
200820
计入企业收入总额,作为应纳税所得额的项目有()。
200821
某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2019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为45万元,该企业当年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万元。
200822
某企业2019年度销售收入为272000元,发生业务招待费5000元,发生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50000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的规定,该企业当年可以在税前扣除的业务招待费、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合计为()元。
200823
企业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包括自行建造)的设备、器具,单位价值不超过()的,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
200824
下列关于企业所得税税款的减免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200825
下列关于资产的税务处理表述错误的是()。
200826
企业应当自年度终了后()向税务机关汇算清缴。
200827
国有企业在计算应纳所得税额时,不得扣除的项目有()。
200828
下列关于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扣除表述错误的是()。
200829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实际发生符合条件的下列支出中,对超过规定限额的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的有()。
200830
某企业2019年税前会计利润为150万元,当年8月某地发生地震,该企业以自己的名义直接向灾区捐款30万元已在税前会计利润中据实扣除,已知该企业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假设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则该企业2019年所得税应纳税额为()万元。
200831
某居民企业,2019年计入成本、费用的实发工资总额为300万元,拨缴职工工会经费5万元,支出职工福利费45万元、职工教育经费15万元,该企业2019年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在税前扣除的工资和三项经费合计为()万元。
200832
甲企业2019年发生研发费用支出100万元,甲企业在计算当年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研发费用是()万元。
200833
甲居民企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年度利润总额为1000万元,实际发生研发费用支出800万元.该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甲居民企业在计算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为()万元。
200834
居民企业甲公司适用2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2017年,甲公司取得符合条件的技术转让所得1200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甲公司该笔所得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额为()。
200835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企业从事下列项目的所得中,可以免征企业所得税的有()。
200836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无形资产摊销费用税前扣除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200837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财产可按照固定资产计算折旧扣除的是()。
200838
2019年度某企业通过市政府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直接向受灾小学捐款20万元,两笔捐款均在营业外支出中列支.该企业当年的利润总额为1000万元.假设不考虑其他纳税调整事项,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企业2019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为()万元。
200839
甲公司2016年的年度利润总额为300万元,当年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为50万元.甲公司在计算当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公益性捐赠支出的数额为()万元。
200840
甲公司为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实现年度会计利润500万元,已知甲公司不存在纳税调整事项,需要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额为()万元。
200841
甲企业为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2019年甲企业的应纳税所得额为300万元.甲企业当年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额为()万元。
200842
2018年度甲居民企业销售收入为8000万元,营业外收入为1000万元,实际发生与生产经营有关的业务招待费为70万元.甲居民企业在计算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为()万元。
200843
居民企业甲公司是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企业,2017年,甲公司的销售收入为5000万元,当年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为800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在计算甲公司2017年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数额为()。
200844
甲居民企业为软件生产企业.2018年度甲居民企业实际发生的合理的工资薪金总额为5000万元,发生职工教育经费支出625万元,其中职工培训费用支出200万元.甲居民企业在计算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职工教育经费为()万元。
200845
下列关于消费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表述,正确的有()。
200846
根据规定,纳税人生产销售应纳消费品收取的下列款项中,不计入消费税计税依据的有()。
200847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销售自产柴油4000吨,馈赠客户自产柴油30吨,本厂工程车辆领用自产柴油20吨,已知柴油1吨=1176升,消费税税率为1.2元/升,计算甲公司当月上述业务应缴纳的消费税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200848
某汽车贸易公司2019年11月从国外进口小汽车50辆,海关核定的每辆小汽车关税完税价格为28万元,已知小汽车关税税率为20%,消费税税率为25%.则该公司进口小汽车应缴纳的消费税税额是()。
200849
某金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3%,2019年8月份零售金项链和镀金耳环组成的套装商品,取得含税销售收入共计30.26万元,其中纯金项链收入26万元.消费税税率5%,则该金店应缴纳的消费税为()万元。
200850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纳税人自产自用应税消费品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200851
下列行为中既需缴纳增值税又需要缴纳消费税的是()。
200852
某汽油进口公司,2020年6月进口一批汽油,已知该批汽油的关税完税价格10800元;消费税税率10%,关税税率14%.该批汽油进口环节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200853
甲企业于2019年5月份委托乙工厂加工一批高尔夫球杆,甲企业提供原材料金额为100万元,并支付乙工厂不含增值税的加工费20万元,无同类产品市场价格.假定高尔夫球杆适用消费税税率为10%,则乙工厂应代收代缴的消费税为()万元。
200854
甲日用化工厂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生产一批化妆品用于母亲节职工福利发放,该批化妆品生产成本为50000元,消费税适用税率15%,无同类产品销售,成本利润率为5%,则该日用化工厂应缴纳消费税()元。
200855
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在多个环节征收消费税的有()。
200856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企业中,属于消费税纳税人的是()。
200857
下列应税消费品中,采用从价从量复合计征方法征收消费税的有()。
200858
某卷烟厂从甲企业购进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50万元;使用60%用于生产A牌卷烟(甲类卷烟);本月销售A牌卷烟80箱(标准箱),取得不含税销售额400万元.已知:甲类卷烟消费税税率为56%加150元/标准箱、烟丝消费税税率为30%.当月该卷烟厂应纳消费税税额为()万元。
200859
甲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销售M型卷烟1000标准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90400元.已知卷烟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比例税率为56%,定额税率为0.003元/支,每标准条200支卷烟.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卷烟厂当月销售M型卷烟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200860
甲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销售白酒50吨,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3390000元.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白酒消费税比例税率为20%,从量税税额为0.5元/500克.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酒厂当月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200861
下列各项关于从量计征消费税计税依据确定方法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有()。
200862
甲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销售果木酒,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10万元,同时收取包装费0.565万元、优质费2.26万元.已知果木酒消费税税率为10%,增值税税率为13%.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酒厂当月销售果木酒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200863
甲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18年10月销售自产葡萄酒,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50174元.已知增值税征收率为3%,葡萄酒消费税税率为10%.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公司当月该笔业务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200864
甲地板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销售自产实木地板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13万元.已知实木地板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5%.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地板厂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
200865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酒厂发生的下列业务中,不应缴纳消费税的有()。
200866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相关规定,下列行为中,视同销售货物应征收增值税的行为有()。
200867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将购进的货物用于下列项目所涉及的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200868
甲餐饮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甲餐饮企业提供餐饮服务取得不含税销售额80万元.该企业当月的销项税额为()万元。
200869
某服装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5月,销售服装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含税销售额200万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取得含税销售额120万元;将外购的布料用于集体福利,该布料购进价20万元,同类布料不含税销售价为30万元.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服装厂当月增值税销项税额为()万元。
200870
下列关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表述错误的是()
200871
某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20年3月取得销售收入(含增值税)95400元,购进原材料支付价款(含增值税)36400元.已知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3%.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企业2020年3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为()元。
200872
不得从增值税销项税额中抵扣进项税额的项目是()。
200873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义务人将购买的货物用于()时,该货物的进项税额准予抵扣。
200874
某电器城向消费者销售电视机,某月销售100台,每台含税销售价为117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则该商场这个月的销项税额是()元。
200875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向一小规模纳税人销售冰箱一批,开具普通发票上注明金额93600元,同时收取单独核算的包装物押金2000元(逾期未收回),该企业应计算的销项税额为()元。
200876
某金店是增值税的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纯金项链10条,每条新项链的不含税销售额为4000元,收购旧项链的不含税金额为每条2000元,该笔业务的销项税额为()元。
200877
某家电销售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销售H型空调80台,每台含税价款2925元;另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同型号空调20台,每台旧空调作价585元,实际每台收取款项2340元.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企业当月上述业务增值税销项税额为()元。
200878
甲企业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向乙商场销售服装1000件,每件不含税价格为80元.由于乙商场购买量大,甲企业按原价7折优惠销售,乙商场付款后,甲企业为乙商场开具的发票上“金额”栏分别注明了销售额和折扣额,则甲企业此项业务的增值税销项税额是()元。
200879
下列关于增值税计税销售额的说法正确的是()。
200880
按现行增值税的规定,下列货物中,不适用9%税率的是()。
200881
下列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表述错误的是()。
200882
下列关于增值税的纳税人的表述错误的是()。
200883
下列关于征收率的特殊规定表述错误的是()。
200884
下列关于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扣表述错误的是()。
200885
甲公司为增值税的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取得含增值税的广告制作费收入530万元,支付广告发布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200万元.已知,广告服务适用6%增值税税率,甲广告公司符合加计抵减进项税额的条件.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广告公司2019年10月应当缴纳的增值税为()万元。
200886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一般纳税人发生的下列行为中,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
200887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200888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可以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凭证的有()。
200889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进项税额抵扣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200890
某化妆品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5月销售化妆品取得销售额800万元,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包装物押金234万元,本月逾期未退还包装物押金58.5万元.2019年5月该化妆品厂增值税销项税额为()万元。
200891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0月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一批,该批货物不含税销售额166000元,因购买数量大,给予购买方10%的价格优惠,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甲公司当月该笔业务的增值税销项税额是()元。
200892
甲首饰店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1月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一批金项链.该批金项链含增值税售价为139200元,换回的旧项链作价127600元,甲首饰店实际收取差价款11600元.甲首饰店当月该笔业务的增值税销项税额是()元。
200893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销售新型彩电1000台,每台含增值税售价5650元,另外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同型号彩电200台,收回的旧彩电每台折价260元,实际每台收款5390元,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甲公司当月上述业务增值税销项税额为()元。
200894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9月销售产品一批,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0万元,同时向对方收取包装费1000元,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3%,则甲公司本月增值税销项税额是()元。
200895
下列项目中,应当计入销售额的有()。
200896
甲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20年7月,甲企业销售自己使用过3年的小货车,取得含税销售额41200元;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包装物,取得含税销售额82400元.甲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为()元。
200897
下列实行增值税免税政策的有()。
200898
下列免征增值税的有()。
200899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事项所涉及的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200900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7年8月,甲销售自己使用过的机器,取得含税收入103000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甲于2008年购进该机器时不允许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甲公司应当缴纳的销项税额是()。
‹
1
…
2008
2009
2010
…
29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