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综合知识
288801
吉卡e支付商户交易进行清算时,农信银在D+1日给商户将微信、支付宝分渠道汇总分别入账。()
288802
吉卡e支付商户进行微信支付实名认证流程可以使用任何人的微信。()
288803
吉卡e支付商户进行微信支付实名认证流程时填写商户姓名要与扫码注册的微信的实名一致。()
288804
关于吉卡e支付业务小微商户入网的总、分店进行实名认证,要每个店各自分别认证。()
288805
预授权交易日起30天后,如中间未进行预授权撤销或预授权完成交易,该笔资金将由发卡银行自动解冻。
288806
预授权完成、预授权撤销业务可在同一商户号下不同POS终端号发起。
288807
退货是指特约商户因商品退回或服务取消,将已扣款项退还持卡人的过程,包括全额和部分金额退货。
288808
自动冲正交易由POS自动发起,无需由收银员进行操作。
288809
消费撤销交易只能在当日结(账)算前且消费撤销交易与消费交易必需在同一台POS上进行操作才能成功。
288810
商户已确认为套现、串通欺诈及存在欺诈交易等情况的商户,应立即收回POS机具并终止协议。
288811
因特约商户自身原因造成机具遗失、被盗、损毁等事件,损失要由商户自行承担。
288812
商户经营场所出兑,更换新的经营主体时,必须重新建立商户信息。
288813
持卡人消费后,在每日日终给商户进行交易清算。
288814
持卡人消费后,我行pos清算资金在T+1入商户账。
288815
POS机每笔消费交易全额和部分金额撤销均可。
288816
客户在POS终端进行消费交易后,商户对此次交易可做当日撤销,也可做隔日撤销。
288817
对免予办理工商登记的商户,遵循“了解你的客户”的原则可以为其办理吉卡e支付业务。
288818
非个体工商户类特约商户结算可以由对公账户结算,也可以由法人结算卡结算。
288819
个体工商户申请POS机如法人结算账户不方便结算,可填写授权书授权他人结算账户进行结算。
288820
吉卡e支付商户交易进行清算时,农信银在D+1日给商户将微信、支付宝一同入账。
288821
灰/黑名单的查询、维护业务均可以用E终端进行现场办公受理。
288822
柜面柜员也可在E终端机具上办理业务。
288823
E终端在工作时间内可以在支行网点内办理现金业务。
288824
E终端在工作时间可以在支行网点外任意地点使用。
288825
办理ETC销户业务后,当天即可解除卡卡绑定。
288826
吉通卡、OBU写入信息时,不能移动正在写入的吉通卡或OBU。
288827
车辆信息录入时,录入“座位数”,车型不会自动反显。
288828
电子标签(OBU)丢失后不可挂失,只能销户后重新办理开户业务。
288829
吉通卡卡号和电子标签(OBU)设备编号必须为柜面发行器自动读取,不允许手输。
288830
ETC吉通卡、电子标签付出后,经办柜员需手工登记《重要空白凭证销号登记簿》。
288831
货车可以办理ETC业务。
288832
ETC吉通储值卡内资金按季度计付利息。
288833
办理ETC开户业务时,申请人和车主可以不为同一人。
288834
ETC预授权之前,需确认账户内可用余额是否有500元。
288835
对公账户可以绑定多个ETC吉通卡。
288836
信用卡不可以进行ETC预授权业务。
288837
每天营业终了,营业机构主管要对借记卡卡片进行一次清查核对,确保账实相符。
288838
银行卡密码解锁、密码修改可以由代理人持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代为办理。
288839
我行发行的借记卡已实现银联云闪付APP刷脸付注册功能。
288840
批量开卡支持开立I类借记卡、II类有介质借记卡、II类无介质账户和III类账户。
288841
借记卡在不动户状态下允许换卡(挂失换卡和损坏换卡),换卡后新卡的状态不变,仍为不动户状态。
288842
借记卡在不动户状态下不允许双挂,需先不动户激活后再双挂。
288843
磁条卡有效期维护功能可以由代理人代为办理,代办时需出示代理人及被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
288844
磁条卡有效期维护功能只支持同一县级联社辖内网点办理,不支持跨法人机构办理。
288845
批量开卡,在客户本人未签收之前、非客户原因导致丢失的,不收取凭证挂失手续费和换卡手续费。
288846
柜面进行换卡交易后,原有短信银行可通过“换卡短信迁移”交易自动迁移。
288847
吉卡借记卡一直不使用会对信用额度产生影响。
288848
理财金卡在季末结息日,无论账户是否动户,都结通知存款利息和活期存款利息。
288849
小额免密免签单笔限额和单日累计限额,不包含非接电子现金交易。
288850
I类银行卡账户、I类结算存折账户降级后,从降级当日开始累计限额。
288851
II类户支持在柜面办理存取现及转账业务。
288852
III类户支持在柜面办理存取现及转账业务。
288853
我行暂不允许代理办理II类、III类无介质账户的开销户业务。
288854
II类无介质账户以及III类账户有绑定的I类账户,可以不用解绑,直接销户。
288855
公杂费,是指县级行社日常发生的办公费用支出,以及非低值易耗品的用品支出。
288856
流动性指标主要包括存贷款比例、流动性比例、备付金比率等。
288857
资本充足指标主要包括资本充足率、核心资本充足率等。
288858
资产质量指标主要包括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等。
288859
年度决算前,县级行社应全面清查资产、核实债务,对业务经营行为和损益状况进行检查。
288860
县级行社应当依法纳税。财务处理与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一致的,纳税时应当依法进行调整。
288861
为应对市场经济环境下生产经营活动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应高估负债和费用,低估资产和收益。
288862
会计主体一定是法律主体,法律主体一定是会计主体。
288863
利润不包括企业非日常活动中发生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的利得和损失。
288864
所有者权益不变,资产和负债不会发生一增一减的变化。
288865
法定盈余公积金转为资本时,所留存的该项公积金不得少于转增前注册资本的25%。
288866
已核销的资产损失,以后又收回的,其核销的相关资产减值准备不得转回。
288867
抵债资产转为自用资产,应视同新购建固定资产,必须具有或能够办理有效产权证明。
288868
商业银行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和在建工程账面价值之和占净资产的比重(简称固定资产比例)不得超过30%。
288869
其他综合收益属于损益类科目。
288870
不符合固定资产条件的物品,为低值易耗品,按使用年限摊入低值易耗品摊销科目。
288871
狭义财务风险是指商业银行由于不能偿付到期债务而引发的风险。
288872
超额备付金率是超额准备与各项存款之比。
288873
账户在挂失、冻结等状态下,可以办理销户。
288874
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税。
288875
工会经费是工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所需要的费用。
288876
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既包括居民纳税义务人,不包括非居民纳税义务人。
288877
借款合同税的印花计税金额为借款金额。应纳税额=借款金额×0.005%。
288878
贷款利息收入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88879
商行不得编制和对外提供虚假的或者隐瞒重要事实的财务信息。
288880
商行报送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应当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88881
下一年度的税前利润不足以弥补的,可用缴纳所得税后的利润弥补。
288882
发生年度亏损的,可以用于本年度的税前利润弥补。
288883
职工教育经费按照国家规定的比例提取,用于职工教育和职工培训。
288884
工会经费按照国家规定的比例提取,拨交工会使用。
288885
成本费用支出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纳入表外核算,不得违反规定进行调整。
288886
现金资产坚持“适度控制,适时调节,保障安全”的原则。
288887
当月停止使用的固定资产,从停用使用月份起停止计提折旧。
288888
当月投入使用的固定资产,从投入使用月份的次月起计提折旧。
288889
无形资产使用寿命不定的,不予摊销。
288890
票据审核人员必须通过普通发票查询系统查询各类发票流向。
288891
业务费用报账必须提供合法票据,支出较大、发票明细不详的,不必附支出项目清单。
288892
利润表是指反映本行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的会计报表。
288893
资产负债表是反映企业在某一年的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
288894
会计报表不需如实反映本单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88895
国家规定不得在成本中开支的其他支出不得计入当期成本。
288896
对外投资支出及分配给投资者的利润可以计入当期成本。
288897
无形资产自开始使用之日起,在有效使用期限内采用年限平均法摊销。
288898
无形资产的残值一般为零。
288899
低值易耗品购置必须遵循先报批后购买的原则。
288900
与生产经营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固定资产折旧的最低年限为5年。
‹
1
…
2888
2889
2890
…
29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