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
远程教育
电大
690101
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因暴雨毁损库存材料一批,该批原材料实际成本20000元。收回残料价值800元,保险公司赔偿11600元。该企业购入原材料的增值税税率为17%,该批毁损原材料造成的非常损失净额是()元。
690102
企业以赊账的方式向其他单位购买物资,这种经由交易方式而产生的负债,实质上是一种()
690103
其他应付款需要在()之内偿付。
690104
“应付账款”科目期末()
690105
企业开出的商业承兑汇票到期,如无款支付,则应将其转入()科目。
690106
以下有关投资性房地产的表述正确的有()
690107
采用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在取得时进行初始计量时,借方涉及的科目是()
690108
下列项目中应确认为无形资产的是()
690109
企业为生产商品或者提供服务、出租给他人、或者为管理目的而持有的、没有实物形态的非货币性可辨认长期资产是()
690110
权利人在法定期限内对某一发明创造所拥有的独占权和专有权称为()
690111
关于投资性房地产后续计量模式的转换,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690112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投资性房地产核算的范围的是()
690113
下列可以确认企业已将商品所有权上的主要风险和报酬转移给购货方的是()
690114
无形资产出租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应计入的科目是()
690115
企业无法区分研究阶段支出和开发阶段支出的,应将发生的研发费用全部计入()
690116
企业创造发明某专利时,对研究阶段发生的有关支出,应计入()
690117
为核算无形资产的摊销状况,应设置的会计科目是()
690118
企业在固定资产清查的过程中,发现的盘盈固定资产,应通过()科目进行核算。
690119
下列各项不属于固定资产清查意义的是()
690120
在财产清查中盘盈的固定资产确定其价值可以用()
690121
购入用于集体福利的固定资产时,支付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应计入()
690122
对于需要改良的固定资产,应()
690123
某项固定资产原值为2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8000元,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算第四年的折旧额为()
690124
固定资产的修理费用()
690125
企业的不动产在建工程属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支付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应()
690126
A公司2010年12月底盘点固定资产时,发现多出一台设备,该设备的市场价值为20万元,公司估计有七成新,则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690127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固定资产清理中发生的收入的是()
690128
下列科目用于核算计提的持有至到期投资减值准备的是()
690129
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为()
690130
投资单位有权决定被投资单位的财务和经营决策,并能够据以从该企业的经营活动中获取利益的长期投资,属于长期股权投资的()类型。
690131
下列有关持有至到期投资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690132
东方公司以2000万元取得红星公司30%的股权,取得投资时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7000万元。如东方公司能够对红星公司施加重大影响,则计入长期股权投资的金额为()万元。
690133
由两个或多个企业共同投资建立的实体,被投资单位的财务和经营政策必须由投资方共同决定的长期股权投资类型为()
690134
权益法是将投资企业与被投资企业视为()
690135
购入分期付息、到期还本的债券时,价款中包含的已到期未领取利息应计入()
690136
用成本占零售价的百分比计算期末存货成本的方法是()
690137
假设存货的成本流转与实物流转一致的发出存货的计价方法是()
690138
随同产品出售且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企业应按照包装物的成本借记()科目。
690139
会计监督的目的是()
690140
企业发出委托外单位加工的物资时,应将物资的实际成本由“原材料”等科目转入()科目。
690141
下列包装物在会计上不作为包装物核算的是()
690142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存货发出计价的实际成本法的是()
690143
采用实际成本法核算原材料时,当采购材料的发票账单与材料同时到达企业,对验收入库的材料,应()
690144
某企业原材料按实际成本进行日常核算。2005年3月1日结存甲材料6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为20元;3月15日购入甲材料18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为25元;3月31日发出甲材料500公斤。如按先进先出法计算3月份发出甲材料的实际成本为()元。
690145
甲企业委托乙企业加工物资,2010年10月8日发出的A材料的成本为10000元,11月加工完毕后,支付加工费用8000元,增值税额1360元,以及由受托方代收代缴的消费税。消费税按照组成计税价格计算,消费税税率为20%,则甲企业应支付的消费税为()元。
690146
下列各项资产,当已计提减值准备的资产的价值以后又得以恢复,应冲减前期计提的减值准备金额的是()
690147
使用先进先出法进行存货计价时,是按什么计算存货成本的?()
690148
下列有关“预付账款”的说法错误的是()
690149
下列票据可以贴现的是()
690150
应收账款一般应在()内收回。
690151
在总价法下,销货方给予客户的现金折扣,会计上应当作为()处理。
690152
预付账款不多的企业,可以不设“预付账款”科目,将预付的款项计入()科目的借方。
690153
下列选项不属于“应收账款”账户核算范围的是()
690154
一般来说,账款拖欠时间越长,客户的偿债能力(),发生坏账的可能性就()。
690155
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计提计入()科目。
690156
下列哪种情况应全额计提坏账准备()
690157
某企业收到5月15日签发的90天商业承兑汇票,票据到期日是()
690158
预付账款属于公司的()
690159
某企业赊销商品一批,标价10万元,给予10%的商业折扣,现金折扣率为:“2/10、1/20、N/30”,总价法下,则该应收账款的入账价值是()万元。
690160
现金不可以用于支付下列哪个项目?()
690161
按照国家《银行账户管理办法》规定,企业的工资、奖金、津贴等的支取,只能通过()办理。
690162
下列支出能使用现金支付的是()
690163
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时,应确认为投资收益的内容是()
690164
()是由存款人签发,委托银行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
690165
不能使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的是()
690166
资产负债表日,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高于账面价值的差额()
690167
银行存款至少()核对一次。
690168
资产负债表日,企业应当按各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账面价值进行调整。
690169
因本票超过付款期等原因而收回款项时,企业应编制会计分录为()
690170
将资金投放于证券等金融资产,以取得股利或利息收入为目的的投资是()
690171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单位会计核算基础的是()
690172
下列选项中哪一个主体既是会计主体同时又是法律主体()
690173
企业会计的对象是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
690174
企业的所有者权益是指()
690175
会计对象可以具体化为()
690176
会计为之服务的特定单位或组织是指()
690177
进行会计监督主要是利用会计核算所提供的各种()
690178
根据我国《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企业会计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的基础是()
690179
负债是指企业过去的交易或者事项形成的、预期会导致经济利益流出企业的()
690180
由于有了()这个会计核算的基本前提才出现了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
690181
下列关于可比性会计信息质量要求,错误的是()
690182
企业“固定资产清理”账户借方反映的内容有()。
690183
企业清算财产计价采用的方法一般有()。
690184
某企业本年增加实收资本40万元,其中包括盈余公积转增资本25万元,接受固定资产投资6万元,货币投资9万元。因上述业务该企业年末所有者权益增加()。
690185
下列报表中属于基本会计报表的是()。
690186
资产负债表中,根据有关总分类账户余额直接填列的项目是()。
690187
为了核算企业的或有负债,企业应设置的账户是()。
690188
会计期末,企业存货的账面价值高于其可变现净值的差额应计入()。
690189
某企业对生产线进行改扩建,该生产线原价1000万元,已提折旧300万元。改扩建期间发生支出800万元,处理废料变价收入50万元。该生产线改扩建后的入账价值应为()。
690190
下列指标中,评价企业获利能力的指标是()。
690191
某企业于2004年1月1日发行4年期企业债券1000万元,实际收到发行价款976万元,该债券票面利率为8%,到期一次还本付息。该企业对债券折价采用直线法摊销,每年末计提债券应付利息。2004年12月31日该应付债券的账面价值为()。
690192
某企业低值易耗品采用一次摊销法进行摊销。生产车间报废低值易耗品时,残值收入应冲减()。
690193
企业以盈余公积弥补亏损,应贷记的账户是()。
690194
某企业采用成本与市价孰低法对短期投资期末计价。2004年3月30日,以每股12元的价格购入某上市公司股票10万股,作为短期投资,购买该股票时支付手续费2万元。2004年12月31日该股票市价为每股11元,则2004年年末该股票投资的账面价值为()。
690195
某上市公司以490万元购买甲企业80%的股权,购买日甲企业所有者权益的账面价值为500万元。在该上市公司对甲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的情况下,应确认的股权投资差额为()。
690196
下列原材料相关损失中,应计入营业外支出的是()。
690197
企业按合同规定预付承包单位的工程款、备料款等,按实际支付的价款,借记()。
690198
企业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时,正确的账务处理是()。
690199
企业支付职工医药费,应借记()。
690200
某企业某月销售商品的收入为120000元,发生销售退回15000元,另给购货方销售折让6000元,月末填列利润表时,“主营业务收入”项目填列的数据为()。
‹
1
…
6901
6902
6903
…
69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