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学富五车
210101
承受的房屋附属设施权属单独计价的,应该按照()计征契税。
210102
以下属劣药的是()
210103
甲状腺激素影响发育的主要器官是()
210104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某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亏损15万元,2009年度亏损10万元,2010年度盈利125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企业2010年应纳企业所得税税额为()万元。
210105
某企业2010年实收资本为1000万元,资本公积为4000万元。该企业2009年资金账簿上已按规定贴印花8500元。该企业2010年应纳印花税为()。
210106
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定点批发企业
210107
按照印花税的有关规定,下列各项中,正确的涉税处理是()。
210108
有关药剂学概念正确的表述是()
210109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关于收入的确认说法正确的有()。
210110
下列说法中,符合印花税计税依据的有()。
210111
病原微生物对抗菌药物的敏感性降低甚至消失的是()。
210112
婚前医学检查的主要疾病包括()
210113
针对该案例您认为应从()方面进行心理评估。
210114
下列符合车船税有关规定的有()。
210115
按照土地使用税的有关规定,下列用地可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的有()。
210116
下列项目免征契税的有()。
210117
个人取得下列所得,应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有()。
210118
下列不符合我国现行个人所得税规定的是()。
210119
8微米(含)集成电路产品的生产企业,经认定后,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和第五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五年至第十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210120
脉来如线,软弱无力,应指明显的脉象为()
210121
某商贸企业2010年销售收入情况如下: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收入2000万元,开具普通发票的金额936万元。企业发生管理费用11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20万元),发生的销售费用600万元(其中:广告费300万元、业务宣传费180万元),发生的财务费用200万元,准予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期间费用为()万元。
210122
在计算土地增值税时,对纳税人购入房地产再转让的,其扣除项目金额中的包括()。
210123
血中总胆红素量为多少时,临床出现黄疸
210124
下列各项中,属于土地增值税纳税人的是()。
210125
以下关于企业政策性搬迁的有关企业所得税的说法错误的是()
210126
按照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210127
某来自与我国缔结税收协定国家的外籍个人,在国内一外资企业任职。2008年4月5日来华,2008年9月25日离开中国;9月份工资为80000元人民币,其中30000元为境内外资企业支付,50000元为境外雇主支付;9月份该外籍人员取得探亲费2000元。该外籍个人9月份应纳个人所得税额为()元。
210128
某企业2010年度的企业原有房产原值4000万元,6月底办理移交手续,将原值200万元、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的一栋仓库出租给某商场存放货物,租期1年,每月租金收入1.5万元。8月20日对委托施工单位建设的生产车间办理验收手续,由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原值500万元,一并转入的还有基建时的茶炉房100万元,也是计入固定资产管理。当地规定房产税计算余值的扣除比例为20%。该企业2010年应缴纳的房产税是()万元。
210129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从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有()。
210130
老年男性,67岁,有支气管哮喘病10年,2日来哮喘急性发作,可首选的平喘药物是()
210131
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表述正确的有()。
210132
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不要求下列哪项()
210133
伪造印花税票者,情节严重的,可以处以()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10134
王某持有境内某上市公司的股票20000股,该上市公司2008年度的利润方案为每5股送1股,并于2008年6月份实施,该股票的面值为每股2元。上市公司应扣缴王某的个人所得税()元。
210135
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下列各项中不符合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有关规定的是()。
210136
酒精和某些镇静催眠药常会产生()。
210137
某企业有单独两处地下建筑物,一处为地下仓库,一处为停车厂,分别为工业用途房产和非工业用途房产。房产原值分别为25万元和15万元。该省规定房产税依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3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同时规定:工业用途地下建筑房产可以原价的60%作为应税房产原值;商业和其他用途地下建筑房产可以原价的70%作为应税房产原值。则该单位就两处地下建筑物每年应缴纳的房产税合计为()元。
210138
某小型运输公司2008年7月底购入客货两用车3辆,可乘4人,自重吨位为每辆1.3吨,8月份取得车船管理部门核发的车船登记证书。当地政府规定,载货汽车的车辆税额为80元/吨,4人座客车每年税额200元。则2008年应纳的车船税是()万元。
210139
关于企业改制重组契税政策,下列表述()不正确。
210140
某集体企业经批准改建成全体职工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承受了原企业价值600万元的房屋所有权;改建后即以债权人的身份接受某抵债企业价值300万元的房产作为债务抵偿,随后又将此房屋投资于另一企业,则该改制的有限责任公司应就以上事项缴纳契税()万元。(适用税率3%)
210141
某商贸企业2008年度产品销售收入5500万元,其下设的运输队取得运费收入550万元,国债利息收入50万元,金融债券利息收入100万元。当年发生管理费用30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80万元;销售费用400万元;财务费用22万元,其中向非金融企业借款100万元,利息费用8万元(金融机构同类、同期贷款利率5%)。该企业2008年度所得税前可以扣除的三项费用合计为()万元。
210142
某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因意外事故损失外购原材料账面成本是60万元,保险公司调查后同意赔付15万元,其余损失已报经税务机关同意扣除。则该企业确定应纳税所得额时正确的是()。
210143
“至虚有盛候”的证候性质是()
210144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收入应并入应纳税所得额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是()。
210145
红霉素结构中的生成碱性苷糖是()
210146
下列拥有车船,不缴纳车船税的是()。
210147
居民企业纳税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
210148
个体诊所向病人超范围提供药品的()
210149
社会在实施某一药物治疗方案或其他治疗方案的整个过程中所投入的全部财力资源、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
210150
关于固定资产的计价和折旧的规定,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有()。
210151
根据个人所得税的有关规定,下列各项准予定额或定率扣除费用的是()。
210152
关于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210153
下列属于印花税的简化纳税方法有()。
210154
下列情况可以免征房产税的有()。
210155
脂溶性维生素在溶解性及吸收代谢等方面具有一些共同的特点,但不包括下列哪一选项()
210156
()是由低分子药物分散在分散介质中形成的液体制剂,分散微粒小于1nm()
210157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对说法不正确的有()。
210158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企业所得税纳税人的是()。
210159
阿司匹林栓
210160
某外籍人员(非高管)2006年3月3日来华,一直到2008年6月底离华,其中2008年6月去境外工作20天,境外支付的工资是10000元,境内支付的工资是20000元。则2008年6月份该外籍人员应缴纳个人所得税额()元。
210161
下列不符合对律师事务所从业人员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规定的是()。
210162
某海洋运输企业2007年5月20日购置两艘船舶,净吨位分别是125.8吨\25.5吨,并在6月1日办理了车船登记,但从未缴纳税款,2008年8月被发现需要补缴税款,当地规定船舶的单位税额是6元/吨。则应补缴的2007年的税款是()元。
210163
既能消食,又能活血的药物是()
210164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以下关于收入确认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210165
来源于豆科的药材为()
210166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210167
风邪具有的致病特点是()
210168
按照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的规定,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210169
某外国人2007年1月14日来华工作,2008年2月15日回国,2008年4月10日返回中国,2008年11月,因工作需要去了美国半个月,之后返回中国,后于2008年12月25日离华回国,则该纳税人()。
210170
常引起光变应性接触性皮炎的化妆品是()
210171
用于治疗肝阳上亢而晕眩的非处方中成药是()
210172
下列关于契税的减免权限或优惠政策的表述正确的是()。
210173
一国有公司2008年度境内经营应纳税所得额为3000万元,该公司在()
210174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符合税法中加收利息的规定的是()。
210175
张某7月份与某房地产企业签订合同,购买其商业房,市场价格为40万元,合同约定成交价格为35万元,但自8月份开始的未来一年内,商业房无偿提供给房地产企业对外出租。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张某无偿提供给房地产企业对外出租应纳个人所得税为()元。
210176
外籍专家杰克任职于某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截止2011年12月在中国境内居住满四年。12月3日杰克离境述职,12月12日返回。12月份中国境内机构支付工资30000元,境外总公司支付工资折合人民币10000元。假定我国政府与杰克所在国签订了税收协定,2011年12月杰克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177
2011年9月甲公司作为受托方签订技术开发合同一份,合同约定技术开发金额共计1000万元,其中研究开发费用与报酬金额之比为1。另外,作为承包方签订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一份,承包总金额300万元,将其中的100万元工程分包给另一单位,并签订分包合同。甲公司2011年9月应缴纳印花税()元。
210178
2011年7月甲公司开业,实收资本500万元;与银行签订一份融资租赁合同,合同注明金额1000万元;当月受乙公司委托加工产品,合同约定由乙公司提供原材料200万元,甲公司收取加工费10万元。2011年7月甲公司应缴纳印花税()元。
210179
药典所指的“精密称定”,系指称取重量应准确至所取重量的()
210180
某公司代雇员负担个人所得税税额,2007年1月支付给王某的税后工资为4000元,则王某的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为()元。
210181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药品生产许可证"均不得
210182
下列选项中,不享受耕地占用税减税或免税优惠政策的有()。
210183
5元分配股息。11月30日,该公司股价上升到每股8元,A将其出售,则上述业务累计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是()元。
210184
公民甲某2016年3月份取得工资4000元,按照公司年金缴纳办法,个人缴纳工资的5%,单位缴纳10%,甲某当月应纳个税()元。
210185
张某转让2016年无偿受赠的房屋,取得收入780000,已知该房屋的实际价值500000元,受赠和转让过程中发生的除增值税以外的税费120000元。转让受赠房产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元。
210186
在一个纳税年度中,纳税人预缴企业所得税的方法表述不正确的是()。
210187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关于所得税的纳税申报正确的有()。
210188
分离黄酮苷元类成分最适宜的方法是()
210189
李先生从2008年4月1起开始承包一酒店,并拥有所有权,承包经营期限9个月。当年取得承包所得40000元,另外每月还从该酒店领取工资2500元。6月李先生提供某项专利权,取得特许使用费50000元,支付相关费用2500元,取得合法凭据。李先生2008年应缴纳个人所得税是()元。
210190
下列哪项是因果性质联系的标准
210191
某演员一次获得表演税后所得3000元,支付单位应代付的个人所得税为()元。
210192
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者以全部生产经营所得,为应纳税所得额,其中下列不属于生产经营所得的是()。
210193
下列项目中,不属于土地增值税免税范围的有()。
210194
下列各项中,印花税纳税贴花的有关规定,表述不正确的有()。
210195
关于毒性药品,正确的是()
210196
某企业2008年自建两栋完全一样的办公楼,6月30日建成投入生产经营,入账金额共为800万元;7月31日将一栋办公楼用于出租,从8月1日起收取租金,根据合同,收取三年租金7.2万;已知当地政府规定的计算房产余值的扣除比例为30%。计算该企业2008年度应纳房产税()元。
210197
含氮有机物在土壤微生物作用下,首先()
210198
甲某是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的业主,2008年3月以200万元的价格购入A公司一处房屋作为办公场所,并将其价值60万元的自有房屋投入企业作为经营场所;为节省运输费用,甲某将自有价值160万元的仓库与另一企业价值200万元的仓库互换,由甲某向该企业支付差价。甲某上述经济事项应缴纳契税()万元。(契税税率为4%)
210199
中国公民李某为境外某外国企业高管人员,2008年境外企业每月工资12000元。2007年8月李某获得境外上市公司股票期权约定可以在2008年8月份行权,2008年6月由于李某急需资金,该期权在行权前转让。转让收入500000元人民币。按我国税法规定,李某2008年的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00
某运输公司与某生产企业签订一份运输保险合同,将一批货物从甲地运往乙地,合同分别记载应收取运输费30万元、保险费10万元、装卸费14万元。运输公司该次运输业务应缴纳印花税()元。
‹
1
…
2101
2102
2103
…
4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