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学富五车
210201
刘某2008年取得2006年5月份存入银行的税前存款利息收入3000元,其中2007年8月15日前的利息为1200元,2008年10月9日后的利息为350元。同时于2008年10月16日取得境内某上市公司分配的股息6000元。则刘某利息、股息应纳个人所得税为()元。
210202
对患有口蹄疫的病畜,若体温正常其肉和内脏可以()
210203
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
210204
主血脉的脏腑是()
210205
李某为某上市公司的普通职工,公司2007年实行雇员股票期权计划。2007年8月18日,该公司授予李某股票期权50000股,授予价2元/股;该期权无公开市场价格,并约定2008年12月18日起可以行权,行权前不得转让。2008年12月18日李某以授予价购买股票50000股,当日该股票的公开市场价格8元/股。计算李某12月份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06
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的投资者应在年度终了后()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投资者个人所得税申报表》,并附送年度会计决算报表和预缴个人所得税纳税凭证。。
210207
下列关于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征税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210208
我国常用灭活疫苗来预防病毒感染的疫苗有()
210209
下列个人在规定用地标准以内占用耕地新建住宅缴纳耕地占用税确有困难的,经有关部门批准,可以免征或者减征耕地占用税的有()。
210210
以下属于房产税征税范围,应纳房产税的是()。
210211
占用下列土地从事非农业建设,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着有利于保护土地资源和生态平衡的原则,结合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征收耕地占用税的有()。
210212
滋润,向下运行属于()
210213
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经济适用房,在未完工前采取预售方式销售取得的预售收入,按照不低于()的预计利润率,预缴企业所得税。
210214
根据契税相关规定,下列项目中不征收契税的有()。
210215
某供热企业坐落在大城市,经有关部门核定2008年1~6月占用土地面积共计20000平方米,其中幼儿园占地600平方米、厂区内绿化占地400平方米。当年6月底将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售出,取得收入360万元。2008年度该企业取得供热总收入5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为向居民供热取得的收入。当地省级人民政府确定每平方米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年税额为3元。2008年该供热企业应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元。
210216
下列项目中,应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是()。
210217
可与抗动脉粥样硬化,降血脂剂联用的是()
210218
给受试者充分的时间考虑是否自愿参加试验,对无能力表达同意的受试者()。
210219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保险费不得在税前扣除的是()。
210220
集成电路生产企业的生产性设备,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准,其折旧年限可以适当缩短,最短可为()年。
210221
35×(该分支机构资产总额/各分支机构资产总额之和)
210222
中国公民孙某2008年6月在就职单位办理了内部退养手续,取得一次性收入48000元,当月工资收入3000元,当月距法定的正常离退休年龄还有24个月。孙某6月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23
公益性生物资产包括()。
210224
下列关于房产税纳税义务人的说法,符合税法规定的有()。以产权所有人为纳税人,应重点把握不同情况下纳税义务人的确认:
210225
含汞的中药制剂与下面那些西药合用会产生毒副作用()
210226
下列用地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的有()。
210227
2008年红星制造公司实现技术转让所得600万元,企业所得税适用25%税率,则应纳企业所得税()万元。
210228
处方正文中的Rp代表什么
210229
倍氯米松的不良反应是()
210230
未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取得的下列()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210231
土地增值税具有以下特点()。
210232
下面各项中,计征个人所得税的方法正确的有()。
210233
不征收土地增值税的赠与行为包括()。
210234
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下列项目不得扣除的包括()。
210235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纳税人应进行土地增值税的清算():
210236
关于商誉的说法,下列说法符合税法规定的有()。
210237
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下列不属于工资、薪金性质的津贴包括()。
210238
顺铂的性质为()
210239
临床可见久咳不已,气短心悸,面色(图片)白,舌淡,脉细弱可辨证为()
210240
根据《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下列不需要收费的是()
210241
生产性生物资产包括()。
210242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210243
12元
210244
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分支机构注销后应在()日内,由总机构将分支机构注销情况报主管税务机关备案。
210245
下列关于应纳税所得额的说法正确的是()。
210246
某企业2008年度实现收入总额750万元,扣除项目金额共计728万元,另外有因债权人缘故确实无法支付的款项3万元。经税务机关核定2006年度的亏损额为12万元,2007年度的亏损额为8万元。该企业2008年度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元。
210247
某居民企业在()
210248
阿昔洛韦钠为冻干粉针,注射前用水稀释至500mg/10ml比例溶解,应用时再用0.9%.氯化钠注射液或5%.葡萄糖注射液稀释使成7mg/m1浓度才可注射,否则可能出现强刺激性和不溶情况,最少需用多少ml稀释
210249
胸前虚里处疼痛,痛连左手臂及小指,其病位当在()
210250
下列哪个药属于烷化剂
210251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按预计利润率计算预计利润额时,位于地级市、地区、盟、州城区及郊区的,预计利润率不得低于()。
210252
从苔质的有根与无根可
210253
A企业为创业投资企业,于2008年1月1日向B企业(未上市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投资100万元、股权持有到2009年12月31日。A企业2009所得额为150万元,2008年经认定亏损为30万元,则2009年度应纳所得税额为()万元。
210254
德国马克先生在中国境内无住所,2003—2008年每年在中国境内均居住满1年,假定2009年也在中国境内居住满1年。2009年4月在中国取得工资薪金收入10
210255
雇主为其雇员负担一定比例的工资应纳税款,计算其工资收入应纳税所得额的公式应为()。
210256
2008年某作家的长篇小说由出版社出版,按合同约定,出版社向作家预付稿酬20000元。作品出版后再付稿酬50000元;当年该作家还授权某晚报连载该小说,历时2个月,每天支付稿酬520元,共获得稿酬31720元。该作家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57
某外籍个人2009年4月1日来华任职于境内的某企业,2009年4月25日离境,该外籍个人境内居住天数为()。
210258
以下关于印花税规定的表述,正确的是()。
210259
热原的主要致热成分是()
210260
下列哪一种青霉素不适用于重症感染病人
210261
某企业经批准改制成全体职工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承受原企业价值1200万元的房产所有权;以债权人身份接受某破产企业价值800万元的房产抵偿债务,随后将此房产投资于另一企业。该有限责任公司上述业务应缴纳契税()万元。(适用税率3%)
210262
某公司2006年9月购置一辆载人汽车,但从未缴纳车船税,2008年3月被发现需要补缴税款,当地规定的单位税额是120元/辆,则应补缴车船税额()元。
210263
某市肉制品加工企业2008年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占地2000平方米,生猪养殖基地占地10000平方米。肉制品加工车间占地7000平方米,企业内部道路及绿化占地1000平方米。企业所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年单位税额每平方米5元。该企业全年应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元。
210264
王先生有一商铺。2008年1月将商铺出租,扣除有关税费后(不含以下修理费用),全年取得租金净收入48000元。2008年7月,王先生对出租商铺维修花费了5400元。王先生2008年度的租赁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65
税款优先于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并非指税收优于任何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它只优先于在欠缴税款的同时被处以的罚款和被没收的违法所得。()
210266
听证会由税务机关负责人指定的非本案调查机构的人员主持,当事人、本案调查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210267
税务文书的送达方式有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留置送达、委托送达、公告送达5种。()
210268
检查卷宗的审核人员可以兼任同一评估对象的案头检查、实地检查和评估处理工作。()
210269
新生儿棒式体温计的测量范围在()
210270
汞量法测定青霉素类药物含量时采用什么方法指示终点
210271
限制出境时间到期前20日,税务局确认欠税人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又未提供纳税担保,需继续限制出境的,仍需按照规定程序继续办理手续。()
210272
听证费用由申请听证的当事人支付。()
210273
税务行政处罚当事人具有陈述、申辩的权利,税务机关不得因当事人的陈述或者申辩而加重处罚。()
210274
可用作黏合剂的是()
210275
税务机关提起代位权诉讼的客体可以是专属于纳税人自身的债权,比如养老金、抚恤费、安置费等等权利。()
210276
《税收征管法》第五十四条第(五)项规定,税务机关有权进行下列税务检查:到车站、码头、机场、邮政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的住所及其分支机构检查纳税人托运、邮寄应纳税商品、货物或者其他财产的有关单据、凭证和有关资料。()
210277
根据纳税评估报告审议结论,对评估过程中未发现涉税问题或纳税人就税额确定程序中告知的涉税问题进行自我修正的,不再出具评估文书;对纳税人在评估人员检查“税额调整告知”环节确定的期限内未自我修正的,制作《税务处理决定书》,并送达纳税人。()
210278
门、急诊调剂室工作的宗旨是:
210279
欠税追征实施环节主要包括:追征告知、电话、约谈、财产检查、强制执行、主张优先权、代位权行使、撤销权行使、阻止出境等工作。()
210280
为保障受试者的权益,应采取的主要措施:
210281
《药品批准文号》和《进口》药品注册证有效期
210282
税务处罚决定书采用邮寄送达的,以挂号函件寄出日为送达日期,并视为已送达。()
210283
文书送达是一个法律程序,是税务机关的法定职责,应以法定的程序和方式进行,未按法定程序和方式送达,不产生文书送达的法律效力。()
210284
韩某为一家非上市公司的董事兼投资者,2008年从该公司取得董事费收入12万元,将其中6万元通过民政部门捐赠给贫困地区;2008年1月1日向该公司借款7万元用于非生产经营,年末未偿还借款,也未扩大再生产。上述事项韩某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85
某外籍专家2008年9月11日来境内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中方支付月薪折合人民币30000元。在华工作期间境外的母公司每月支付薪金1万美元(1美元=8.25元人民币)。该专家一直工作到2008年11月25日离境,其11月份应纳个人所得税额为()元。
210286
凡加工炮制毒性中药,必须按照
210287
服用异烟肼时
210288
2008年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一幢新建商品房,取得销售收11000万元,已知该公司支付与商品房相关的土地使用权费用及开发成本合计为4600万元,该公司没有按房地产转让项目计算分摊银行借款利息,该商品房所在地的省政府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时,房地产开发费用扣除比例为10%,销售商品房缴纳的有关税费625万元。该公司销售商品房应缴纳土地增值税()万元。
210289
王某购买“打包”债权实际支出为100万元,2008年3月处置该债权的60%,处置收入75万元,在债权处置过程中发生评估费用4万元。王某处置“打包”债权应缴纳个人所得税()万元。
210290
乳剂放置时体系中分散相逐渐集中在顶部和底部
210291
某公司代雇员负担20%的个人所得税,2008年3月支付给雇员曾某的不含税工资为5000元。曾某3月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210292
四环素不宜用于儿童和妊娠妇女是通过什么决定的()
210293
属于化学灭菌法的()
210294
市场调节价药品()。
210295
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委员会的组成为()
210296
香豆素类药物用量过大引起出血时,应立即停药和缓慢静脉注射大量()。
210297
某企业2008年12月转让一幢90年代末建造的生产车间,取得转让收入400万元,缴纳相关税费共计25万元。该生产车间原造价300万元,如果按现行市场价材料、人工费计算,建造同样的生产车间需800万元,该生产车间经评估还有4成新。该企业转让生产车间应缴纳的土地增值税为()万元。
210298
某企业签订了如下经济合同:与甲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合同总额为800万元,其中研究开发费600万元;与乙公司签订货物销售合同,销售额为500万元,运输费用10万元,其中包括保险费1万元、装卸费0.5万元。该企业应缴纳印花税()元。
210299
畜类生产性生物资产的最低折旧年限为()。
210300
一份凭证缴纳的印花税额超过()元,可以向当地税务机关申请填写缴款收据或者完税凭证。
‹
1
…
2102
2103
2104
…
4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