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64201
“应付账款”项目的期末金额为()元。
64202
下列有关记账凭证账务处理程序、汇总记账凭证账务处理程序和科目汇总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4203
该公司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未分配利润”项目应填列的金额为()元。
64204
“财务费用”账户的贷方登记包括()。
64205
有关借贷记账法的账户结构,以下说法正确的有()。
64206
根据上述资料计算,该企业本月实现的销售收入为()元。
64207
“预付账款”项目的期末金额为()元。
64208
财务报表按编报期间不同分为()。
64209
以下账户中存在备抵账户的有()。
64210
批准前,“待处理财产损溢”科目贷方应记的金额为()元。
64211
收款凭证的填制要求包括()。
64212
下列关于库存现金清查的说法中,错误的有()。
64213
下列各项中,构成企业利润的有()。
64214
以下情况中,宜采用局部清查的有()。
64215
出纳人员在办理收款或付款后,应在()上加盖“收讫”或“付讫”戳记,以避免重收重付。
64216
下列错账,适用于“除9法”查找的有()。
64217
会计核算是会计工作的基础,会计监督是会计工作质量的保证。()
64218
13日,生产车间为生产产品领用材料,其中领用甲材料1400千克,单价17元,价值23800元:领用乙材料3000千克,单价9元,价值27000元。
64219
资料一:中西公司是一家工业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法计价。2013年11月发生如下业务:(1)11月1日采购甲材料,价款为2000元,增值税额为340元,未发生其他费用,款项上月已经支付。
64220
资料二:甲企业采用“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的提取比例为5%.有关资料如下:(1)该企业从2010年开始提取坏账准备,该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200000元。
64221
编制5月12目的会计分录。
64222
12月17日,收到x厂转来的货款234000元,存入银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使用借贷记账法编制会计分录。
64223
按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的保管期限为l5年。
64224
对于库存现金的盘亏,可能涉及到的科目有()。
64225
下列关于单式记账法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4226
“所得税费用”账户属于所有者权益类账户。()
64227
发生额试算平衡是根据资产与权益的恒等关系,检验本期发生额记录是否正确的一种方法。()
64228
各单位应当以实际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为依据进行确认,计量,将符合会计要素定义及其确认条件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和利润等如实反映在财务报表中。()
64229
实收资本与资本公积都是所有者共同享有的资本。()
64230
由过失人或保险公司赔偿的财产损失,报经批准后由“待处理财产损益”账户转入“其他应收款”账户。()
64231
错账查找的方法有差数法、尾数法、除9法和除5法。()
64232
漏记和重记适合用除2法查找。()
64233
下列会计科目中,为了对固定资产进行核算而设置的是()。
64234
下列选项中,适合多栏式明细账的会计科目()。
64235
以下有关账户的阐述中,正确的是()
64236
车间直接参加产品生产工人的工资,直接记入“制造费用”账户的借方。()
64237
下列会计要素的计量属性。在正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以预计售价减去进一步加工成本和预计销售费用以及相关税费后的净值指的是()。
64238
会计对象是对会计要素的具体内容进行分类核算的项目。()
64239
记账程序是指会计凭证和会计账簿的种类、格式,会计凭证与账簿之间的联系方法。()
64240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会计科目这一原则的是()。
64241
汇总付款凭证根据()账户的贷方进行编制。
64242
从利润表反映的会计信息的时间来看,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64243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含临时工商营业执照)的,应当自领取()起30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64244
反映企业经营成果的会计报表是()。
64245
固定资产发生盈亏进行会计处理,下列各项中,()是应借记的会计科目。
64246
企业根据职工提供服务的受益对象进行职工薪酬分配时,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64247
下列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的会计要素有()。
64248
下面属于一次凭证的是()。
64249
短期薪酬是指企业在职工提供相关服务的年度报告期间结束后()个月内需要全部予以支付的职工薪酬,因解除与职工的劳动关系给予的补偿除外。
64250
关于试算平衡表的编制,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64251
审核原始凭证记载的各项内容是否正确,主要包括()。
64252
企业收到已转销的坏账时,会计处理应()。
64253
2012年12月31日,该公司应收甲公司债券利息收入12万元时,涉及的会计科目有()。
64254
税务机关按照一地一证原则核发《外管证》,《外管证》的有效期限一般为()日,最长不得超过()天。
64255
公司原会计科科长张某与新会计科科长李某办理会计工作交接是否符合规定?简要说明理由。
64256
购人材料一批,价款60000元,增值税10200元,开出商业承兑汇票一张支付货款,材料验收入库。
64257
(3)编制收到出售价款的会计分录
64258
()是指纳税人税务登记内容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需终止履行纳税义务时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的税务登记手续。
64259
下列关于总分类科目与明细科目的平行登记说法正确的是()。
64260
资产负债表左方的资方项目排列按照()。
64261
下列属于企业非日常活动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流入确认的有()。
64262
资产负债表中负债项目是按()排列。
64263
下列有关会计凭证保管的规定中,正确的有()。
64264
下列资产负债表项目中,直接根据一个总分类账户就能填列的是()。
64265
某企业期末“工程物资”科目的余额为100万元,“低值易耗品”科目的余额为50万元,“库存商品”科目的余额为60万元,。“存货跌价准备”科目的余额为2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资产负债表中“存货”项目的金额为()万元。
64266
销售产品一批,价款300000,增值税51000元,收到购货方交来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
64267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式包括()和()两种办法。
64268
甲公司1月份发生下列支出:(1)预付全年报刊订阅费2400元;(2)支付上年第4季度银行借款利息5000元;(3)以现金1000元支付行政管理部门的办公用品。则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确认的本月费用为()元。
64269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7%,下面是甲企业1月份发生的经济业务,根据(1)一(5)的经济业务编写对应会计分录。(无需列示计算过程)
64270
A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6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64271
广东嘉华公司设有一个基本生产车间。2012年3月该基本生产车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请据以编制会计分录。(1)8日,车间领用一般性消耗材料3400元。(2)20日,为进行车间管理发生零星支出1200元,款项通过银行转账支付。(3)31日,结算本月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20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5000元,企业管理部门人员工资30000元。(4)31日,计提车间用固定资产折旧5000元。(5)31日,结转本月制造费用,其中甲产品应负担60%,乙产品应负担40%。
64272
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12月份发生以下业务:(1)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2)用现金支付生产车间办公用品费用440元。(3)收到B公司前欠货款80000元,存入银行。(4)向C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不含增值税的售价为100000元,增值税17000元,款项尚未收到。(5)接到开户银行的通知,收到D公司前欠货款1500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使用借贷记账法编制会计分录。
64273
嘉华公司设有一个基本生产车间。2011年3月该基本生产车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要求:根据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64274
某企业2010年12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均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根据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64275
某企业6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要求:根据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64276
某企业7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要求:根据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64277
根据以上资料计算全年应缴所得税(所得税率25%)。全年应缴纳所得税=()
64278
某企业2011年8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要求:根据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64279
2011年3月1日,甲公司“应付账款”账户借方余额为560000元,两个所属明细账户的余额分别为:“W企业”借方余额300000元,“M企业”借方余额260000元。3月10日,甲公司收到W企业归还的账款200000元,存入银行;3月16日,甲公司向M企业销售商品一批,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标明价款100000元,增值税17000元,商品已发出,款项尚未收到。
64280
2012年3月至5月,甲上市公司发生的交易性金融资产业务如下:
64281
2012年1月3日,支付相关的交易费用0.6万元时,其账务处理时涉及的会计科目有()。
64282
简述发票的含义和种类。
64283
某企业于2008年7月1日销售甲商品一批,售价10000元,增值税额1700元,价款尚未收取。合同规定买方在10天以后,20天以内付款,可享受1%的现金折扣(假设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实际付款11600元。
64284
资产负债表的“期末余额”栏的资料来源包括()。
64285
下列经济业务发生后,在权责发生制下应计入本期费用的有()。
64286
字母E和F的金额分别为()元。
64287
记账凭证没有错误,而在登记账簿时发生错误,导致账簿记录错误的,应该采用()。
64288
下列各项中,不应列示在资产负债表中流动资产部分的是()。
64289
某企业销售商品1000件,每件100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为17%。企业为购货方提供的商业折扣为10%,并代垫运杂费200元。该企业在这项交易中应确认的收入金额为()元。
64290
在对会计凭证进行保管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有()。
64291
简述利润分配的程序及规定。
64292
某公司“原材料”总分类科目下设“甲材料”和“乙材料”两个明细科目。2013年12月末,“原材料”总分类科目借方余额为450000元,“甲材料”明细科目借方余额为200000元,则“乙材料”明细科目为()。
64293
科目汇总表核算程序下,总分类账应当是逐日逐笔进行登记。()
64294
非正常原因造成的存货盘亏损失经批准后应该计人营业外支出。()
64295
下列项目中()属于库存现金的使用范围。
64296
关于备用金的核算说法正确的有()。
64297
某工业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08年6月5日购入A材料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42400元,增值税额为7208元。该企业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6%,材料入库前的整理挑选费为4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则该企业取得的A材料的入账价值为()元。
64298
记账凭证账务处理程序适用于()的单位。
64299
对因债权人特殊原因确定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应应视同捐赠,计入资本公积账户。()
64300
一般存款账户应开立在()。
‹
1
…
642
643
644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