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69601
2017年7月甲化妆品公司将新研制的一批高档化妆品用于集体福利,生产成本41769元,无同类高档化妆品销售价格。已知增值税税率为16%。消费税税率为15%,成本利润率为5%。计算甲化妆品公司该笔业务消费税组成计税价格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69602
根据车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车船税计税单位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69603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个体工商户的下列支出中,在计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允许扣除的是()。
69604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会计工作社会监督的是()。
69605
根据印花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以“件数”作为印花税计税依据的是()。
69606
2017年6月张某为甲公司提供设计服务,取得报酬10000元。已知劳务报酬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每次收入4000元以上的,减除20%的费用。计算张某当月该笔劳务报酬所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的下列版式中,正确的是()。
69607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实行复合计税办法计缴消费税的是()。
69608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支票记载事项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69609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稿酬所得每次收入确定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69610
自中止诉讼时效的原因消除之日起满6个月,诉讼时效期间届满。()
69611
融资性售后回租业务,应按照“租赁服务”税目计缴增值税。()
69612
会计核算必须根据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事项进行。()
69613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企业职工医疗期及其待遇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9614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涉税业务的有()。
69615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情形中,纳税人应当按照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的有()。
69616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劳动合同解除和终止后用人单位义务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9617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消费税从量计征销售数量确定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9618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非标准审计报告的有()。
69619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票据背书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9620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特许权使用费收入的有()。
69621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人员中,用人单位在经济性裁员时应优先留用的有()。
69622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购进的下列服务中,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有()。
69623
根据土地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土地增值税纳税人的有()。
69624
甲公司职工赵某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而失业。已知赵某大学毕业后到甲公司工作,失业前赵某与其公司已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年且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赵某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
69625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申请人对税务机关的下列行为不服的,不能直接提起行政诉讼的是()。
69626
甲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安排职工周某于2018年1月1日(元旦)加班,已知甲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周某日工资为300元。甲公司依法应向周某支付的2018年1月加班工资最低为()。
69627
根据车辆购置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购买自用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而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价外费用的是()。
69628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个人取得的下列所得中,免征个人所得税的是()。
69629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混合销售的是()。
69630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票据丢失后,不得挂失止付的是()。
69631
甲企业位于市区,实际占用土地面积15000平方米,其中10000平方米自用,3000平方米出租给乙企业使用。2000平方米无偿提供给丙关联企业使用,已知城镇土地使用税适用税率每平方米税额为5元。计算甲企业当年应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69632
根据《仲裁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仲裁基本原则的是()。
69633
甲公司自用办公楼原值500万元,目前市场价值2000万元。已知房产的原值减除比例为30%,房产税从价计征税率为1.2%,计算甲公司该办公楼年度应缴纳房产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69634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会计账簿中,属于根据会计科目开设、用于分类登记单位全部经济业务事项,提供总括核算的是()。
69635
纳税人采取数据电文方式办理纳税申报的,申报日期以纳税人计算机网络发出数据电文的时间为准。()
69636
海关对进口产品代征增值税、消费税、同时应代征城市维护建设税。()
69637
企业的不征税收入用于支出所形成的费用或者财产,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得扣除或者计算对应的拆旧,摊销扣除。()
69638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个人独立从事非雇佣关系劳务取得的下列收入中,应按照“劳务报酬所得”税目计缴个人所得税的有()。
69639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下列行政行为不服,可以直接起诉的有()。
69640
委托其他单位加工的产品收回后直接对外销售的,不应将受托单位代收代缴的消费税计入委托加工产品的成本。()
69641
2016年12月20日,某企业购入一台设备,其原价为20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5年,预计净残值5万元,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下列各项中,该企业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结果表述正确的有()。
69642
国家法定休假日和休息日不计入年休假的假期。()
69643
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提起行政诉讼案件,只能由复议机关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69644
单位代理个人开立银行帐户的,应提供单位证明材料和被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或复印材料。()
69645
因从事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会计人员,不得再从事会计工作。()
69646
张某向李某支付二手房购款可以使用银行汇票办理。()
69647
会计核算根据年度预算和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综合进行。()
69648
网络游戏虚拟道具的转让,应按照“销售货物”税目计缴增值税。()
69649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按照“销售无形资产”税目计缴增值税的有()。
69650
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下列人员中,应停止领失业保险金并同时停止享用其他失业保险待遇的有()。
69651
根据资源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免征资源税的有()。
69652
2017年12月12日,甲公司持一张出票人为乙公司、金额为100万元、到期日为2017年12月11日、承兑人为P银行的汇票,到P银行提示付款,P银行审查无误后,发现乙公司账户只有存款20万元。P银行拟采取的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有()。
69653
《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确立了“双功能、双基础、双报告”的政府会计核算体系,其中,“双报告”指的是()。
69654
某企业采用全月一次加权平均法核算发出材料成本。月初结存M材料100千克,成本总额为10000元。当月购进两批M材料,第一批数量为250千克,成本总额为26250元;第二批数量为150千克,成本总额为14250元。当月领用M材料360千克,其实际成本总额为(D)元。
69655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国内信用证特征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9656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会计法律制度和会计职业道德相互关系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69657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文件资料中,属于会计档案归档范围的有()。
69658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存款人中,可以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的有()。
69659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在零售环节应征收消费税的有()。
69660
当事人签订买卖合同并约定适用仲裁方式解决争议。下列关于仲裁协议效力的表述中,符合法律规定的有()。
69661
甲公司存入30万元保证金,银行为其承兑100万元的商业汇票,该行为体现的票据功能是()。
69662
银行存款额调节表可以作为调整企业银行存款账面余额的记账依据。()
69663
在管理会计指引体系中,基本指引发挥着统领作用,是制定应用指引和建设案例库的基础。()
69664
政府会计主体将基本建设投资业务统一纳入单位会计核算,体现了会计信息全面性的质量要求。()
69665
年末,企业应将于一年内(含一年)摊销的长期待摊费用,列入资产负债表“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项目。()
69666
直接分配法不考虑辅助生产车间之间相互提供劳务或产品的情况,将各种辅助生产费用直接分配给辅助生产车间以外的各受益单位。()
69667
企业收到的投资者超出其在企业注册资本中所占份额的投资,应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69668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对欠缴税款、滞纳金的纳税人的法定代表人需要出境的,税务机关可以对纳税人采取的措施是()。
69669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7年9月向乙商场销售服装1000套,含税售价702元/套。由于乙商场购买量大,给予其30%的价格优惠,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已知增值税率为16%。计算甲公司当月该笔业务增值税销项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69670
下列法律责任形式中,属于民事责任形式的是()。
69671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商业汇票提示承兑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69672
根据车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车船中,以“净吨位数”为计税依据的是()。
69673
应付账款附有现金折扣的,企业应按照扣除现金折扣的应付款净额入账。()
69674
采用重置成本计量时,资产应当按照购买相同或者相似资产所需支付的现金或者现金等价物的金额计量。()
69675
企业应在职工发生实际缺勤的会计期间确认与带薪缺勤相关的应付职工薪酬。()
69676
企业无法可靠区分研究阶段的开发阶段支出的。所发生的研发支出全部费用化,计入当期损益。()
69677
某公司期初的所有者权益为:股本5000万元(面值为1元),资本公积1000万元(其中股本溢价800万元),盈余公积500万元,未分配利润600万元,本期经董事会批准以每股7元的价格回购本公司200万股并按期注销。下列各项中,该公司回购并注销股票的相关科目会计处理结果正确的有()。
69678
下列各项中中,关于企业现金溢余的会计处理表述正确的有()。
69679
某企业向客户收取了一笔服务费后承诺在后续两年内为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服务,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中,该企业收取服务费时应记入的会计科目是()。
69680
某纺织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该企业以其生产的服装作为福利发放给100名生产车间管理人员,每人一套,每套服装不含税售价为350元,成本为280元。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各项中,该企业关于非货币性福利的会计处理结果正确的是()。
69681
下列各中,不属于“财务费用”科目核算内容的是()。
69682
2017年7月,某制造业企业转让一项专利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万元,全部款项已存入银行。该专利权成本为200万元,已摊销15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转让专利权对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万元。
69683
甲外贸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3月进口一批高档手表,海关核定的关税完税价格为280万元,已缴纳关税44.8万元。已知消费税税费为20%,计算甲外贸公司当月该笔业务应缴纳消费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69684
甲企业一幢自用房产原值1200万元,已计提折旧100万元,已知房产的原值减除比例为30%;房产税从价计征税率为1.2%。计算甲企业该房产年度应缴纳房产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69685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下列外籍人员中,属于2017年度中国居民纳税人的是()。
69686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经国务院财政部门确定征税的其他所得”税目的是()。
69687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关于单位分立时对未结算清会计事项所涉及的会计凭证的下列处置方式中,正确的是()。
69688
某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该企业购入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5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5.5万元;另付运费1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1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批原材料的入账成本为()万元。
69689
某企业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核算材料成本,2017年6月1日结存乙材料200件、单位成本35元,6月10日购入乙材料400件,单位成本40元,6月20日购入乙材料400件、单位成本45元,当月发出乙材料600件。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6月份发出乙材料成本为()元。
69690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委托乙企业加工一批应交消费税的W材料,发生材料的成本为50000元,加工费为10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1700元,发票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由乙企业代收代缴的消费税为4000元,甲企业收回材料直接用于销售,不考虑其它因素,甲企业收回委托加工W材料的成本为()元。
69691
顺序分配法是按照辅助生产车间受益多少的顺序分配生产费用,受益少的先分配,受益多的后分配,先分配的辅助生产车间不负担后分配的辅助生产车间的生产费用。()
69692
利润反映的是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包括收入减去费用后的净额、直接计入当期利润的利得和损失等。()
69693
企业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应在发出商品时确认销售商品收入。()
69694
2015年12月,某企业购入一台设备,初始入账价值为400万元,设备于当月交付使用,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4万元,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不考虑其他因素,2017年该设备应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
69695
某公司委托证券公司发行普通股400000股,每股面值为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16元,双方协议约定,证券公司按发行收入2%收取拥金,并直接从发行收入中扣除。不考虑其他因素,该公司发行股票应计入资公积的金额为()元。
69696
下列各项中,适用于单件、小批生产企业的产品成本计算方法是()。
69697
2017年12月31日,某企业“固定资产”科目借方余额为3000万元,“累计折旧”科目贷方余额为1400万元,“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科目贷方余额为200万元。2017年12月31日,该企业资产负债表中“固定资产”项目期末余额应列示的金额为()万元。
69698
某企业自行建造厂房购入工程物资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7万元,发票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购买工程物资相关科目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是()。
69699
下列各项中,导致企业所有者权益总额增加的事项是()。
69700
下列各项中,制造企业应计入其他业务成本的是()。
‹
1
…
696
697
698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