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80801
会计档案保管期限分为永久和定期两类,其中()不属于《会计档案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定期保管期限。
80802
虽然达到了招标采购的数额标准,但由于所采购项目的来源渠道单一,或者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以及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服务配套的要求,应当采取()的采购方式。
80803
财政支出支付方式主要有()。
80804
适用于城乡集贸市场的临时经营者的税款征收方式是()。
80805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当事人采用汇兑方式进行结算的,汇入银行对于向收款人发出取款通知,经过一定期限无法交付的汇款,应主动办理退汇。该期限是()。
80806
贷记卡的首月最低还款额不得低于其当月透支余额的比例是()。
80807
税务机关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一定的程序,核定纳税人在一定经营时期内的应纳税经营额及收益额,并以此为计税依据,确定其应纳税额。这种征收方式属于()
80808
以下不能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的单位是()。
80809
属于从量税的是()
80810
使用中文大写填写票据出票日期时,应在其前面加“零”的月份有()。
80811
填写票据和结算凭证的基本要求包括()。
80812
我国现行的税率主要有()
80813
以下属于税收违法的行政处罚方式有()。
80814
不属于“诚实守信”的基本要求的有()。
80815
下列各项中,属于《预算法》规定的中央预算支出的有()。
80816
下列各项中,可以根据统一的支付结算制度,结合本行情况,制定具体管理实施办法,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后执行的机构有()。
80817
签发汇兑凭证必须记载的事项有()。
80818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个人转让房屋所得应适用的税目是()。
80819
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2月购进免税农产品一批,支付给农业生产者收购价格为20000元,该项业务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80820
内部牵制制度是指凡是涉及款项和财务收付、结算及登记的任何一项工作,必须由()分工办理。
80821
会计法律制度层次最高的是()
80822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以下税金不可以从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的是()。
80823
属于会计职业道德基础的是()。
80824
以下政府采购方式中,不要求选择3家以上供应商的是()
80825
不属于中央与地方共享税的是()
80826
税务代理人为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代理税务事宣,既不能损害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的合法权益,也不能损害国家的利益,体现的是税务代理的()。
80827
存款人因临时需要并在规定期限内使用而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是()。
80828
发卡银行向持卡人签发的没有信用额度,持卡人必须先存款后使用的银行卡是()。
80829
以下属于税收刑事处罚的方式是()。
80830
会计专业职务是区分会计人员从事业务工作的技术等级,会计专业职务有()
80831
下列各项中属于行政处分形式的是()。
80832
以下银行卡属于按照是否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分类的有()
80833
以下属于纳税人需要办理注销税务登记情形的有()债务重组
80834
不是政府采购方式的有()
80835
根据《支付结算办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收款人根据购销合同发货后委托银行向异地付款人收取款项,付款人向银行承认付款的结算方式是()。
80836
依照有关规定,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应当对开展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培训机构的管理有()
80837
由出票人签发,承诺自己在见票时无条件支票确定金额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是()。
80838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可以不设置账簿的纳税人,适用的税款征收方式是()
80839
对会计职业行为进行自我约束和自我控制的部门主要是()
80840
会计职业道德具有的基本功能主要有()。
80841
税收按征税对象分,增值税是()。
80842
属于既可以转账,也可以支取现金的支票是()。
80843
在填写票据出票日期时,2月12日应填写正确的是()
80844
将国内信用证交付给受益人的是()
80845
属于第二顺序权利的是()
80846
根据《会计法》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规定,原始凭证不得外借,其他单位的确需要借用原始凭证时,经本单位()批准,可以提供查阅或复制,并办理相关手续
80847
单位负责人对依法履行职责、抵制违反尝计法规定行为的会计人员以降级、撤职、调离工作岗位、解聘或者开除等方式实行打击报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其所在单位或者有关单位的处理是()
80848
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后,如果改变经济性质或经济类型,则应当办理()
80849
下列项目中,直接以每次收入额为应纳税所得额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
80850
以下关于支票的提示付款期限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有()
80851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内部控制要素的有()
80852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下列收入中,应计入企业所得税应税收入的有()
80853
个人所得税的税率形式有()
80854
以下业务活动应征营业税的有()
80855
根据扣除项目中对外购固定资产的处理方式不同,增值税分为()
80856
财政支出支付方式主要有()
80857
属于企业内部控制应当遵循的原则的有()
80858
以下属于直接申报方式的有()
80859
不属于由出票人签发的,委托付款人在指定日期无条件支付确定金额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有()
80860
票据的金额和收款人名称可由出票人授权补记的为()
80861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企业的以下收入中,属于不征税收入范围的是()。
80862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以下不属于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的是()。
80863
付款人依据票据文义支付票据金额,以消灭票据关系的行为是()
80864
不属于职业道德特征的是()。
80865
根据《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的规定,一般存款账户不能办理的业务是()
80866
不属于政府采购主体范围的是()
80867
办理转汇时,转汇的收款人必须是()
80868
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除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外,还应当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拥有一定年限以上从事会计工作的经历,该一定年限是()
80869
某企业本月购入已缴纳消费税的材料30000元(不含税)用于生产甲应税消费品。该材料的消费税税率为20%;本月领用其中20000元材料用于生产甲产品。生产出的甲产品全部销售,取得不含增值税的售价为42000元,甲产品的消费税税率为30%。则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消费税税额是()
80870
对会计工作有管理权限的是()
80871
不属于地方税的是()
80872
以下资产负债表的项目中,可以根据总账直接填列的有()
80873
属于成本类账户的有()
80874
属于全面清查对象的有()
80875
以下属于所有者权益的有()
80876
属于实物资产清查方法的有()
80877
以下各项属于费用的有()
80878
反映企业在某一会计期间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流入和流出的财务报表指的是()
80879
汇总转账凭证编制的依据是()。
80880
总账的外表形式应采用()。
80881
水泥等价值低廉的大宗物资,一般采用的清查方法是()
80882
某企业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4月份发生如下费用:领用材料6万元,生产工人工资2万元,制造费用1万元,总部行政管理部门物料消耗1.5万元,专设销售机构固定资产折旧费0.8万元,假定甲产品当月投产当一月完工,也没有期初在产品,则该企业4月份完工甲产品的生产成本为()万元。
80883
对实物资产进行清查盘点时,下列各项中,属于必须在场的人员是()。
80884
以下各个账户中,期末可能有借方余额的有()。
80885
属于实物资产清查方法的有()。
80886
总分类账最常用的格式是三栏式,设置的几个基本栏目有()。
80887
下列属于复合会计分录的有()。
80888
与“应付职工薪酬”账户结构不同的是()
80889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企业应收款项的是()。
80890
期末根据账簿记录,计算并记录出各账户的本期发生额和期末余额,在会计上叫()。
80891
对于经营租入的机器设备应该登记的账簿是()
80892
材料采购明细账一般采用的账页格式是()
80893
差旅费报销单按格式的不同分类,属于原始凭证中的()。
80894
需要按月结记发生额的收入、费用等明细账,在每月结账时,在最后一笔经济业务记录下面划线的正确做法是()通栏双红线
80895
甲公司期末进行财产清查时,发现如下情况:
80896
企业财产清查中,可以作为调整账簿记录的原始凭证的有()
80897
以下关于账务处理程序的表述,正确的有()
80898
在会计核算中,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根据会计凭证登记账簿、根据账簿记录编制会计报表,这个过程的步骤以及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报表相结合的方式不能称为()。
80899
以下资产负债表项目中,可以根据总账科目直接填列的有()。
80900
在银行存款对账中,属于未达账项的有()
‹
1
…
808
809
810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