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字母数字索引
🔤 字母A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
1
2
3
4
5
6
7
8
9
901
2017年12月1日,甲公司采用视同买断方式委托乙公司代销新款电子产品600台,若受托方没有将商品售出时可以将商品退回给委托方。代销协议规定的销售价格为每台4万元。新款电子产品的成本为每台2.5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协议还规定,甲公司应收购乙公司在销售新款电子产品时回收的旧款电子产品,每台旧款A电子产品的收购价格为1万元。当日,甲公司将600台新款电子产品运抵乙公司。12月31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转来的代销清单,注明新款电子产品已销售500台。12月31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交来的旧款电子产品200台,
902
2015年1月6日,甲公司从乙公司购买一项管理用专利技术,由于甲公司资金周转比较紧张,经与乙公司协议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款项。合同规定,该专利技术总计1200万元,从2015年起每年年末付款400万元,3年付清。该专利技术尚可使用年限为1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无残值,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影响。假定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为8%,已知(P/A,8%,3)=2.5771。
903
[A]feet
904
2016年1月1日,A公司将一项专利技术出租给B公司,租期为5年,每年租金为120万元,A公司在租赁期内,不再使用该专利技术。该专利技术是A公司于2013年7月1日购入,入账价值为128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8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无残值。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的影响,A公司2016年该专利技术影响营业利润的金额为()万元。
905
A公司于2016年1月1日购入一项无形资产,初始入账价值为500万元,其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无残值,采用直线法计提摊销。2016年12月31日,该无形资产出现减值迹象,预计可收回金额为360万元。计提减值准备之后,该无形资产原预计使用年限、净残值和摊销方法不变。则该无形资产在2017年应计提的摊销金额为()万元。
906
A公司2016年3月1日开始自行研发一项新工艺,3月至10月发生的各项研究、调查等费用共计400万元;11月研究阶段成功,进入开发阶段,支付开发人员工资320万元,福利费80万元,支付租金80万元,假设开发阶段支出有70%满足资本化条件。2016年12月31日,A公司该项新工艺研发成功,并于2017年2月1日依法申请了专利,支付注册费8万元,律师费12万元,3月1日为了能够正常运行而发生人员培训费16万元。则A公司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907
2016年12月31日,甲公司从乙公司购买一项商标权,由于甲公司资金被新产品的开发占用,资金周转较为紧张,其与乙公司达成协议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款项。协议约定,该项商标权总计为2000万元,2017年起每年年末付款400万元,5年付清。另支付相关税费2万元和专业服务费10万元,于购入商标权日支付。假定银行同期贷款年利率为5%。为简化核算,假定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则该商标权的入账价值为()万元。已知(P/A,5%,5)=4.3295
908
甲公司与乙公司共同出资设立A公司,经甲公司、乙公司双方协议,A公司的总经理由甲公司委派,且甲公司出资60%;甲公司、乙公司双方按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下列说法中,表述不正确的有()。
909
甲公司于2017年1月1日购入乙公司35%的股份,购买价款为3500万元,并自取得投资之日起派人参与乙公司的财务和生产经营决策。取得投资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10000万元(与账面价值相等)。2017年8月1日,甲公司将自产A产品出售给乙公司,售价1000万元,成本800万元,乙公司将其作为存货核算。2017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500万元,假定上述存货对外出售30%。不考虑所得税等因素影响,若甲公司需要编制合并报表,则2017年12月31日甲公司合并报表中应列示的投资收益为()万元。
910
A公司生产销售甲产品,基期销售价格为1500元时,基期销售数量为5000件,当销售价格为2000元时,销售数量为4000件,则该产品的需求价格弹性系数为()。
911
A公司只生产销售甲产品,该产品的单位完全成本为8.4元,单位变动成本为5.6元。若本月产量为2500件,则该产品的固定成本总额为()元。
912
刘关张三人出资设立普通合伙企业A,委托张执行合伙企业事务,张不按照合伙协议执行合伙企业事务,刘关可以撤销对张的委托,这体现的是()。
913
2016年12月31日,黄海公司库存A材料的账面价值(成本)为770万元,市场销售价格为750万元,该材料专门用于生产甲产品。假设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的影响,用A材料生产的甲产品的可变现净值为1220万元,甲产品的成本为1190万元。2016年12月31日A材料的账面价值为()万元。
914
2016年12月20日,信达公司与希望公司签订了一份不可撤销的销售合同,双方约定,2017年3月1日,信达公司应按每台124万元的价格向希望公司提供甲产品6台。2016年12月31日甲产品的市场价格为每台150万元。2016年12月31日,信达公司还没有生产该批甲产品,但持有的A材料专门用于生产该批甲产品6台,其成本为288万元,市场销售价格总额为304万元。将A材料加工成甲产品尚需发生加工成本共计460万元,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2016年12月31日信达公司持有的A材料的可变现净值为()万元。
915
2015年6月,王某和田某因买卖合同发生纠纷,王某欲提起诉讼。已知A人民法院和B人民法院对此案均有管辖权,王某同时向有管辖权的A人民法院和B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根据民事诉讼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916
已知AB两个独立投资方案,方案A的原始投资额现值为30000元,未来现金净流量现值为31500元,净现值为1500元,方案B的原始投资额现值为3000元,未来现金净流量现值为4200元,净现值为1200元,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917
A普通合伙企业清算时,有关的债务如下:职工工资3万元,欠缴增值税款2万元,清算过程中的咨询诉讼费用1万元,欠供应商甲公司货款5万元,则财产清偿时最先支付的是()。
918
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A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列事项中,属于公司解散事由的有()。
919
A直辖市甲公司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出资设立的,甲公司在B直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乙,那么乙公司的登记管辖机关是()。
920
2012年4月1日A企业与B银行签订一份借款合同,借款期限为1年。如A企业在2013年4月1日借款期限届满时不能履行偿还借款,则以下可引起诉讼时效中断的事由有()。
921
A-OKintheU.S。
922
A企业以1100元的价格,溢价发行面值为1000元、期限5年、票面年利率为8%的公司债券一批。每年年末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发行费用率3%,所得税税率25%,则按一般模式计算该批债券的资本成本率为()。
923
A企业刚刚创建,它需要按照企业经营规模核定长期资本需要量和流动资金需要量,并构建两个厂房,设备若干,安排铺底流动资金,由此可推断,当前企业的主要筹资动机为()。
924
已知(P/F,10%,6)=0.5645,(F/P,10%,6)=1.7716,(P/A,10%,6)=4.3553,(F/A,10%,6)=7.7156,则i=10%,n=6时的偿债基金系数和资本回收系数分别为()。
925
甲是A有限责任公司(下称A公司)的董事,同时又是B银行的董事。A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向B银行申请贷款300万元。下列关于B银行能否向A公司发放贷款的表述中,符合商业银行法律制度规定的有()。
926
某企业生产A产品,公司预测该产品将为企业带来1500万元的收益,销售部门预计A产品全年销售额为10000万元。生产部门预计单位产品成本为300元,该产品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5%,运用销售利润率定价法,该企业的单位产品价格为()元。
927
某企业生产A产品,月标准总工时为14400小时,单位产品工时标准为1.2小时/件,标准变动制造费用总额为21600元,标准固定制造费用总额为187200元,下列相关计算中,正确的有()。
928
A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6元,固定成本300元,单价10元,目标利润为500元,则实现目标利润的销售量为()。
929
甲企业给客户A的信用条件为“1.5/10,n/30”,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930
甲公司、乙公司、王某、张某共同出资设立A有限合伙企业,甲公司、王某为有限合伙人,乙公司、张某为普通合伙人。2016年王某发生车祸身亡,小王是其唯一继承人。下列各项中,正确的有()。
931
甲于2015年4月设立A个人独资企业(简称A企业)。2015年5月,A企业与B公司签订一份买卖合同,根据合同约定,A企业最晚应于2015年8月15日支付给B公司货款15万元,但A企业一直未支付该款项。2016年1月A企业解散。2017年5月1日,B公司要求甲偿还上述15万元债务,遭到甲的拒绝。根据《个人独资企业法》的规定,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932
甲是A普通合伙企业的合伙人,甲欠债权人乙100万元债务(该债务与A合伙企业无关)到期无法偿还,关于债权人乙的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是()。
933
A的户籍所在地在甲市,经常居住地在乙市。2013年2月,A与B在丙市签订了买卖合同,合同中未约定纠纷管辖法院,后因B未将货物如约在乙市交付给A而发生纠纷,A欲起诉B,此时B已因诈骗被监禁于丁市监狱。下列对合同纠纷有管辖权的法院是()。
934
郑某欲与他人投资设立A有限责任公司,但是不想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股东名册中,于是冒用了好友田某的身份并将田某作为股东在公司登记机关登记。后经查,郑某未完全履行出资义务。公司债权人袁某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田某对公司债务不能清偿的部分承担赔偿责任。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935
A公司解散时,应当依法对其进行清算,以下人员中,不能担任清算组成员的是()。
936
2014年8月,甲、乙、丙三人投资设立A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2月,丁加入A有限责任公司。经查,甲未完全履行出资义务,尚欠50万元的出资款未缴纳。关于这50万元出资款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937
甲公司向A银行借入长期借款以购买一台设备,设备购入价格为150万元,已知筹资费率为筹资总额的5%,年利率为8%,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25%。则用一般模式计算的该笔长期借款的筹资成本及年利息数值分别为()。
938
某投资者购买A公司股票,并且准备长期持有,要求的最低收益率为11%,该公司本年的股利为0.6元/股,预计未来股利年增长率为5%,则该股票的内在价值是()元/股。
939
企业年初借得50000元贷款,10年期,年利率12%,已知年金现值系数(P/A,12%,10)=5.6502,则每年初应付金额为()元。
940
甲乙因买卖合同发生纠纷,甲向A市基层法院提起诉讼,下面关于诉讼程序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941
2015年2月,李某和蔡某签订了货物买卖合同,同时达成仲裁协议,双方约定,若发生合同纠纷由A仲裁委员会进行裁决。后双方发生合同纠纷,依照仲裁协议申请了仲裁。根据仲裁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942
甲乙签订大豆的买卖合同,合同中约定若发生争议由A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后甲未按期履行合同,乙欲向A市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甲乙关于仲裁协议的效力产生了争议,根据规定,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943
同一投资者最多可以申请开立()个A股账户、封闭式基金账户,但只能申请开立一个信用账户、B股账户。
944
新加坡交易所(简称SGX)于()推出以新华富时50指数为基础变量的全球首个中国A股指数期货。
945
A、6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946
甲公司是一家制造类企业,全年平均开工250天。为生产产品,全年需要购买A材料250000件,该材料进货价格为150元/件,每次订货需支付运费、订单处理费等变动费用500元,材料年储存费率为10元/件。A材料平均交货时间为4天。该公司A材料满足经济订货基本模型各项前提条件。
947
2012年1月1日,A公司的A产品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万元。2012年12月31日库存A产品120台,单位成本为30万元,总成本为3600万元。A公司已与B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该批A产品将以每台30万元的价格(不含增值税)于2013年1月20日全部销售给B公司。A公司销售部门提供的资料表明,向长期客户B公司销售A产品的运杂费等销售费用为0.12万元/台。2012年12月31日,A产品的市场销售价格为32万元/台。2012年12月31日,A公司该项存货应计提的跌价准备为()万元。
948
运用公式“y=a+bx”编制弹性预算,字母x所代表的业务量可能有()。
949
在新的会计年度建账时,()般可以跨年度使用,不必每年度更换一次。A总账
950
根据《会计基础工和规范》规定,原始凭证不得外借,其他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要使用原始凭证时,经()批准,可以复制。A单位负责人
951
单位使用的会计核算软件,应当按照规定经()评审确认。A地(市)以上财政部门
952
某市税务机关在2008年初税务检查中发现,A公司2007年应缴纳的一笔100万元税款一直拖欠未缴,经限期缴纳后仍不缴纳。经查A公司仅剩一处价值100万元的房产,但该房产已于2008年1月10日向B银行设定抵押,贷款100万元。对于该房产,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953
下列各项中,可以根据统一的支付结算制度,结合本行情况,制定具体管理实施办法,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后执行的机构有()。A政策性银行总行
954
下列各项中,属于财产清查结果处理步骤的有()。A调整账簿,做到账实相符
955
甲公司向乙公司购买货物,签发支票一张给乙公司以抵顶货款,由丙公司为保证人,乙公司拿到支票后背书转让给丁公司以抵顶前欠材料款,丁公司向甲公司开户银行A提示付款,则上述事项中属于该支票基本当事人的有()。
956
审计项目组成员甲注册会计师的妹妹在审计客户A公司中拥有并控制价值100000元的股票,注册会计师应当采取防范措施以消除不利影响或将其降低至可接受的水平,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可以采取的防范措施的是()。
957
下列会计师事务所中,应确定为A会计师事务所的网络事务所的有()。
958
甲注册会计师在审计A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时发现,A公司支付给B公司委托加工费远远高于支付给其他公司的费用,B公司是A公司董事长的哥哥开立的一家加工企业,而管理层提供的关联方清单中并未包括B公司,下列各项应对措施中,注册会计师采取的措施中不正确的是()。
959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表,在就管理层责任达成一致意见时,甲公司管理层并不认可其责任,则下列A注册会计师的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是()。
960
A注册会计师在考虑对银行存款实施的函证程序时,下列考虑中不恰当的是()。
961
A会计师事务所于2018年2月15日完成了对B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工作,在审计过程中所收集的书面声明原件作为审计档案应当保存的期限是()。
962
假定A注册会计师选择资产负债表日为库存现金监盘日,审计小组在资产负债表日监盘库存现金后,应编制库存现金监盘表,分币种面值列示盘点金额。以下有关库存现金监盘表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963
下列情形中,属于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客户A公司中拥有间接经济利益的是()。
964
A注册会计师正在执行B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了解到其财务人员整体素质较差,对此,A注册会计师的下列做法中错误的足()。
965
在对营业收入进行细节测试时,A注册会计师对顺序编号的销售发票进行了检查。下列各项中,可以作为检查销售发票的识别特征的是()。
966
下列各情形中,A注册会计师认为不属于在归档期间对审计工作底稿作出事务性变动的是()。
967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在评估和应对与关联方交易相关的重大错报风险时,下列说法中,A注册会计师认为正确的是()。
968
如果A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委托XYZ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其2013年度财务报表,XYZ会计师事务所在评价是否会对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时应当考虑的因素有()。
969
注册会计师于2013年9月25日承接了A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审计工作于2013年10月8日开始,于2014年3月21日完成了审计工作。A公司管理层于2014年3月21日签署了财务报表。在2014年2月15日,会计师事务所与A公司签署了2014年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约定书,在2014年6月2日,由于客户原因解除了业务委托关系。则业务期间为()。
970
假定A注册会计师对甲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的重大错报风险评估为较高水平,则下列措施中,恰当的总体应对措施有()。
971
A公司经营电子商品,下有分支连锁机构B,B从A的批发部进货,批发部按销售价格开票给B。B的销售有现金销售、支票以及分期收款销售。B将收到的款项存入指定银行。B周末统计周报表上报,上报内容有:现金销售、支票收款、分期收款发货情况以及本期收到分期收款金额;同时上报相关的费用和人工成本。A在期末派人到B进行盘点,同时根据销售价格计算期末库存状况,并与B进行核对。
972
如果注册会计师提供了A上市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审业务,下列属于“预期使用者”的有()。
973
如果风险评估结果初步显示X公司管理层为满足业绩考核要求并保证从银行获得额外的资金而可能在财务报表上对营业收入作虚假报告,则A和B注册会计师无需针对()认定实施控制测试。
974
注册会计师在审查W公司2009年度应付账款项目时,发现W公司应付账款明细账中存在确实无法支付的巨额应付账款。对此,A注册会计师应提请W公司管理层作()的会计处理。
975
A注册会计师在审查W公司2010年度应付账款项目时,发现W公司应付账款明细账中存在确实无法支付的巨额应付账款。对此,A注册会计师应提请W公司管理层作的会计处理是()。
976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x公司2011年财务报表。在审计过程中注意到采购与付款循环某些内部控制环节可能存在缺陷。A注册会计师认为x公司管理层在财务报表日故意推迟记录发生的应付账款,于是决定实施审计程序获取有效的审计证据证明x公司是否存在未入账的应付账款。请问A注册会计师应设计怎样的查找未入账应付账款的审计程序?
977
A公司向银行借入20000元,借款期为3年,每半年的还本付息额为5000元,则借款年名义利率和有效年利率分别为()。
978
某投资者于20×5年7月1日购买A公司于20×3年1月1日发行的5年期的债券,债券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8%,每年6月30日和12月31日付息,到期还本,市场利率为10%,则投资者购入债券时该债券的价值为()元。
979
已知某一分析指标X是由A+(A-B)×C得到的,采用因素分析法按照ABC的顺序依次进行分析,基期数据为A0、B0、C0,报告期数据为A1、B1、C1,则C变动对X的影响额为()。
980
某企业当前的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为10%,拟投资A项目,A项目的资本结构与企业的当前的资本结构是相同的,如果A项目的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也为10%,则需要具备的条件是()。
981
构成投资组合的证券A和证券B,其标准差分别为12%和10%。在等比例投资的情况下,下列结论正确的有()。
982
假设某股东拥有10000股A公司股票,若配股后的股票市价为9.92元,计算该股东参与配股相比较配股前的股东财富的变化()
983
A公司采用配股的方式进行融资。2012年3月31日为配股除权登记日,以公司2011年12月31日总股本10000股为基数,拟每10股配2股。配股价格为配股说明书公布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平均值的15元/股的80%,即配股价格为12元/股。假定在分析中不考虑新募集投资的净现值引起的企业价值的变化,则每份股票的配股权价值为()元。
984
A公司上年净利润为300万元,上年年初流通在外的普通股为100万股,上年6月30日增发了30万股普通股,上年10月1日回购了20万股普通股,A公司的优先股为80万股,优先股股息为每股1元。如果上年末普通股的每股市价为36元,则该公司的市盈率为()。
985
2016年实际销售量为18000件,原预测销售量为17375件,平滑指数a=0.6。用指数平滑法预测公司2017年的销售量为()件。
986
假设A企业只生产和销售一种产品,单价1000元,单位变动成本600元,每年固定成本4000万元,预计下年产销量为20万件。单价对利润影响的敏感系数为()。
987
A公司在生产经营的淡季流动资产为800万元,长期资产为1200万元,在生产经营的旺季会额外增加100万元的季节性存货需求。公司的长期负债、自发性负债和股东权益资本可提供的资金为2200万元。则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988
A公司向银行借入短期借款10000元,支付银行贷款利息的方式同银行协商后,银行提出三种方案:(1)采用收款法付息,利息率为7%;(2)采用贴现法付息,利息率为6%;(3)采用加息法付息,利息率为5%。下列关于这三种方案的说法正确的有()。
989
A公司2017年4月2日以银行存款500万元外购一项专利权用于生产新产品,税法规定该项专利权免征增值税。另支付专业服务费用80万元、测试无形资产是否能够正常发挥作用的费用等20万元。为了宣传新产品而发生的广告费10万元,已经支付给广告公司。商标权预计法律剩余有效年限为11年,A公司估计该项商标权受益期限为8年。同日某公司与A公司签订合同约定5年后以50万元购买该项商标权,采用直线法摊销。A公司2017年度应确认的无形资产摊销额为()。
990
A公司打算从银行获得贷款,该银行要求的补偿性余额为15%,贷款的年利率为12%,且银行要求采用贴现法付息,那么贷款的有效年利率为()。
991
某企业采用偿债基金法计提折旧。若甲设备的原值为20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无净残值。假定平均利率为10%,则甲设备的年折旧额为()万元。已知:(F/A,10%,5)=6.1051。
992
债券A和债券B是两只在同一资本市场刚发行的按年付息的平息债券。它们面值和票面利率均相同,只是到期时间不同。假设两只债券的风险相同,并且等风险投资的必要报酬率低于票面利率,则()。
993
A公司是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当前每股市价60元。市场上有两种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期权:欧式看涨期权和欧式看跌期权。每份看涨期权可买入1股股票,每份看跌期权可卖出1股股票;看涨期权每份7元,看跌期权每份4元。两种期权执行价格均为60元,到期时间均为6个月。若不考虑期权价格、股票价格的货币时间价值,投资者希望锁定最低净收入和最低净损益,6个月后该股票价格上涨30%,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994
某公司A部门的上月的部门营业利润为108000元,部门税后营业利润为81000元,平均总资产为900000元,平均净经营资产为850000元。则A部门上月的投资报酬率为()。
995
某公司A部门的上月的营业利润为108000元,税后营业利润为81000元,平均总资产为900000元,平均经营负债为50000元,加权平均税前资本成本为10%,加权平均税后资本成本为7.5%。假设没有需要调整的项目,则A部门上月的经济增加值为()元。
996
假设A公司2009年选择可持续增长策略,请计算确定2009所需的外部筹资额及其构成。
997
如果A公司于2010年1月1日以1020元的价格购入甲公司的债券,计算其到期的有效年利率。
998
B市的甲建筑企业是小规模纳税人,2018年4月在A市取得含税建筑收入总额为500万元,支付分包款200万元,则甲企业在建筑服务发生地A市预缴税款()万元。
999
某烟草批发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1月向零售商批发A牌卷烟5000条,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250万元;向零售商批发B牌卷烟2000条,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含税销售额88.92万元;同时向卷烟批发公司销售B牌卷烟300条,取得含税收入20.358万元;当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35.598万元。该烟草批发公司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合计为()万元。
1000
2×17年12月,甲公司收到财政部门拨款2000万元,系对甲公司2×17年执行国家计划内政策价差的补偿。甲公司A商品的售价为5万元/台,成本为2.5万元/台,但在纳入国家计划内政策体系后,甲公司对国家规定范围内的用户销售A商品的售价为3万元/台,国家财政给予2万元/台的补贴。2×17年甲公司共销售政策范围内A商品1000件。假定不考虑增值税等因素,甲公司对该事项应确认的主营业务收入是()。
‹
1
…
9
10
11
…
4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