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综合知识
136301
由于管理不善、电力网元件漏电等情况引起的电能损失,属于()。
136302
使用电费充值卡时,拨打当地95598,选择数字()进行充值。
136303
使用电费充值卡时,拨打当地95598,选择“9”充值,输入电费户号,再次输入电费户号,输入密码以()键结束确认充值成功。
136304
使用电费充值卡时,拨打当地95598,选择“9”充值,输入电费户号,再次输入电费户号,输入()密码确认充值成功。
136305
供电营业厅()必须建立充值卡登记台账,()必须进行盘点。
136306
使用电费充值卡时,从中间轻轻刮开涂层,获得密码,采用()对持电费交费卡交费的居民用户进行充值,按语音提示进行充值操作。
136307
如发生客户在使用过程因充值卡损坏造成无法使用,可凭原充值卡和()进行调换。
136308
如发生客户在使用过程因充值卡损坏造成无法使用,可凭()和购卡发票进行调换。
136309
电费账务管理人员在接收()退回的发票时,应对发票使用情况进行核查。
136310
电费账务管理人员对发放的发票应在专门的《电费发票领用本》上登记,并请()签名。
136311
采用银行联网的供电企业,若约定银行方需代为开具正式发票的,其发票应以()为单位到供电企业进行领用。
136312
收费日当天,发现的现金电费差错并需要做电费退单处理的业务,应该()。
136313
电费账务的建立,总账由()建立。
136314
一切电力收费票据均由()负责保管、发行、回收。
136315
发生丢失专用发票时,应于丢失当日()主管税务机关。
136316
营业厅收费人员对客户支付电费的支票、本票、汇票,约请客户到指定银行验证客户票据的真伪、金额、有效期及()等,验证无误在营销信息系统中进行在途操作,不得直接做到账处理。
136317
营业厅收费人员对客户支付电费的支票、本票、汇票,约请客户到指定银行验证客户票据的真伪、金额、()及填写规范性等,验证无误在营销信息系统中进行在途操作,不得直接做到账处理。
136318
客户使用银行进账单交纳电费时,应在确认电费资金已经到账的情况下,方可进行()。
136319
对于电费发行、供电营业厅()收费、金融票据传递、资金到账确认、客户往来对账函证、电费催收等岗位必须实行不相容岗位()。
136320
()负责到账电费的销账、上交、账务处理以及电费资金账户的银行对账。
136321
营销部门营业厅()()负责保险柜内所存放营销收费现金的安全。
136322
审核岗位负责保险箱内()的安全。
136323
购置的保险箱必须在()登记备案。
136324
购置保险箱时,以下哪项因素不需要经过单位保卫部门确认()。
136325
供电企业根据内控制度、资金安全的要求确定保险柜个数和()。
136326
财务部门负责人负责保险箱内()的安全。
136327
营业厅收费员()必须进行现金盘点,做到日清日结。
136328
增值税专用发票只限于()使用。
136329
现金交费应开具电费发票,发票应盖有()或收费员私章。
136330
如客户为部分交费,则不打印电费发票,出具收据并盖章提供给客户,告知客户全额交纳后,可到()打印电费发票。
136331
客户缴纳电费后,对()应主动提供电费普通发票或增值税票。
136332
对电力客户的临时基本建设,一般不允许开具增值税发票,各地供电企业应至当地主管()进行统一界定。
136333
保险柜的另一把钥匙交由市公司()封存。
136334
开错的发票不得撕毁,应在()上注明“作废”字样,保留在原本发票上
136335
当对客户进行了新户售电后,在电量未输入电表的情况下可以做()。
136336
购电一次以上的客户在正常情况下售电类别都选择()。
136337
电费账务管理人员对电费实收日报表复核中发现的疑问,应当面向()人员提出。
136338
应当按照()的规定,在办理变更或注销税务登记的同时,办理发票和发票领购簿的变更、缴销手续。
136339
《供电营业规则》规定,以变压器容量计算基本电费的用户,下列选项中不收取基本电费的是()。
136340
《供电营业规则》规定,在受电装置一次侧装有连锁装置互为备用的变压器,按()计算其基本电费。
136341
根据《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完善两部制电价用户基本电价执行方式的通知》()文件规定,江苏地区将对两部制电价用户的基本电价执行政策进行调整。大工业用户基本电价按变压器容量或按最大需量计费,由用户自愿选择。计费方式变更周期从现行按年调整为按()变更,电力用户提前()个工作日向电网企业申请变更下三个月的基本电价计费方式,申请变更当月的基本电费仍按()计收。
136342
某自来水厂在运变压器200kVA和315kVA各一台,将其中315kVA变压器减容8个月,停运变压器加封后,该客户应执行()电价。
136343
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内,居民电动汽车充电桩并执行分时电价,高峰时段电价是()。
136344
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内,居民电动汽车充电桩并执行分时电价,低谷时段电价是()。
136345
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内,居民电动汽车充电桩并执行分时电价,正常时段切换的时段是()。
136346
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内,居民电动汽车充电桩执行()电价。
136347
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执行大工业电价,()前暂免收基本电费。
136348
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经营企业可选择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选定后()之内应保持不变。
136349
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的作用是()。
136350
增值税专用发票存根联的作用是()。
136351
利用秸秆加工制沼气、发电、生产肥料或饲料、造纸等深加工用电应执行()电价。
136352
郊区的乡镇、县城以下()的医院、卫生院()用电执行()电价。
136353
对拆表销户的两部制电价用户,在计算基本电费时均()。
136354
高供高计指的是()。
136355
某用户有315kVA和400kVA受电变压器各一台,运行方式互为备用,应按()kVA的设备容量计收基本电费。
136356
某新装大工业电力用户,400kVA变压器2台,受电总容量为800kVA,按容量计收基本电费。用电一年后,该用户申请将其中一台400kV变压器暂停三个月,对该变压器进行现场加封后,此时该用电户应按()kVA容量交
136357
选择按最大需量方式计收基本电费的,实际最大需量超过合同核定值105%时,超过部分的基本电费加()倍收取。
136358
线损率=()。
136359
线损合格台区占比统计口径为()。
136360
以下那一项不是台区线损基础考核单元生成的条件()。
136361
有变更业务的大工业客户的折算容量计算错误时,主要影响客户的基本电费和()。
136362
售电量=当日或当月累计发行电费的()电量之和。
136363
售电量指所有终端客户的()电量。
136364
某供电所2000年10月份,新发生电费为450000.00元,11月5日,在电费抽查中,发现10月份少收基本电费17000.00元,其中,多收A客户3000元,少数B客户20000.00元,该所10月份电费差错率为()%。
136365
某供电营业所当月总抄表户数为1000户,电费总额为400000元,经上级检查发现一户少抄电量5000kWh,一户多抄电量3000kWh,假设电价为0.4元/kWh,该供电营业所当月的抄表差错率为()%。
136366
被转供户折算最大需量时,二班制每月用电量()千瓦时,折合为1千瓦。
136367
被转供户折算最大需量时,农业用电每月用电量()千瓦时,折合为1千瓦。
136368
100kVA以上高压供电的客户,电网高峰负荷时功率因数应执行()标准。
136369
被转供户折算最大需量时,照明及一班制每月用电量()千瓦时,折合为1千瓦。
136370
在计算转供户用电量、最大需量及功率因数调整电费时,应扣除被转供户公用线路与变压器消耗的有功、无功电量。最大需量折算:农业用电量()折合为1kW。
136371
高峰电度电费=()。
136372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征收范围是省级电网企业在本省()区域内扣除()后的全部销售电量。
136373
单一制电价客户容量达到()及以上的,客户还要实行功率因数调整电费办法。
136374
某10KV高供高计用户接50/5电流互感器,若电能表读数为20kWh,则用户实际用电量为()kWh。
136375
居民生活、农业生产用电,实行()电度电价。
136376
高压10kV供电,电能表配置50/5A的高压电流互感器,其倍率应为()。
136377
遇到电价变化时的处理。遇到电价变化时,及时对系统进行电价维护,以保证价格的(),保证电费及时、正确回收。
136378
100kVA及以上的农业用电,在当地供电企业规定的电网高峰负荷时的功率因数为()。
136379
3200kVA及以上高压供电的电力排灌站,功率因数应执行()标准。
136380
根据《功率因数调整电费办法》规定:160kVA高压供电的工业客户,功率因数应执行()标准。
136381
根据《功率因数调整电费办法》规定:160kVA以上高压供电的工业客户功率因数执行标准为()。
136382
某工业用电,10kV供电,变压器容量为200kVA,2013年5月有功电量为70390kWh,无功电量为28668kWh,请计算该户的功率因数()。
136383
160kVA高压供电的工业客户,功率因数应执行()标准。
136384
按变压器容量计收基本电费的客户,因欠费被停电也没到供电企业办理手续时,其基本电费()。
136385
大工业用户暂停部分用电容量后,其未停止运行的设备容量应按()电价计费。
136386
除()特别同意的,增值税发票严禁拆本使用。
136387
根据《远程费控业务知识库》规定:远程费控业务涉及营销系统“电费收缴及账务管理—国网营销远程费控—费控用户档案信息”和()模块。
136388
被转供户折算最大需量时,三班制每月用电量()千瓦时,折合为1千瓦。
136389
电费呆账是指个别单位因经营不善等多种原因造成企业破产,电费确实()的账款。
136390
电费坏账是指经法院依法宣告破产的欠费、因企业关停、倒闭或企业被工商部门注销以及账龄超过()以上的经确认难以收回的电费。
136391
()是电力企业向用户收费的凭证,也是专为销售电能产品后直接开给消费者的账单。
136392
为强化管理,增值税发票一般要求以()为单位进行统一管理、集中打印。
136393
小规模纳税人的认定标准是()
136394
供电企业可以向()电力客户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6395
开具增值税发票的税率是()。
136396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电费抄核收工作规范》中规定:客户申请开具电费增值税发票的,申请以前月份的电费发票()调换或补开增值税发票。
136397
对客户的临时基本建设,一般不允许开具(),各地供电企业应至当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统一界定。
136398
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中台区日线损率可以统计到当前日期的前()天。
136399
台区线损统计查询功能的主要作用是()。
136400
线路考核单元生成时默认状态为()。
‹
1
…
1363
1364
1365
…
29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