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博览群书
209001
出租汽车经营单位对出租车驾驶员采取单车承包或承租方式运营,出租车驾驶员从事客货运营取得的收入,按“工资、薪金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
209002
一些单位以误餐补助名义发给职工的补贴、津贴应当并入当月工资、薪金所得计征个人所得税。()
209003
所谓中国境内居住满1年,是指在一个纳税年度中在中国境内居住365日。临时离境的、不扣除日数。临时离境,是指一个纳税年度中一次不超过30日或者多次累计不超过90日的离境。()
209004
改革开放后,我国于1985年颁布了第一部个人所得税法。()
209005
缴义务人未按税法规定履行扣缴义务被处以罚款的,在上缴罚款时,应借记()账户,贷记“银行存款”账户。
209006
复式账建账建制的基本要求中规定,纳税企业要符合2人以上合伙经营且注册资金达到()以上。
209007
在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适用()的超额累进税率。
209008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规定,计算个体工商户的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各项可以直接扣除的是()。
209009
某作家的小说在报刊上连载取得的收入,以连载()取得的收入为一次计征个人所得税。
209010
个人出租房屋使用权取得的所得属于()。
209011
我国现行税法对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采用五级超额累进税率,按照()计征个人所得税。
209012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下列各项品,不属于个人所得税应税项目的是()。
209013
企业未经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核定而提取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风险准备等准备金,不予扣除。()
209014
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按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10‰。()
209015
企业的职工工会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2%的部分,准予扣除。()
209016
企业所得税的计税基础是应纳税额,它是计算企业所得税的直接依据。()
209017
融资租入的固定资产,按租赁开始日租赁资产的公允价值与最低租赁付款额现值中孰低者以及承租人在签订租赁合同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之和,作为计税基础。()
209018
企业应当从固定资产使用月份的次月起计算折旧;停止使用的固定资产,应当从停止使用月份的次月起停止计算折旧。()
209019
外购的固定资产,按购买价款作为计算营业税基础。()
209020
企业所得税是一种直接税,没有转嫁的可能,会对纳税人的负担产生直接影响。()
209021
流转税以利润总额作为计税依据。()
209022
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是指按()计算其纳税影响数,将其作为递延所得税负债或递延所得税资产的一种方法。
209023
应付税款法是企业将本期税前会计利润与应税所得额之间的差额所造成影响纳税的金额计入()损益。
209024
根据相关规定,“所得税费用”账户,采用应付税款法的企业,期末按应税所得额计算的本期应交所得税,记入其()方。
209025
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
209026
以下各项税金不允许从收入总额中扣除的是()。
209027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09028
进口的应税消费品,按照组成计税价格纳税。组成计税价格的计算公式为:
209029
自2001年5月1日起,粮食白酒、薯类白酒消费税税率由原来的定率税率调整为定额税率和定率税率。()
209030
金银首饰、钻石及钻石饰品的消费税的纳税人,是指在我国境内从事商业零售金银首饰、钻石及钻石饰品的单位和个人。()
209031
出租、出借的包装物,因逾期未收回包装物而没收的押金,也应计算缴纳消费税。()
209032
由于消费税属于价内税,通常情况下,企业销售产品缴纳的消费税应计入营业税金抵减营业收入。()
209033
对于现行消费税,从价定率计税方法主要适用于雪茄烟和烟丝、酒精和其他酒、化妆品、黄酒等.()
209034
在计算出口退税率时,企业应将不同税率的货物分开审核和申报,凡划分不清适用税率的,一律从高适用税率计算。()
209035
消费税税率,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比例税率;一种是定额税率。()
209036
舞台、戏剧、影视演员化妆用的上妆油、卸妆油、油彩,不属于消费税的征收范围。()
209037
消费税的征税范围只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
209038
下列不属于价外费用的是()。
209039
我国现行消费税额的计算同时实行从价定率和()两种方法。
209040
高档手表税率为()。
209041
下列不属于消费税征税范围的是()。
209042
费税的纳税环节是()。
209043
由于消费税属于价内税,企业销售应税消费品的售价包含消费税(不含增值税),因此,企业缴纳的消费税应记入()账户,由销售收入补偿。
209044
某啤酒厂销售B型啤酒10吨给某商业公司,开具专用发票注明价款42760元,收取包装物押金1500元,另外收取本批次的塑料周转箱押金3000元。该啤酒厂应缴纳的消费税是()。
209045
小规模纳税人具有领购、使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格。()
209046
起征点是指开始征税的起点。当收入额未达到起征点时,不征税;当收入额达到起征点时,则全额征税。增值税起征点只适用于个人纳税人。()
209047
所有出口的货物都实行零税率。()
209048
我国从2009年1月10日开始实行消费型增值税。()
209049
年应税销售额未超过标准80万的,从事货物生产或提供劳务的小规模企业和企业性单位,账簿健全、能准确核算并提供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并能按规定报送有关税务资料的,经企业申请,税务部门可将其认定为一般纳税人。()
209050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从购买方收取的价外费用,在征税时应视为含税收入,计算税额时应换算为不含税收入。()
209051
增值税的征收率仅适用于小规模纳税人,不适用于一般纳税人。()
209052
按照规定,企业购进货物或应税劳务,未按照规定取得并保存增值税扣税凭证,或者增值税扣税凭证上未按照规定注明增值税额及其他有关事项的,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209053
从2004年12月1 日起,一般纳税人购置税控收款机所支付的增值税税额,准予在该企业当期的增值税销项税额中抵扣。()
209054
小规模纳税人划分为工业和商业两类,征收率分别为6%和4%。()
209055
我国现行增值税的基本税率定为()。
209056
从事货物批发或零售的纳税人,年应税销售额在()万元以下的,为小规模纳税人。
209057
自2009年1月1日起,国家对小规模纳税人不再区分工业和商业适用的6%和4%的两档征收率,将小规模纳税人的征收率统一降低至()。
209058
销售货物的起征点幅度为月销售额5000元—()元。
209059
下列不属于增值税的征税范围的是()。
209060
某生产企业为一般纳税人,外购原材料取得增值税发票上注明价款100000元,已入库,支付运输企业的运输费1800元,取得运输企业开具的运输结算单据,(其中保险费用350元、装卸费200元)。则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209061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纳税人采取赊销方式销售货物的,其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的时间为()。
209062
增值税的零税率仅适用于()。
20906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我国现行的增值税类型是()。
209064
大学生的担当精神体现为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尽心尽力、勇于担责,要自觉树立(),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209065
()传承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基因,汲取时代的丰厚滋养,是对中国精神内涵的系统阐释。
209066
若存储器按字节编址,指令长度为16位,则程序顺序执行时,每执行一条指令,程序计数器的值增加()。A.1
209067
CPU从内存中读取指令时,需要先将程序计数器PC的内容输送到()总线上。
209068
二进制数1011.101对应的十进制数是()
209069
描述 PCI 总线中基本概念不正确的句子是()。
209070
主机与I/O设备传送数据时,采用()CPU的效率最高。
209071
控制器中的指令部件包括()
209072
计算机的存储器系统包括()。
209073
40.8位定点字长的字,采用2的补码表示时,一个字所能表示的整数范围是()。
209074
某机字长32位,采用定点小数表示,符号位为1位,尾数为31位,则可表示的最大正小数为(),最小负小数为()。
209075
对于二进制码10000001,若其表示的真值为-1,则它是用()表示的。
209076
中断处理过程中,()项是由硬件完成。
209077
地址线A15~A0(低),若选取用16K×1存储芯片构成64KB存储器则应由地址码()译码产生片选信号。
209078
若x补=0.1101010,则x原 =()。
209079
若选用1K×4 存储芯片组成容量为8K×8的内存,则需要()这样的存储芯片。
209080
与流水线最大吞吐率高低有关的是()。
209081
流水线中造成控制相关的原因是执行`指令引起的。
209082
冯诺依曼计算机中指令和数据均以二进制形式存放在存储器中,CPU区分它们的依据是()。
209083
控制存储器用来存放()
209084
程序查询方式、中断方式和DMA方式的优先级排列由高到低的次序为()。
209085
流水CPU 是由一系列叫做“段”的处理线路所组成,和具有m个并行部件的CPU相比,一个 m段流水CPU()。
209086
中断向量地址是:()。
209087
楼梯的净高在平台处不小于1000mm,在梯段处不应小于1200mm。
209088
楼梯平台按位置不同分中间平台和楼层平台。
209089
每个楼梯段的踏步数量一般不应超过18 级,也不应少于3级。
209090
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梯按梯段的结构形式不同,有板式和梁式两种类型。
209091
墙体在建筑中的作用主要体现在()。
209092
多层厂房的柱网可概括为以下几种主要类型()。
209093
()是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知识。
209094
访问成功率是衡量销售人员()的指标。
209095
()是多面手主管的主要特征之一。
209096
竞赛是企业常用的激励()的工具。
209097
现实中,()企业对市场调查的重视程度远远落后于生产性企业。
209098
()客户的期望与管理者对客户期望的认知之间存在在的差异,是服务质量差距分析的主要任务之一。
209099
客户对服务的满意程度取决于客户对()的感知。
209100
要做好产品销售,首先要()。
‹
1
…
2090
2091
2092
…
2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