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
远程教育
电大
46701
产品成本分类法适用于品种规格繁多的产品。()
46702
在分批法下,如果跨月陆续完工,月末计算成本时,先完工的产品成本可以()
46703
企业3月末的固定资产余额为1000万元,4月份购入一台设备原值100万元(已提折旧20万元)并清理一台设备原值80万元(已提折旧72万元)5月份购入一台设备原值60万元,企业的月分类折旧率为1%,则5月份应计提的折旧为()万元。
46704
制造费用明细表反映工业企业()
46705
可对外降价出售的不合格产品的降价损失应计入()
46706
税务机关进行的下列各项税务检查中,说法不正确的有()。
46707
将分步法分为逐步结转分步法和平行结转分步法的标志是()
46708
制造费用明细表是反映基本生产车间和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构成情况。()
46709
产品成本项目是各种生产费用按计入产品成本的方法不同划分所形成的若干类别。()
46710
对比分析法适用于各种指标的分析。()
46711
某企业加工车间共生产乙产品2000件,出现不可修复废品100件,其中50件在加工一半时发现,另50件完工后发现,废品残值为50元,乙产品每件材料费用定额45元,工时定额4小时,每小时工资定额2元,制造费用定额1元。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
46712
根据《行政诉讼法》的规定,下列对行政诉讼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46713
该企业2013年应缴纳的房产税共计()万元。查看材料
46714
以下事业单位会计的特点中正确的是()。
46715
企业交纳印花税时,应借记()科目,贷记“银行存款”
46716
假设A公司有①甲(自然人)占比30%、②乙(自然人)占比20%、③B公司占比30%、④C公司占比20%。其中,B公司有①丙(自然人)占比80%,②丁(自然人)占比20%;C公司有①丙(自然人)占比20%,②王(自然人)占比80%。
46717
F公司可以行使追索权的对象是()。查看材料
46718
采用系数法时,被选定为标准产品的应是()
46719
下列属于直接生产费用的是()
46720
下列应计入产品成本的停工损失是()
46721
计算产品成本时,能使本月发生的费用等于本月完工产品成本的方法有()
46722
主要产品单位成本表反映的单位成本包括()
46723
工业企业各种费用的两种最基本分类是()
46724
可能与“预提费用”科目贷方对应的科目有()
46725
企业用盈余公积弥补亏损时,应借记盈余公积,贷记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
46726
成本会计的各个环节是相互独立的。()
46727
在逐步综合结转分步法下采用计划成本结转的目的是()
46728
采用简化分批法,在各该批产品完工前成本明细帐()
46729
简化分批法适用于()
46730
要素费用中的外购材料费用可能计入的成本项目有()
46731
产品成本是指产品的生产成本,是指产品所耗费的全部成本。()
46732
大中型企业可以采用集中工作方式。()
46733
“材料成本差异”科目余额一定在借方,发出材料的成本差异只能在贷方反映。()
46734
甲公司为酒店提供装饰劳务应缴纳的营业税为()万元。查看材料
46735
乙公司应缴纳的营业税为()万元。查看材料
46736
辅助生产一般不单独核算废品损失,也不单独核算停工损失。()
46737
根据生产工艺过程的特点,工业企业的生产可分为大量生产.成批生产和单件生产三种。()
46738
下列关于事业单位事业收入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46739
分批法下,如果是小批生产,批内产品一般都能同时完工,在月末计算成本时,或是全部已经完工,或是全部没有完工,因而一般不存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分配费用的问题。()
46740
下列运输业务中,属于“营改增”试点范围的有()。
46741
某工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3年应交的各种税金如下:增值税700万元,消费税(全部为销售应税消费品发生)300万元,城市维护建设税60万元,教育及附加费10万元,房产税20万元,所得税费用500万元。上述各项税金应计入营业税金及附加的金额为()万元。
46742
2月1日某企业购入原材料一批,开出一张面值为117000元,期限为3个月的不带息的商业承兑汇票。5月1日该企业无力支付票款时,下列会计处理不正确的有()。
46743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需要区分专项资金收入和非专项资金收入。()
46744
企业的营业成本包括()。
46745
某企业2014年应交所得税1000万元;递延所得税资产年初余额为500万元,年末余额为600万元;递延所得税负债年初余额为800万元,年末余额为600万元。假定递延所得税的发生额只影响所得税费用,该企业2014年应确认的所得税费用的金额为()万元。
46746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作为计算广告费、业务宣传费税前扣除限额的基数的有。
46747
关于马某受伤住院治疗法律后果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46748
根据《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对无效劳动合同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46749
某公司为员工李某提供专项培训费用10万元,对其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双方约定服务期l0年。工作满5年时,李某辞职,李某应向某公司支付违约金()万元。
46750
业务(2)出租业务应缴纳的房产税是()万元。查看材料
46751
对金银首饰以旧换新,按销售方实际收取的不含增值税的全部价款征收增值税。()
46752
耕地占用税的纳税人为在我国境内占用耕地建房或者从事非农业建设的单位,不包括个人。()
46753
间接法,一般是以利润表的营业收入为起算点,调整不涉及现金的收入、费用、营业外收支等有关项目,剔除投资活动、筹资活动对现金流量的影响,据此计算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46754
企业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委托方应在发出商品时确认销售商品收入。()
46755
企业在持有持有至到期投资的会计期间,应当按照公允价值对持有至到期投资进行计量。()
46756
通过利润表,可以考核企业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分析企业的盈利能力及未来发展趋势。()
46757
某企业2011年年初有2010年形成的亏损50万元,税法规定该亏损可以在未来5年内用税前利润弥补,2011年实现利润总额20万元,不存在纳税调整事项,所得税税率为25%。则企业2011年需要交纳企业所得税5万元。()
46758
教育要适应人身心发展的阶段性,教师应该()。
46759
下列对法所做的分类中,以法的空间效力、时间效力或对人的效力进行分类的是()。
46760
某企业2014年度实现利润总额20万元,在营业外支出账户列支了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贫困地区的捐款5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在计算该企业2014年度应纳税所得额时,允许扣除的捐款数额为()万元。
46761
关于飞达公司第一次裁员方案的合法性,下列说法正确的为()。
46762
纳税担保范围包括税款、滞纳金,但是不包括实现税款、滞纳金的费用。()
46763
关于会计核算软件记账的相关要求,表述不正确的是()。
46764
()指存款人办理日常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而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存款人的工资、资金等现金的支取,只能通过它办理。
46765
借贷记账法是以()为理论基础的。
46766
M公司月初资产总额为1000万元。本月发生下列业务:(1)以银行存款购买一项固定资产,价值10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2)从银行借入短期借款300万元,款项存入银行;(3)以银行存款兑付到期商业汇票60万元;(4)收到应收账款50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则月末该公司权益总额为()万元。
46767
“长期股权投资”项目应根据“长期股权投资”科目的期末余额填列。()
46768
2014年8月,某建筑安装企业承包一项安装工程,工程价款l00万元。在施工期间发生劳动保护费5万元,临时设施费3万元、支付职工工资、奖金25万元,购买建筑材料等支出40万元。另外,还向发包单位收取抢工费2万元,获得提前竣工奖3万元,则该企业8月份应纳营业税的营业额为()万元。
46769
下列关于丁公司提示付款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46770
某企业一幢房产原值600000元,已知房产税税率为l.2%,当地规定的房产税扣除比例为30%,该房产年度应缴纳的房产税税额为()元。
46771
应税船舶在吨税执照期满后未离开港口的,不再缴纳船舶吨税。()
46772
关于飞达公司重新向社会招聘职工时李某要求被优先聘用的情况,下列说法正确的为()。
46773
根据《票据法》规定,不属于本票的必须记载事项是()。
46774
关于该酒厂进项税额抵扣的说法中,正确的是()。查看材料
46775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于2011年9月2日从甲公司购入—批产品并已验收入库。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该批产品的价款为15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5.5万元,合同中规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该企业在2011年6月11日付清货款,企业购买产品时该应付账款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46776
下列会计科目中,期末余额影响“固定资产”项目列示金额的有()。
46777
事业单位的经营支出是指事业单位开展各项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发生的支出。()
46778
下列项目中,影响事业基金的有()。
46779
下列各项中,在资产负债表中“非流动资产”项目下列示的有()。
46780
甲企业位于A市。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为7000元,实际缴纳的增值税为6000元;本月应缴纳的消费税为5000元,实际缴纳的消费税为4000元。该企业本月应该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是()。
46781
下列哪些人员不可再继续领取失业保险金()。
46782
不属于会计专业职称的是()。
46783
对于变造、伪造会计凭证,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46784
甲贸易公司位于市区,实际占地面积为5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区占地4000平方米,生活区占地1000平方米。甲贸易公司还有一个位于农村的仓库,实际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已知城镇土地使用税适用税率每平方米税额为5元。计算甲贸易公司全年应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
46785
某患者中毒性感染同时伴有休克症状,对其进行抗炎治疗,下列药物中,全身用药抗炎作用最强的长效糖皮质激素是()
46786
下列关于药物化学结构修饰的常用方法正确说法有()
46787
长期使用阿片类药物止痛时,首选给药途径为()
46788
阿司匹林的杂质中,能引起过敏反应的是()
46789
曲线下面积
46790
具有抑制早期妊娠作用的是()
46791
依折麦布是()
46792
某患者,男性,38岁。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医师为其开具了氯丙嗪片剂,结果患者超剂量服用该药。下列叙述中,不是患者用药过量中毒表现的是()
46793
优级纯化学试剂的英文标志是()
46794
药品商品名称其字体以单字面积计不得
46795
老年人应用抗过敏药
46796
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是()
46797
重型系统性红斑狼疮在激素减量过程中,若病情加重,可采取()
46798
麻醉药品盐酸二氢埃托啡使用要求是()
46799
该处方中的硝酸苯汞为()
46800
关于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叙述正确的是()
‹
1
…
467
468
469
…
69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