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66201
某汽车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1月销售小轿车200辆,不含税单价为12万元/辆,同时负责运输,每台收取运费收入0.5万元/辆(不含税);将1辆同型号的小轿车无偿赠送给希望工程;本月购进材料取得防伪税控系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款300万元、增值税51万元;支付购货运费15万元(含税),取得税务机关认定的运输企业开具的运费发票。该企业上述业务应纳增值税()万元(本月取得的相关发票均在本月认证并抵扣)。
66202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和旧货(享受优惠),按下列公式确定销售额和应纳税额:销售额=含税销售额/(1+3%),应纳税额=销售额×()
66203
纳税抵押财产应当办理抵押物登记,纳税抵押自抵押物()之日起生效。
66204
吡喹酮首选用于()。
66205
某商场2015年4月1日针织品存货1800万元,本月购进3000万元,本月销售收入3400万元,上季度该类商品毛利率为25%。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66206
采取冻结纳税人银行存款的,应出具()
66207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哪些固定资产不得计算折旧扣除
66208
下列关于生产性生物资产说法正确的是()
66209
对采用售价金额核算法计算成本的商业批发企业审核要点有()
66210
允许加计扣除的费用包括()
66211
以下常用醋炙法操作的药物有()。
66212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固定资产大修理支出,指的是同时符合以下哪些条件()
66213
某单位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折扣额单独开蓝字发票,增值税销售额的确定是()。
66214
下列情况超过一般纳税人标准,但是不需要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是()
66215
HCIO4标准注液的浓度,室温14℃时标定结果为0.1005mol/L,测定碱性药物时,室温为26℃,此时标准液浓度为()。
66216
测得利多卡因的消除速度常数为0.3465h-1,则它的生物半衰期为()。
66217
下列有关增值税税率的说法错误的有()
66218
某汽车生产企业因扩大生产规模新建厂房,由于自有资金不足2013年1月1日向银行借入长期借款1笔,金额3000万元,贷款年利率是4.2%,2013年4月1日该厂房开始建设,12月31日房屋交付使用,则2013年度该企业可以在税前直接扣除的该项借款费用是()万元。
66219
按照现行税法规定,企业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对“费用化支出”(记入管理费用)在100%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加计扣除50%;对“资本化支出”(记入无形资产)按150%摊销。()
66220
自2015年4月1日起,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18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实行(),由增值税纳税人向其主管税务机关办理。
66221
某企业2014年年初未分配利润的贷方余额为200万元,本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为100万元,分别按10%和5%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和任意盈余公积金。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2014年末未分配利润的贷方余额应为()万元。
66222
消费税纳税人以1日、3日、5日、10日或者15日为1个纳税期的,自期满之日起()内预缴税款,并于次月1日起15日内申报纳税并结清上月应纳税款。
66223
马钱子炮制的最佳条件()。
66224
()是使各个纳税人的税负与其负担能力相适应,并使纳税人之间的负担水平保持平衡,条件相同者缴纳相同的税,对条件不同者加以区别对待。
66225
《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单》应加盖一般纳税人()。
66226
按增值税有关规定,应计入销售额计算增值税的价外费用不包括()。
66227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应开具()。
66228
小企业会计准则对汇兑收益与企业会计准则一样均冲减财务费用()
66229
某商场为一般纳税人,春节期间采取以旧换新方式销售洗衣机10台,取得现金收入58500元(含增值税),旧洗衣机作价2340元。计算该项业务销项税额为()元。
66230
税收检查部门在执行税收检查任务过程中,应先行采用案头检查方式,确需实地检查的,国税机关或检查人员应书面陈述实施实地检查的理由并制作(),按规定程序履行审批手续。
66231
竞争性抑制鸟嘌呤进入DNA分子中,干扰真菌核酸合成的药物()。
66232
某居民企业2013年度利润总额为40万元,未调整捐赠前的应纳税所得额为45万元。当年“营业外支出”账户中列支了通过当地教育部门向农村义务教育的捐赠5万元。该企业2013年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万元。
66233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和实施条例规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支出可以税前扣除的有()。
66234
庐山石韦的性状特征有()
66235
镇痛药的作用机制包括()。
66236
2014年A公司出资500万元投资B公司,占B公司总注册资本的30%。2015年3月经股东会同意,A公司将其全部股权转让给C公司,A公司从C公司取得现金800万元,截至2015年3月B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和累计盈余公积350万元,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66237
固定业户到外县市销售货物或者劳务,应当向()地的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外出经营货物税收管理证明。
66238
现场检查应当有两名以上有执法资格的纳税评估人员共同实施,应当出具()
66239
下列行为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是()
66240
白芷根横切面的皮层和韧皮部散有()
66241
下列何药是通过保护动脉内皮而起到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
66242
以一个季度为纳税期的仅适用于()
66243
某商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3月外购货物50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款为8.5万元,当月销售货物40万元;4月份外购货物20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款为3.4万元,当月销售货物70万元。销售货物均适用17%的税率,则该商业企业2015年4月应纳增值税为()万元(上期无留抵税额且进项发票均及时认证)
66244
下列项目应当征收增值税()。
66245
增值税条例所称的非正常损失,不包括()
66246
将青霉素钾制为粉针剂的主要目的是()。
66247
纳税人销售或者进口下列货物,税率为17%()
66248
2015年1月1日,甲公司采用分期收款方式向乙公司销售大型商品一套,合同规定不含增值税的销售价格为900万元,分四次于每年12月31日等额收取,假定在现销方式下,该商品不含增值税的销售价格为81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15年应确认的销售收入为()万元。
66249
纳税人销售旧货,可以开具()。
66250
纳税质押自纳税担保书和纳税担保财产清单经税务机关确认和质物移交之日起生效。()
66251
纳税评估预案是纳税评估进行实质性检查的方案,涉及检查内容、检查方法等各个方面,这些内容都必须根据深度分析的结果来确定,深度分析的结果是否全面、准确将影响到评估预案的编制以及后续检查工作的开展。()
66252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药物临床试验,应当事先告知受试者或者其监护人真实情况,并取得其()。
66253
某药品标注:有效期至2008年1月,则该药品可用到()。
66254
检查告知阶段能够确定评估检查人员的,使用《税务检查通知书》;不能确定评估检查人员的,使用《税务事项通知书(检查告知)》。()
66255
对于提前告知有可能影响评估检查的情形,可以直接开展数据准备环节的工作,暂不进行检查告知。()
66256
评估分析人员对纳税人基本情况分析、身份及生产经营特征分析、风险识别结果指向分析过程中发现的异常指标和涉税疑点进行汇总、合并、排除;对综合分析后的风险点明确风险指向,提出综合分析评估建议,形成《单户综合分析报告》。()
66257
评估检查过程中新发现但在《评估检查预案》中未列示的涉税风险检查申请,应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进行检查,审批不通过的作为非常规情报处理。()
66258
粉末中汁囊细胞狭长,皱缩的药材有()
66259
评估检查预案的主要内容有评估检查对象、评估所属期、任务完成时限、评估事项目录、评估检查内容、检查方式以及检查人员等七部分内容。()
66260
物流辅助服务的税率为()
66261
抵押期间,不经税务机关同意,纳税人也可以转让已办理登记抵押的抵押物,并告知受让人转让物已抵押的情况()
66262
下列关于苯乙双胍的描述,哪一项是错误的()。
66263
按照税法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66264
片剂质量的要求是()。
66265
能和细菌的结合蛋白(PBPS)结合,发挥抗菌作用的药物是()。
66266
财务费用核算的内容包括()
66267
在注射剂中具有局部止痛和抑菌双重作用的附加剂是()。
66268
按照最新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不适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行业有()
66269
对于分支机构支付的管理费用,应重点检查哪些内容()
66270
纳税人销货退回或者销售折让,由()开具红字专用发票通知单
66271
下列情况需要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有()
66272
中药材专业市场应建在()。
66273
对涉税风险全部排除的纳税人,应描述全部涉税风险排除理由,形成()
66274
普萘洛尔治疗心绞痛的缺点是()。
66275
《增值税暂行条例》中所称非正常损失,是指()。
66276
某机械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5月将10台自产产品分配给投资者,单位成本60000元,没有同类产品售价,市场上同类产品不含增值税的单位销售价格为70000元,该产品增值税税率17%。此项业务()。
66277
某厂商某月将产品分别以不含税10元,11元以及5元(被认为价格明显偏低)的价格出售给甲、乙、丙各100件,则该厂商当月的销售额在计算销项税额时应当被核定为:()
66278
某商店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15年7月取得含税销售额30900元,当月进货20600元。2015年7月该商店应纳增值税()元。
66279
下列业务中属于增值税视同销售行为的是()
66280
纳税保证保证人的保证期间为纳税人应缴纳税款期限届满之日起()日。
66281
对于实际价值波动很大的动产或者权利凭证,经()以上税务机关确认,税务机关可以不接受其作为纳税质押。
66282
严重的肝功能不良时,不宜选用何种糖皮质激素()。
66283
金融企业已确认为利息收入的应收利息,逾期()天仍未收回,且会计上已冲减了当期利息收入的,准予抵扣当期应纳税所得额。
66284
下列费用不属于价外费用的是()
66285
老年性骨质疏松宜选用()。
66286
截止2006年12月2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计发布了()期GAP检查公告,有()家中药材生产企业获得了《中药材GPA证书》,涉及()种中药材品种。
66287
下列各项中,符合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规定的是()。
66288
下列情况中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有()
66289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需要开具专用发票的,可向主管税务机关()。
66290
()年,CTAIS在浙江、山东、河南和深圳三省一市国税系统进行试点工作的开始标志着税收管理信息化进入整合发展阶段。
66291
税收管理信息化的意义()
66292
两级处理指依托统一的技术基础平台,逐步实现税务系统的数据信息在()和()集中处理。
66293
税收征管系统包括()等子系统,是税收管理信息化的核心应用系统。
66294
管理决策系统包括()等子系统。
66295
天冬的性状特征为()
66296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规定,药品批发和零售连锁企业制定的质量管理制度的内容应包括()。
66297
()是纳税评估准备阶段的重点内容。
66298
行政管理系统包括()等子系统。
66299
深度分析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66300
某伤寒患者可选下列何组药治疗()。
‹
1
…
662
663
664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