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67101
纳税评估是税收征管程序的()。
67102
纳税评估活动是税务机关依法行使公权力,并且能够对纳税人的权利义务产生实际影响的行政行为,具有从属法律性的特征。()
67103
按药物性质分类的散剂有()。
67104
芒硝提净后的作用是()
67105
纳税评估的意义()
67106
能利湿去浊,为治膏淋要药的是()。
67107
税务机关的外部执法行为涉及纳税人权利义务的调整,必须强调程序的()
67108
纳税评估与相关工作的关系中:纳税评估与税务稽查的目的相同,都是打击涉税违法行为()。通过对个案的查处,打击和震慑涉税违法行为,净化依法纳税环境,营造公平纳税氛围。()
67109
除以外均是黄芩的适应证()
67110
纳税评估的特点之一是征纳双方均有证明责任。()
67111
纳税评估是指税务机关运用数据信息对比分析的方法,对()纳税申报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作出定性和定量的判断,并采取进一步征管措施的管理行为()。
67112
颗粒剂采用干法制粒可提高()。
67113
纳税评估的对象是()
67114
煨木香一般采用的方法是()。
67115
()的制定出台,标志着我国纳税评估工作开始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67116
()是税源风险管理中最主要的风险应对策略。
67117
包合物的物性验证方法有()。
67118
防止主药氧化的附加剂中,常用的抗氧剂有()。
67119
外用治疗烫伤及脱发的中药是()。
67120
既善润燥滑肠通便,又兼补虚的药物是()。
67121
泽泻的功效是()。
67122
对离子交换树脂叙述错误的是()。
67123
功能疏散风热,清利头目,利咽,透疹,疏肝的中药是()
67124
关于软膏剂中药物加入基质的方法叙述错误的是()。
67125
苦燥的含义()。
67126
酒剂与酊剂的质量要求是()。
67127
蒲黄的主治病证有()。
67128
关于煎药方法,指出下列正确的()。
67129
可称为活血祛瘀、凉血清心之品的中药是()。
67130
指出下列不正确的是()。
67131
具有涌吐痰涎,截疟功效的药物是()。
67132
浸提的基本原理是()。
67133
对于消化性溃疡合并风湿热的患者会诱发溃疡、出血、穿孔的药物有()。
67134
既能清热解毒,又能消肿止痛、凉肝定惊的药物是()。
67135
蕲蛇的主治病证有()。
67136
既能敛汗,又能安神的药物是()
67137
片剂处方中加入适量的微粉硅胶其作用为()。
67138
与混悬剂粒子的沉降速度成正比的是()。
67139
组方中的挥发性成分可用β-环糊精包合,主要目的是()。
67140
知母可治()。
67141
能引起继发性高甘油三酯血症的疾病有()。
67142
配伍变化的类型包括()。
67143
非处方药的合理使用包括()。
67144
下列药品中应按麻醉药品管理的有()。
67145
妊娠期慎用的药物有()。
67146
治疗心烦口渴,宜选用()。
67147
橘皮的主治病证有()。
67148
大青叶的功能是()。
67149
既解毒消肿,又开窍避秽的药是()。
67150
退虚热治疗阴虚发热宜选()。
67151
熟地黄中单糖含量增高原因是()。
67152
指出下列错误的是()。
67153
下列叙述滤过除菌不正确的是()。
67154
煮制操作时一般要求()。
67155
能治疗心悸、失眠的利水渗湿药是()。
67156
既善消肿定痛,又长于通络散结,主治风湿痹痛,拘挛麻木的中药是()。
67157
最细粉是指()。
67158
关于黄芪的临床应用,指出下列正确的()。
67159
橘皮的功效是()。
67160
治疗妇人产后乳汁不下宜用()。
67161
外用蚀疮去腐,内服祛痰平喘,截疟的中药是()。
67162
药物在乙醇和水的溶荆制剂相互配合使用时,析出沉淀或分层属于()。
67163
炙法不同于炒法之处是()。
67164
治血瘀气滞诸痛,有寒者最宜用的中药是()。
67165
以下叙述正确的有()。
67166
阿胶的主治证不包括()。
67167
罂粟壳的功效是()。
67168
关于苦燥的含义()。
67169
栓剂在应用时塞入距肛门口约2CM处为宜,这样可有多少药物不经过肝脏()。
67170
滴丸冷却剂具备的条件不包括()。
67171
常见的物理的配伍变化有()。
67172
既补肾又温脾的药物是()。
67173
指出下列错误的()。
67174
下列物质口服中毒后,解救时不宜洗胃的是()。
67175
既能清热解毒,消痈排脓,又可破血行瘀,通经止痛的药物是()。
67176
常用的加辅料炒法中的辅料有()。
67177
银柴胡的功效是()。
67178
蜜炙枇杷叶的作用是()。
67179
根据形成苷键的原子分类,属于S、苷的是()
67180
非处方药与处方药不同之处在于()。
67181
适于小儿使用的抗生素是()。
67182
用沉淀重量法测定硫酸根的含量时,可用氯化钡为沉淀剂,与硫酸根形成硫酸钡沉淀,沉淀经过滤、洗涤并干燥至恒重后,精密称定硫酸钡(BaSO4)的重量,即可计算硫酸根(SO42-)的量。用M表示子量,则换算因数(F)为()
67183
部激动药的特点是()
67184
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rhG—CSF)可用于()
67185
黄体酮的鉴别方法有()
67186
精密称取200mg样品时,选用析天平的感量应为()
67187
下列行为中,属于行政复议作为行政诉讼前置程序的税务机关征程行为的有()。
67188
纳税人发生的以下情形中,不属于变更税务登记的情况是()。
67189
下列关于目前货运发票抵扣进项税额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67190
下列各项中,对于注册税务师应按其代理职责履行义务的说法错误的是()。
67191
注册税务师对企业纳税情况进行审核时,对以下业务应当按工资、薪金所得计算个人所得税的有()。
67192
对主营业务收入确认的审核,通常可按下列()步骤实施。
67193
计算甲公司2012年度实际应补(退)的企业所得税。
67194
计算企业6月进口机械设备应缴纳的增值税。
67195
计算甲公司2012年度应纳税所得额。
67196
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1月购进作为固定资产使用的设备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0万元,增值税税款1.7万元,已在购进当月通过认证并申报抵扣;2013年1月拟将该项设备转用于以下两项用途:(1)不动产在建工程项目;(2)对外部某企业进行投资。无法确定其销售额,已提折旧1万元。下列对于该台设备在改变用途时的下列税务处理正确的有()。
67197
假设该公司2012年的经营情况不变,计算其“营改增”试点后的增值税销项税额。
67198
计算企业6月进口原材料应缴纳的关税。
67199
计算企业6月应向税务机关缴纳的增值税。
67200
计算该煤矿本月应纳的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
1
…
671
672
673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