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67201
下列有关契税的处理符合税法规定的有()。
67202
委托方将收回的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其被代收代缴消费税的会计处理应是()。
67203
下列关于注册税务师权利义务及执业规则的说法,错误的有()。
67204
计算该煤矿当月应退的增值税
67205
某工业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业务,其相应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有()。
67206
2012年1月,甲公司将闲置厂房出租给乙公司。合同约定每月租金2500元,租期未定。签订合同时,预收租金5000元,双方已按定额贴花。5月底合同解除,甲公司收到乙公司补交租金7500元。甲公司5月份应补缴的印花税为()。
67207
计算甲厂3月份应纳的消费税(不含委托加工化妆品应纳消费税)
67208
计算甲公司准予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财务费用。
67209
某居民企业2012年发生如下业务:销售成本为800万元的自产产品;出租同定资产一台,相关折旧30万元;将成本为80万元的自产产品对外捐赠;将成本为800万元的自产产品对外投资。则该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第2行“营业成本”的金额为()万元。
67210
计算甲公司2012年度免税的投资收益。
67211
下列关于消费税纳税人将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收回后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部分账务处理正确的有()。
67212
某居民企业2012年度利润总额为400万元。未调整捐赠前的应纳税所得额为500万元。当年“营业外支出”账户中列支了通过当地教育部门向农村义务教育的现金捐赠50万元。则该企业2012年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
67213
在计算企业所得税时,下列各项中,能作为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限额计提依据的是()。
67214
计算甲公司准予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销售费用。
67215
假设该公司2012年“营改增”试点后支付的燃油费和修理费均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计算“营改增”试点后应缴纳的增值税。
67216
关于税务代理关系终止的税法,错误的是()。
67217
有关土地增值税的处理,符合税法规定的有()。
67218
计算企业6月进口原材料应缴纳的增值税。
67219
下列关于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法律责任的说法,符合税法规定的有()。
67220
纳税人的下列行为,需要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变更税务登记的有()。
67221
下列关于税务行政复议的说法,错误的有()。
67222
注册税务师代建个体工商业户简易账,按照制度规定除设置简易会计科目核算外,还要按月编制并向主管财政、税务机关报送的报表是()。
67223
下列行为中,属于税务行政处罚行为的是()。
67224
下列经济事项中,既属于增值税视同销售,又属于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确认收入的项目有()。
67225
下列关于涉税事项法定时限的说法,错误的是()。
67226
年应税销售额超过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企业,未按规定申请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手续的,应()。
67227
某上市公司支付给相关人员的下列支出,应按“工资薪金所得”项目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是()o
67228
关于增值税销售收人确认的说法,正确的有()。
67229
上市公司支付给相关人员的下列支出,应按“工资薪金所得”有关政策规定扣缴个人所得税的有()。
67230
纳税人下列行为中,如情节严重的,可以处2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钓款的有()。
67231
关于税务代理法律责任的说法,错误的有()。
67232
下列房屋附属设备和配套设施,无论在会计核算中是否单独记账与核算,都应计入房产原值,计征房产税的有()。
67233
下列各项中,按照现行税法规定,不承担税务登记义务的是()。
67234
计算企业6月应向税务机关缴纳的消费税。
67235
计算该煤矿本月出口环节应纳或应退的资源税
67236
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张某将自有的居住用房自2012年1月1日起用于对外出租,该项业务涉及到的税种和税率,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67237
注册税务师审查原始凭证包括的内容有()。
67238
该公司2011年支付的燃油费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部分仅占8%,即45.6万元;修理费能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部分仅占40%,即64万元。假设2012年该比例不变,计算“营改增”试点后应缴纳的增值税。
67239
计算企业6月国内购进钢材可抵扣的进项税额。
67240
计算企业5月份留抵的增值税。
67241
分析该公司“营改增”之后的增值税和营业税的税负变化。假定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67242
计算甲公司准予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管理费用。
67243
计算甲厂3月份应退还的消费税。
67244
计算甲公司准予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营业外支出金额。
67245
注册税务师代理非房地产开发企业转让房地产土地增值税纳税情况审核时,下列处理不正确的有()。
67246
硫酸奎宁的鉴别试验有()
67247
甲企业(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某月“库存商品”账户的贷方fe生额大于当期结转的主营业务成本,则甲企业有可能发生了()。
67248
下列项目中,不允许计算进项税额进行抵扣的是()o
67249
下列行为中,属于境内提供应税劳务,但可以免征营业税的有()。
67250
税务行政复议中的被申请人是指()。
67251
国家重点扶持的某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度生产经营业务收入1500万元,转让技术所有权所得360万元,国债利息收入60万元;成本费用合计1000万元,其中广告费180万元、业务宣传费60万元;“营业外支出”账户中列支被没收财产损失2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则该企业填列《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时,下列处理正确的有()。
67252
毛果芸香碱临床用于()
67253
自2012年1月1日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的增值税扣税凭证已认证但未按照规定期限申报抵扣,属于发生真实交易且符合规定的客观原因的.经主管税务机关审核,逐级上报,由国家税务总局认证,稽核以对后,对比对相符的增值税扣税凭证,允许纳税人继续申报抵扣其进项税额。对客观原因涉及第三方的,应提供第三方证明或说明,具体包括()。
67254
磺胺甲嗯唑片含量测定使用的滴定液是()
67255
工程师丁某接受某市区的企业委托设计一项新型生产技术。丁某历时3个月完成所有设计任务,按原约定可向该企业收取设计费50000元。则丁某取得的该笔设计费应纳的各项税款分别为()。
67256
甲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以一个月为纳税期限,2012年7月应纳增值税税款50万元.于7月25日申请延期缴纳税款,税务机关于8月3日收到甲企业的书面申请报告,8月20日税务机关经审核后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则该企业应于8月20日缴纳()。
67257
某生产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8月采购和销售应税货物支付运费取得相关抵扣凭证如下:1张自开票货物运输发票,运费金额10万元,装卸费1万元;1张铁路货运单。运费金额3万元,建设基金0.8万元;1张代开票货物运输发票,运费金额8万元。建设基金2万元。则该企业当期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67258
计算企业6月进口机械设备应缴纳的关税。
67259
计算甲公司购置节能节水专用设备的投资抵免的所得税税额。
67260
下列有关注册税务师代理范围和注册税务师权利与义务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67261
纳税人当期的货币资金在扣除应付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后,不足以缴纳税款时,可以按规定程序向税务机关申请办理()。
67262
下列哪个选项体现了纳税服务的差异性()
67263
遇挫折时,要换个角度思考,善于自我安慰,以下名言可以体现这一思想的是()。
67264
工作的正确态度是()。
67265
小王因为受到纳税人的误解和指责,感觉心灰意冷失去工作动力,此时他应该()。
67266
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发生时,第一处置人是()。
67267
、归经的理论基础有()
67268
办税服务厅是税务机关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机构或场所,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67269
处理办税服务厅内税务干部与纳税人发生纳税争端的第一责任人是()。
67270
纳税人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减(免)税手续,由()受理纳税人申请,接收验审相关资料。
67271
关于对偷税、抗税、骗税的,税务机关追征其未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或者所骗取的税款期限说法正确的是()。
67272
根据《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在物价变动的情况下,期末库存存货成本最接近市价的发出存货计价方法是()。
67273
依法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发生临时经营业务,需要使用发票的,可以凭(),到税务机关申请代开普通发票。
67274
根据《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企业为车间管理人员缴纳的养老保险费应计入()。
67275
已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和罚款,缴销发票、税务登记证件和其他税务证件的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注销税务登记的办理时限为()。
67276
根据便利纳税人的原则,服务场所即办税服务厅的定位可以从空间利用()和距离()两个方面来衡量。
67277
能用于治疗室上性快速性心律失常的药物有()
67278
下列哪个选项体现了纳税服务的无形性()
67279
纳税人或扣缴义务人对税务机关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可以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这些行政行为有()。
67280
简述代建个体工商户复式账会计制度的基本内容。
67281
什么是税种认定登记?代理税种认定登记要进行哪些操作?
67282
对于“营改增”试点地区纳税人而言,如何确定融资租赁业的应税销售额?
67283
硝酸甘油与普萘洛尔合用治疗心绞痛
67284
税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控制应达到哪些基本目标?
67285
简述代理纳税审查的基本内容。
67286
简述税务行政复议机关受理申请的行政复议所应具备的条件。
67287
在《中国药典》中,盐酸美他环素含量测定的方法为()
67288
如何确定融资租赁业的应税营业额?
67289
什么是纳税筹划?通常有哪些方法?
67290
简述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改革对于增值税发票的影响。
67291
在业务实施过程中,税务师事务所在对证据收集及评价进行管理时,应当关注哪些方面?
67292
作出涉税鉴证结论的标准有哪些?
67293
呋塞米利尿的主要作用部位是()
67294
对厌氧菌有强大杀菌作用,但对肠球菌无效的药物是()
67295
简述应税土地面积的审核依据及方法。
67296
简述注册税务师对外籍个人工资、薪金收入的审核要点。
67297
地高辛对心脏的作用不包括()
67298
税收征管法第五十二条所称特殊情况,是指纳税人或者扣缴义务人因计算错误等失误,未缴或者少缴、未扣或者少扣、未收或者少收税款,累计数额在()万元以上的。
6729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纳税人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内发现的,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税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税务机关及时查实后应当立即退还。
67300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49号)第三十二条规定,纳税人未按照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扣缴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期限解缴税款的,税务机关除责令限期缴纳外,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的滞纳金。
‹
1
…
672
673
674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