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字母数字索引
🔤 字母A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
1
2
3
4
5
6
7
8
9
5201
维生素A的鉴别试验
5202
赵某欲购买一套商品房,与A房地产公司签订了房屋预售合同,并约定此合同自到房屋产权部门办理登记时生效,在登记前,A房地产公司接受了赵某缴纳的购房款,此时该房屋预售合同生效。()
5203
甲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A银行X分行贷款20万,投资人赵某的配偶是该分行的信贷人员,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5204
A有限责任公司有甲、乙、丙、丁、戊五名股东,甲拟将其股权转让给戊;已知A有限责任公司章程未对股权转让事项作出规定。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5205
我国境内某居民企业在A国设立一分公司(以下称“境外分公司”),2017年该企业境内应纳税所得额30万元,境外分公司税后所得14万元,已在该国缴纳企业所得税6万元。该企业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境外分公司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0%。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2017年度汇总纳税时,该企业实际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万元。
5206
北京市的甲公司向乙银行借款10亿元,约定甲公司以其所有的A大厦及其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为抵押,双方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之后,甲公司又在A大厦所在地块上新建了一幢商务配楼,但尚未竣工。甲公司到期无法偿还乙银行的贷款。根据物权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5207
A公司分立为B公司和C公司,分立时B公司和C公司明确约定A公司以前的债务由B公司承担。A公司原欠D公司货款5万元,现D公司要求偿还。根据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5208
甲公司为遵守国家有关环保的法律规定,2011年1月31日,甲公司对A生产设备进行停工改造,安装环保装置。3月25日,新安装的环保装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共发生成本600万元。至1月31日,A生产设备的成本为18000万元,已计提折旧90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A生产设备预计使用16年,已使用8年,安装环保装置后还将使用8年;环保装置预计使用5年。甲公司的固定资产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均为零。甲公司2011年度A生产设备(包括环保装置)应计提的折旧是()万元。
5209
A公司于2×11年1月1日取得B公司30%的股权,对B公司具有重大影响。取得投资时B公司其他资产、负债的账面价值与公允价值相同。2×11年7月1日,B公司向A公司销售一批存货,售价总额为600万元,成本总额为400万元,该批存货在2×11年已对外销售80%,剩余部分在2×12年全部对外出售。B公司2×12年度利润表中净利润为15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A公司2×12年应确认的投资收益为()万元。
5210
A公司的一台机器设备采用工作量法计提折旧。原价为153万元,预计生产产品的数量为494.7万件,预计净残值率为3%,本月生产产品7万件。该台机器设备的本月折旧额为()万元。
5211
甲公司于2015年1月1日购入A公司当日发行的3年期公司债券,实际支付价款52802.1万元,债券面值为50000万元,每半年付息一次,到期还本,票面年利率6%,实际半年利率2%。2015年12月31日,甲公司“持有至到期投资——利息调整”科目的余额为()万元。
5212
甲公司2012年初以银行存款400万元取得乙公司20%的股权,按照权益法进行后续计量。乙公司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元,其他综合收益50万元,未发生其他影响所有者权益变动的事项。2013年初,甲公司又以银行存款1400万元从母公司A手中取得乙公司50%的股权,对乙公司实现控制。第一次投资时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500万元,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为2300万元;第二次投资时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900万元,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为2700万元,取得控制权日原投资的公允价值为550万元。假定不考虑
5213
2015年4月16日,A公司将一项商标权出售,取得不含税价款3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6%,应交增值税1.8万元。该商标权为2013年1月16日购入,实际支付买价70万元,另支付相关费用2万元。该商标权的摊销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直线法摊销。A公司转让该商标权形成的净损失为()万元。
5214
2016年10月,A建筑公司与B公司签订了一项总金额为1000万元的建造合同,为其承建一栋简易厂房。截至2016年年末实际发生工程成本400万元,由于B公司发生严重亏损,不能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A公司当年实际发生的工程成本400万元预计无法收回。2016年年末,A建筑公司正确的会计处理是()。(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5215
A公司为上市公司。2015年1月1日,A公司向其100名管理人员每人授予10万份股票期权,股份支付协议规定,这些管理人员从2015年1月1日起在公司连续服务满3年,即可以每股4元的价格购买10万股A公司普通股股票,从而获益。A公司估计每份期权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为15元。第一年有20名管理人员离开A公司,A公司估计三年中离开的管理人员的比例将达到20%;第二年又有10名管理人员离开A公司,A公司将估计的管理人员离职比例修正为18%。A公司2016年因该项股份支付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为()万元。
5216
A公司于2012年2月28日,以每股9元的价格购入某上市公司股票200万股,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购买该股票支付佣金、手续费等共计2万元。5月2日,被投资方宣告按每股0.5元发放现金股利。12月31日该股票的市价为每股18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对A公司2×12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为()万元。
5217
甲公司2016年12月3日与乙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4000件,单位售价0.13万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为17%;合同约定乙公司收到A产品后6个月内如发现质量问题有权退货。A产品单位成本为0.1万元。甲公司于2016年12月10日发出A产品,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根据历史经验,甲公司估计A产品的退货率为30%。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上述已销售的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截至2017年5月3日(2016年财务报表已经报出),该批A产品实际退货率为35%。下列关于甲公司
5218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6年12月31日A库存商品的账面余额为120万元,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0万元。2017年1月20日,甲公司将上述商品全部对外出售,售价为100万元,增值税销项税额为17万元,收到款项存人银行。2017年1月20日甲公司出售A商品影响利润总额的金额为()万元。
5219
下列对维生素A醋酸酯述说不正确的是()
5220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11月20日,甲公司购进一台需要安装的A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950万元,可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61.5万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安装A设备时,甲公司领用原材料一批,该批原材料成本为36万元,相应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6.12万元,公允价值为40万元(不含增值税)。支付安装人员工资14万元。2015年12月30日,A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A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5%,甲公司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1
5221
A公司于2012年1月30日将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转为自用办公楼。该房地产在2011年年末的公允价值为2000万元,转换日的公允价值为207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15年。转换后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不考虑其他因素,则A公司在2012年对该项房地产应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
5222
A公司2010年9月4日开始进行一项管理用无形资产的研发,2010年9月初至2011年4月底属于研究阶段,共发生有关支出500万元,其中2010年发生支出200万元,2011年1月至4月发生支出300万元;2011年5月1日进入开发阶段,在开发阶段符合资本化条件前发生有关支出130万元,符合资本化条件后发生有关支出540万元,2011年11月15日,该项无形资产达到预定用途。该项无形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假定不考虑所得税影响,则该项无形资产对A公司2011年度损益的影响金额是()万元
5223
2011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项购货合同,从乙公司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经营用设备,合同约定,设备价款为10000万元,甲公司应于2011年年末开始每年12月31日支付2000万元。增值税额为1700万元,假定乙公司在每期收款时按收款金额分期开具增值税发票。2011年1月1日,甲公司收到该设备,发生保险费、装卸费等200万元。假定甲公司综合各方面因素后决定采用10%作为折现率,不考虑其他因素,则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为()万元。[(P/A,10%,5)=3.7908]
5224
A公司的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计量模式。2009年4月10日,A公司将一项固定资产转换为投资性房地产。该固定资产的账面余额为210万元,已提折旧30万元,已经计提的减值准备为10万元。转换当日,该项房地产的公允价值为2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项投资性房地产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5225
A公司于2012年1月1日用货币资金450万元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发行在外股份的20%,投资时B公司各项可辨认资产、负债的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相同,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及账面价值的总额均为2200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5万元。A公司取得投资后即派人参与B公司生产经营决策,但无法对B公司实施控制。A公司2012年1月1日应确认的长期股权投资成本为()万元。
5226
2011年12月31日,A公司库存钢板乙(均用于生产甲产品)的账面价值(即成本)为370万元,市价为360万元,假设不发生其他销售费用;钢板乙生产的甲产品的市场销售价格总额由475万元下降为445万元,但生产成本仍为655万元,将钢板乙加工成甲产品尚需投入其他材料285万元,预计销售费用及税金为12.5万元,则2011年末钢板乙的可变现净值为()万元。
5227
A公司所持有的下列股权投资中,通常应采用权益法核算的有()。
5228
甲公司2012年初取得乙公司10%的股权,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2013年5月,甲公司又从母公司A手中取得乙公司50%的股权,对乙公司实现控制。第一次投资支付银行存款300万元,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800万元,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为2500万元;2012年底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未发生公允价值变动;第二次投资时支付银行存款1700万元,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3500万元,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为3300万元,取得控制权日原投资的公允价值为35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已知该项交易不属于
5229
A公司于2×11年7月22日以固定资产作为合并对价,取得B公司80%的股权。投资日,B公司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总额为2000万元,公允价值为2200万元。A公司所付出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为3000万元,公允价值为3300万元。合并过程中另发生审计费和法律咨询费等中介费用40万元。假定合并前A公司与B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方关系。不考虑其他因素,则A公司初始投资成本是()万元。
5230
2012年11月,A公司与B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约定于2013年2月向B公司销售100件产品,合同价格每件50万元。如A公司单方面撤销合同,应支付违约金为400万元。2012年末已生产出该产品100件,产品成本为每件55万元。产品市场价格上升至每件60万元。假定不考虑销售税费。A公司2012年年末正确的会计处理方法是()。
5231
A公司2009年年初开始进行新产品研究开发,2009年度投入研究费用300万元、开发费用200万元,2010年度投入开发费用600万元(假定开发费用全部符合资本化条件),至2011年1月获得成功,并向国家专利局提出专利权申请且获得专利权,实际发生注册登记费等60万元。该项专利权法律保护年限为10年,预计使用年限12年。假定所支出开发费用均符合资本化条件,按照直线法摊销。2012年底,由于技术进步原因,该专利权预计可收回金额为650万元。则A公司2012年度由于该专利权影响利润总额的金额为()万元。
5232
甲公司2012年12月31日库存配件50套,每套配件的账面成本为15万元,市场价格为10万元。该批配件均用于生产A产品,共可加工50件A产品,将每套配件加工成一件A产品尚需投入17万元。A产品2012年12月31日的市场价格为每件30万元,估计销售过程中每件将发生销售费用及相关税费1.2万元。该配件此前计提过存货跌价准备10万元,甲公司2012年12月31日该配件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为()万元。
5233
甲公司为建造厂房于2008年4月1日从银行借入2000万元专门借款,借款期限为2年,年利率为6%。2008年7月1日,甲公司采取出包方式委托A公司为其建造该厂房,并预付了1000万元工程款,厂房实体建造工作于当日开始。该工程因发生施工安全事故在2008年8月1日至11月30日中断施工,12月1日恢复正常施工,至年末工程尚未完工。2008年将未动用借款资金进行暂时性投资获得投资收益10万元(其中下半年获得收益6万元,假定每月实现的收益是均衡的),该项厂房建造工程在2008年度应予资本化的利息金额为()万元。
5234
A公司是一家科技有限公司,属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地区的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科研教育业务。2013年2月,A公司为甲公司提供科教服务,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36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16万元,增值税征收率为6%,款项尚未收到;当月,A公司将部分科教业务,以888万元的价格转分给不属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地区的一般纳税人乙公司,收到乙公司开出营业税发票,款项尚未支付。则因A公司接受乙公司的科教服务,可抵减的增值税额是()万元。
5235
A公司2011年12月10日对一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发生支出合计2500万元,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被更换部件的原价为2000万元。2007年12月购入该固定资产,原价为50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假定该资产未计提过减值准备,则该项固定资产更换部件相关会计处理表述不正确的是()。
5236
A公司2010年3月1日开始自行开发成本管理软件,在研究阶段发生材料费用10万元,开发阶段发生开发人员工资100万元,福利费20万元,支付租金30万元,共计150万元。其中满足资本化条件的是120万元。2010年7月16日,A公司自行开发成功该成本管理软件,并依法申请了专利,支付注册费2万元,律师费3万元,但使用寿命不能合理确定。2011年12月31日该项专利权的可收回金额为8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影响,A公司应就该专利权计提的减值准备为()万元。
5237
甲公司对8月初开始投产的A产品实行半年内“包退、包换、包修”的销售政策。8月份共销售A产品80件,售价共计400000元,成本320000元。根据以往经验,A产品包退占2%,包换占3%,包修占5%,则甲公司8月份应确认A产品的销售收入是()元。
5238
甲公司拥有A公司50%的表决权资本,乙公司拥有A公司50%的表决权资本;甲公司拥有B公司60%的表决权资本;A公司拥有C公司40%的表决权资本。上述公司存在关联方关系的有()。
5239
2012年1月1日,A公司对B公司进行非同一控制下的吸收合并,产生商誉100万元,合并当日B公司所有资产被认定为一个资产组。2012年年末经减值测试,计算确定该商誉应分摊的减值损失为25万元。2013年4月A公司处置该资产组中的一项经营,取得款项130万元,处置时该项经营的价值为120万元,该资产组剩余部分的价值为33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A公司该项经营的处置收益为()万元。
5240
A公司至2012年10月18日欠银行借款本息2100万元,逾期未归还,2012年11月8日银行对A公司提起诉讼,要求A公司偿还借款本息和逾期期间的罚息,经向律师咨询,A公司很可能败诉,支付的罚息在68万元到86万元之间,且该范围内各金额发生的可能性相同。至2012年12月31日法院尚未最后判决,则该事项对A公司在2012年利润总额的影响为()万元。
5241
随着经济规模的发展,腾达公司生产设备的生产能力已经不能满足市场上对其生产的产品的需求。2016年10月20日,腾达公司对A设备进行改良,该设备原价为2000万元,已提折旧6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300万元,改良过程中发生各项资本化支出共计500万元。改良时被替换部分的账面原价为150万元。则改良后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5242
甲公司与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1月1日甲公司从乙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作为固定资产使用,购货合同约定,该设备的总价款为5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85万元,当日支付285万元,其中含增值税税额85万元,余款分3年于每年年末等额支付。第一期于2015年年末支付,2015年1月1日设备交付安装,支付安装费等相关费用5万元,2015年2月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假定同期银行借款年利率为6%。(P/A,6%,3)=2.6730,(P/A,6%,4)=3.4651,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
5243
A企业投资20万元购入一台设备,无其他投资,初始期可以忽略,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无残值。项目的折现率是10%,设备投产后预计每年可获得净利22549元,则该投资的动态回收期为()年。
5244
A公司和B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1%。A公司以一项固定资产(不动产)交换B公司持有某公司的一项长期股权投资,资料如下:A公司换出的固定资产原值为3000万元,已计提折旧450万元,不含税公允价值为270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销项税额为297万元,支付固定资产清理费用50万元;B公司换出长期股权投资的公允价值无法确定。经协商A公司另向B公司支付银行存款3万元(B公司收到不含税补价300万元)。假定该项交换具有商业实质,不考虑其他税费,A公司下列会计处理中,不正确的是
5245
在一个有两项资产构成的投资组合中,A占30%,B占70%,A的方差为0.35,B的方差为0.26,
5246
2015年6月30日,P公司向同一集团内S公司的原股东A公司定向增发1000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为1元,市价为8.68元),取得S公司100%的股权,相关手续于当日完成,并能够对S公司实施控制。合并后S公司仍维持其独立法人资格继续经营。S公司之前为A公司于2013年5月10日以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方式收购的全资子公司。合并日,S公司财务报表中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2200万元,A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中的S公司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为3500万元,商誉500万元。假定P公司和S公司都受A公司同一控制。不考虑相关税费
5247
甲公司于2009年1月1日合并了A公司,能够对A公司实施控制。2009年2月10日甲公司从A公司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由A公司生产,成本70万元,售价100万元,增值税17万元,甲公司另付运输安装费3万元,甲公司已付款且该设备当月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净残值为0,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A公司2009年实现净利润2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甲公司2009年末编制合并报表时,调整后A公司2009年度的净利润为()万元。
5248
2011年7月1日,A公司对外提供一项为期8个月的劳务,合同总收入465万元。2011年年末无法可靠地估计劳务结果。2011年发生的劳务成本为234万元,预计已发生的劳务成本能得到补偿的金额为180万元,则A公司2011年该项业务应确认的收入为()万元。
5249
关于A类药物不良反应叙述不正确的是()
5250
2017年2月4日A公司购入B公司5%的股权,支付价款580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10万元,A公司将其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2017年6月30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为600万元。2018年1月1日甲公司以2990万元的存货取得B公司25%的股权,从而能够对B公司施加重大影响。当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12500万元。2018年B公司按购买日公允价值持续计算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A公司和B公司当年未发生内部交易。则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5251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14年7月28日,甲公司以一项设备换人乙公司一批A材料,该设备的账面价值为150000元,公允价值为105000元;乙公司A材料的公允价值为11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7%。假定计税价格等于公允价值,甲公司向对方支付银行存款5750元。该项交换具有商业实质,不考虑除增值税以外的其他税费,甲公司换入A材料的入账价值为()元。
5252
2017年1月1日,甲公司取得乙公司30%的股权,对乙公司具有重大影响,采用权益法核算。投资当日乙公司除一批存货A的账面
5253
A公司于2007年动工兴建厂房,在该厂房建造过程中,该企业发生的下列支出或者费用中,属于规定的资产支出的有()。
5254
维生素A有6种异构体存在,其中最稳定、活性最强的异构体为()
5255
A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年初通过收购股权成为B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2006年年末A公司应收B公司账款为1500万元;2007年年末A公司应收B公司账款为4500万元;2008年年末A公司应收B公司账款为2250万元,A公司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2%。编制2008年末合并会计报表工作底稿时应编制的抵销分录有()。
5256
A公司发行2000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1元,市价5元)作为合并对价对B公司进行控股合并,取得B企业80%的股权,涉及合并方均受同一母公司最终控制,合并日B企业账面资产总额为10000万元,账面负债总额为4000万元,A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入账价值为()。
5257
A公司(母公司)采用备抵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应收账款余额的1%,2007年12月31日A公司对子公司的应收账款余额为50000元,2008年12月31日对该子公司的应收账款余额为75000元,则2008年末应编制抵销分录是()。
5258
临床某医生想将A药混入B药中给予患者注射,但是不清楚这样做是否可以,特向药剂科咨询。以下药师关于药物配伍稳定性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5259
A公司在2007年2月1日,投资800000元创建B公司作为其全资子公司。A公司在控制权取得日要编制的抵销分录为:()
5260
A公司拥有B公司80%的表决权资本,并拥有C公司25%的表决权资本,B公司拥有C公司40%的表决权资本,则A公司直接和间接拥有C公司表决权资本()。
5261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测定含量的公式A=ECL中,“E”为百分吸收系数,“C”的单位是()
5262
A企业于20×6年6月20日取得B公司10%的股权,于20×6年12月20日取得B公司l0%的股权并有重大影响,于20×7年12月20日又取得B公司40%的股权,假定于当日开始能够对B公司实施控制,则企业合并的购买日为()
5263
某肝移植患者,男性,55岁。移植术后正在使用免疫抑制剂环孢素A,医生要求其监测血药浓度,以提高药物疗效,减少不良反应。下列药物中,不需要进行血药浓度监测的是()
5264
若A方案的备选甲方案资料:CF0=一20000,CF1=CF2=20000,请判断哪个方案最优。
5265
根据资料(3),计算并简要说明A公司在编制2014年度合并财务报表时对相关项目的抵销处理。
5266
用于Ⅱa型高脂血症、高胆固醇血症,但对单纯甘油三酯升高者无效,影响洋地黄类药物吸收的是()
5267
羟甲戊二酰辅酶A还原酶抑制剂
5268
A公司申请行政复议时,有权受理该申请的机关包括:
5269
根据《公司法》的规定,A公司董事会的职权有:
5270
某公司每年需消耗A材料36吨,每吨材料年存储成本为30元,平均每次进货费用为240元。根据经济订货批量模型,该公司购进A材料的经济订货批量是:
5271
注射用A型肉毒素应保存在()
5272
股东A将其持有的甲公司股权转让给自然人E时,应当经:()
5273
如果A公司对复议机关的决定不服,又提起行政诉讼,则:
5274
甲公司于2010年1月1日合并了A公司,能够对A公司实施控制。2010年2月10日甲公司从A公司购进管理用设备一台,该设备由A公司生产,成本70万元,售价100万元,增值税17万元,甲公司另付运输安装费3万元,甲公司已付款且该设备当月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净残值为0,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A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2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甲公司2010年末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调整后A公司2010年度的净利润为()万元。
5275
某企业2006年3月20日产成品A的实际盘存数量为220件。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3月20日盘点时止。产成品A的完工数量为400件,销售发出数量为300件.可以确认该企业2005年12月31日产成品A的实际数量为:
5276
“资料2”中,属于内部控制测评程序的有:A抽查有关文件资料,检查不相容职责的划分情况B检查是否按期编制账龄分析表
5277
A企业出售全部短期股票,所得净收入(已扣除相关税费)为5000元,投资成本为4680元,若A企业按单项计提跌价准备并同时结转已提的跌价准备,其已提的跌价准备为200元,则应计入“投资收益”科目中的金额为()。
5278
某商品1999年2月1日A商品库存20000元,本月购进商品成本为6000元,本月商品销售收入15000元,发生销售折让3000元,上月该商品的毛利率为10%,本月月末库存商品成本为()。
5279
取维生素A供试品1滴,加氯仿10ml振摇使溶解,取出2滴,加氯仿2ml与25%三氯化锑的氯仿溶液0.5ml,即显示是()
5280
A公司聘请了注册会计师为其会计报表进行审计能够减轻A公司总经理对其会计报表的责任。
5281
2001年底,对于甲、乙两企业的投资,A公司应确认的投资收益净额之和为:
5282
2001年底,A公司长期投资的账面余额为(假定A公司除了对甲、乙企业的长期投资外,无其他长期投资项目):
5283
甲企业接受固定资产捐赠时,A公司账务处理涉及的会计科目有:
5284
关于维生素A的描述哪个不正确
5285
如果A公司对市国税局处以罚款的决定不服而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则有权受理该申请的机关是:
5286
A公司临时股东会会议作出与B公司合并的决议时,必须经:
5287
A公司在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时,已发生的下列支出中,依法准予扣除的是:
5288
A公司监事会成员应不得少于:
5289
下列有关A公司监事会成员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5290
A公司就其出售办公楼取得的收入,应当缴纳()
5291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3年度的财务报表,在审计中,发现被审计单位生产用固定资产在日常修理期间的三个月没有计提折旧,由此注册会计师有理由相信()。
5292
(一)资料甲公司购买一台新设备用于生产新产品A,设备价值为45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期满无残值,按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与税法规定一致)。用该设备预计每年能为公司带来销售收入38万元,付现成本15万元。最后一年全部收回第一年垫付的流动资金8万元。假设甲公司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3%。
5293
a.c。
5294
下列有关A公司提起行政诉讼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5295
A公司于2010年4月5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2000万股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每股支付价款4元(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5元),另支付相关费用120万元,A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时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5296
对A公司为甲企业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一事,下列表述中符合《公司法》规定的有:
5297
关于A公司提起行政诉讼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5298
甲公司A材料2012年的经济订货批量为:
5299
甲公司对A市环保部门的处罚决定不服提起行政诉讼时,应当具备的条件有:
5300
下列关于A市环保部门对甲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的说法中,符合《行政处罚法》规定的有:
‹
1
…
52
53
54
…
4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