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8201
限时服务的办理时限自办税服务厅()计算,涉税事项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结或回复。
8202
纳税人申请使用经营地发票,办税服务厅收到反馈后1个工作内通知纳税人领取《发票领用簿》,需要办理担保的,收取不超过()的保证金或要求提供保证人。
8203
实行统一核算的总分支机构可由其()选择向总机构所在地省、市税务机关申请。
8204
逾期申报退(免)税批准事项在()个工作日内办结
8205
纳税人提供的申报资料复印件和()由税务机关留存,其他资料原件经税务机关审核后退还纳税人(另有规定的除外)。
8206
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应报送《纳税人存款账户账号报告表》及哪项资料()。
8207
外贸企业免退税审批时必须提交的表格有()
8208
下列业务升级规范中提供免填单服务的是()
8209
《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缴销中,以下哪项服务属于升级规范服务。
8210
到外县(市)临时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人,在外出生产经营后,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
8211
属于专项申报的资产损失,企业应()报送申请报告,同时附送会计核算资料及其他相关的纳税资料。
8212
纳税人享受企业所得税批准类优惠时,当减免税条件发生变化,应自发生变化之日起()个工作是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
8213
纳税服务规范2.0升级规范中,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批准类优惠办理,办理时限由20个工作日提速至()个工作日。
8214
实行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内容,在年度终了之日起()个月内或自实际经营终止之日起60日内,向税务机关申报年度企业所得税,并办理汇算清缴,结清应缴应退税款。
8215
使用增值税税控系统开具的发票种类()
8216
发票验旧,应报送的资料不包括()
8217
税务内部信息主要通过税务管理系统、国家统一信用信息平台、相关部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或者媒介等渠道采集。()
8218
在升级规范中,发票验旧通过互联网络接收除()以外其他发票电子开具信息,征管系统自动比对、查验。
8219
升级规范中不能提供互联网络申请服务的是()。
8220
对()申请使用经营地发票,税务机关依据其申请核定其使用发票种类、单次(月)领用数量和开票限额。
8221
纳税人跨县(区)迁入业务描述中,纳税人因住所、经营地变动涉及主管税务机关跨县(区)改变的,在领取迁出地税务机关出具的《税务事项通知书》()日内向迁入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8222
以下哪项事项在升级服务中不适用互联网服务()。
8223
纳税人发生以下哪些情形的,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注销税务登记()
8224
出口企业和其他单位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的内容发生变更的,自变更之日起()日内,向税务机关申请变更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
8225
下列关于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变更的基本流程的描述错误的是()
8226
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不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时,应报送哪些材料()。
8227
外出经营报验登记升级规范中无提供同城通办服务。()
8228
注销登记(单位及查账征收个体工商户)升级规范中规定为纳税人提供同城通办及免填单服务。()
8229
下列税务认定规范中,升级规范要求提供免填单服务的包括()
8230
纳税人总机构和分机构不在同一县(市)的,应当分别向各自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经省级税务机关批准,可以由总机构向总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8231
在对新办纳税人培训辅导的规范中,收集纳税人意见的形式有哪些?()
8232
证明办理规范部分,基本规范是20个工作日,升级规范是5个工作日的业务是()
8233
《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补办业务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8234
《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补办,如果车辆登记注册后完税证明发生损毁丢失的,应提供:()
8235
证明办理规范部分,下列关于办理时限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8236
面对面咨询的升级规范要求对国家税务总局及省税务局重点联系企业及成员、的纳税人提供面对面咨询预约服务。
8237
出口企业从事来料加工委托加工业务的,在海关签发来料加工核销结案通知书之日(以日期为准)起至次月的增值税纳税申报期内,税务机关依申请办理来料加工出口货物免税核销手续。
8238
变更登记(涉及税务登记证件内容变化)中,以下哪项内容不属于升级规范内容()。
8239
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纳税人发生停业的,应在()(时间)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停业登记。
8240
到外县(市)临时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人,应在()(时间),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
8241
非正常户解除基本规范中,该事项应于()个工作日内办结。
8242
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事项基本规范要求的办理时限是()个工作日内办结。
8243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生产销售特定的货物或提供应税服务,向税务机关提交2份()申请采用简易办法计算缴纳增值税,税务机关予以认定/
8244
企业在办理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时,按照规定报送有关材料后,税务机关和对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对于符合条件的()。
8245
合伙企业设立登记适用于以下那种类型()。
8246
对纳税信用评价为A级的纳税人,税务机关予以下列激励措施()。
8247
有形动产融资租赁业务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是指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的部分可享受即征即退。
8248
纳税人总分机构不再同一县(市)的,应当分别向各自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经国务院财政部、税务主管部门或者其授权的财政、税务机关批准,可以由总机构汇总向总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应提供的资料有()
8249
软件企业进行增值税即征即退资格备案,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
8250
企业发生符合规定的特殊性重组条件并选择特殊性税务处理的,纳税人应向主管税务机关备案;如企业重组各方需要税务机关确认,可以选择由重组主导方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税务机关给予确认。
8251
软件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资格备案事项中,对于有条件的税务机关,可提供互联网络或移动终端预申请、办理进度查询等服务。
8252
升级规范中规定,可以使用提供自助办税终端服务,纳税人自行开具的证明有()。
8253
纳税人对税务机关服务不满意一般表现不包括(D)
8254
证明办理规范部分,基本规范和升级规范中都不适用即时办结的业务有:()
8255
《来料加工免税证明》开具,应报送的资料包括:()
8256
税务机关通知纳税人已出具《中标证明通知书》,并交由纳税人寄送给中标企业所在地税务机关。()
8257
享受税收优惠的纳税人无论当期是否产生应纳税额,均应按期、()向税务机关报告其税收优惠享受情况。
8258
企业纳税人开具《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应报送下列哪些资料:()
8259
如车辆发生底盘更换或因车辆过户导致免税条件消失的,应先行补税。()
8260
纳税服务部门于接收收业务主管部门或上级纳税服务部门提供的办税流程相关资料后()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外发布核准。
8261
纳税服务部门接收业务主管部门或上级纳税服务部门提供的办税流程相关资料,无需补充说明的,于接收次日进入对外发布核准环节。()
8262
电话咨询的基本规范要求提供咨询服务时应使用规范用语,12366纳税服务热线接通人工咨询服务前须播报和咨询服务人员工号。
8263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丢失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联和抵扣联的,由销售方到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开具《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或《丢失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
8264
互联网咨询的基本规范要求在省税务网站上设置,提供涉税咨询服务。
8265
增值税零税率应税服务提供者安规定需变更增值税退(免)税办理的,税务机关应按照现行规定进行退(免)税清算,在结清税款后方可办理变更。
8266
申请印花税核定定额或取消事项,基本规范规定的办理时限是()个工作日内办结。
8267
单位纳税人设立登记基本规范中,办税服务厅接收资料,并录入税务登记证件内容和税种登记信息,于()工作日内将相关资料信息转下一环节按规定程序处理。
8268
以下对非正常户解除基本规范描述正确的是()
8269
变更登记(涉及税务登记证件内容变化),应提供以下哪些资料()。
8270
停业登记基本规范中规定:应结清纳税人应纳税款、滞纳金、罚款,验旧发票并收存税务登记证及副本、《发票领用簿》及未使用完的发票。()
8271
单位纳税人设立登记升级规范中规定:纳税人提出办理税务登记,国税机关或地税机关一方受理后,由受理方办理并发放税务登记证件,纳税人无需再向另一方税务机关申请办理税务登记。()
8272
下列事项属于即时办结的有()
8273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审批权限属于()国税。
8274
卷烟生产企业在生产环节销售的所有牌号、规格的卷烟需要核定最低计税价格的,由主管税务机关受理后层报()。
8275
委托出口货物,受托方自货物报关出口之日起至()前,申请开具《代理出口货物证明》的,税务机关按规定为其开具。
8276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和个人向境外单笔支付等值()万美元以上(不含本数)特定外汇资金的,向税务机关提交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税务机关予以备案。
8277
从纳税人角度看,税收是一种(),是享受社会公共产品而需要向政府支付的价格。
8278
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成立且实际管理机构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以及无法据实申报的非居民企业,在季度或月份终了后15日内,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
8279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时报送资料中《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一般纳税人适用)》及附表需各()份。
8280
对纳税人提请延期申报的核准事项的办理时限在升级规范中提速至()个工作日内办结。
8281
扣缴非居民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申报需报送的资料有()
8282
固定业户到外县(市)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未开具证明的,应当向()申报纳税。
8283
办税服务厅人员办理完结纳税人提请的申报业务,在提交的三份申报表上签名并加盖业务专用章后,()
8284
从事以下哪些行业的纳税人需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申报缴纳消费税。
8285
市税务机关通过(),省税务机关通过网络纳税人学堂开展税收专项业务培训。
8286
《出口卷烟已免税证明》核销必须报送的资料包括:()
8287
《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的办理时限,升级规范是()个工作日。
8288
省、市税务机关通过(),县税务机关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发布税收政策文件及解读并及时更新维护。
8289
委托进口加工贸易料件,委托方申请开具《代理进口货物证明》并转交受托方的,税务机关按规定为其开具。()
8290
税务机关应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咨询服务岗位,为公众和纳税人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8291
税人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税务机关发现后应当立即退还;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发现的,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税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税务机关及时查实后应当立即退还;涉及从国库中退库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有关国库管理的规定退还。
8292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真实交易,2007年1月1日以后开具的增值税扣税凭证由于客观原因造成未能按照规定期限办理认证或者稽核比对抵扣的,经税务机关审核、逐级上报,由()认证、稽核比对后,对比对相符的增值税扣税凭证,允许纳税人继续抵扣其进项税额。
8293
实行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内容,在季度或月份终了后()日内,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
8294
实行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内容,在季度或月份终了后()日内,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
8295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税务登记内容发生变化的,自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之日起()内或者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注销登记之前,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变更或者注销税务登记
8296
发生()应税行为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
8297
印有本单位名称发票核定,()收到反馈后1个工作日内通知纳税人领取《发票领用簿》;未通过的,出具《税务事项通知书》。
8298
普通发票代开,不需报送的资料()
8299
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办税服务厅接收资料,核对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是否完整,符合的即时受理,通知经办人凭()到服务单位领购税控系统专用设备;不符合的当场一次性提示应补正资料或不予受理原因()
8300
发票退回,不需报送的资料()
‹
1
…
82
83
84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