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8301
个人所得税优惠按办理方式分类,包括批准类、核准类、()。
8302
研发机构购买国产设备申报增值税退(免)税或免税时,不需要提供出口报关单,除提供《购进自用货物退税申报表》、采购国产设备合同、付款凭证,还应提供()
8303
在《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2.0版)基本规范中,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的办理时限为()天
8304
从事烟类应税消费品生产、委托加工、批发、零售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办理消费税纳税申报。()
8305
纳税人办理普通发票核定涉税事项,不需要报送的资料是()
8306
纳税人办理增值税发票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涉税事项时,需要报送的资料是()
8307
代开普通发票作废需提供的资料()
8308
逾期增值税扣税凭证继续抵扣审批需报送的资料()
8309
经办人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后,需将该笔业务的相应记账凭证复印件报送税务机关备案。()
8310
批发卷烟的消费税纳税人申报消费税室应报送《卷烟批发企业月份销售明细清单》(电子数据)。()
8311
非居民企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生营业税或增值税应税行为而在境内未设立经营机构的,以发包方、劳务受让方或购买方为营业税或增值税的扣缴义务人。()
8312
实行纳税辅导期管理的纳税人,领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最高开票限额不得超过10万元。()
8313
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原则上按月报送向税务机关报送财务会计报告。()
8314
纳税人通过与税务机关、开户银行签署委托银行划转税款协议的方式,利用电子缴税系统缴纳()、滞纳金和罚款。
8315
同一纳税人应纳的同一个税种的税款,符合延期纳税法定条件的,在一个纳税年度内,只能申请延期交纳一次,需要再次延期缴纳的,需逐级报经()批准。
8316
对于(),按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缴清应纳税款,当期(指纳税期)可以不办理申报手续。
8317
纳税人可通过财税库银电子缴税系统或银行卡(POS机)等方式缴纳税款,办税服务厅应按规定开具纳税证明。()
8318
实行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企业应当自搬迁开始年度至次年()前,向税务机关报送政策性搬迁依据、搬迁规划等相关材料。
8319
办税服务厅接收纳税人申报资料信息或纳税人通过互联网络申报后提交的纸质资料,核对资料信息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是否完整、是否与税收优惠备案审批信息一致,符合即时办结的有()
8320
升级规范总利用数字证书通过互联网络申报成功的纳税人,取消纸质资料报送。()
8321
增值税发票核定应在几个工作日内办结()
8322
纳税人丢失已开具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和抵扣联且丢失前未认证的,购买方可凭销售方提供的相应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到税务机关进行认证。()
8323
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注销,需收缴的()
8324
纳税人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申请批准后应持()办税服务厅办理发行或变更事宜。
8325
税务机关为()鉴别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税务机关监制的发票真伪。
8326
增值税专用发票丢失,纳税人因违反发票存放和保管规定的,需做处罚。()
8327
对使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纳税人,税务机关应设定。
8328
税务人员与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勾结,唆使或者协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偷税等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8329
在国家确定的革命老根据地、少数民族地区、边远地区、贫困地区新办的企业,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可减征或免征所得税()。
8330
税务机关是发票的主管机关,负责发票的()管理和监督。
8331
税款缴纳方式主要有()。
8332
税务人员发生()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8333
关于税收征管的基本内容,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8334
税务机关违反规定()的,责令限期改正,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降级或者撤职的行政处分。
8335
关于税收征收的原则叙述正确的是()。
8336
基层税务机关的日常征管工作可以概括为()等方面的内容。
8337
税收征管的意义主要有:()
8338
下列关于强化税种管理的要求,表述正确的是()。
8339
集中征收,就是要把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到办税服务厅的规模上、服务的环境形式上、所能集中多少纳税人上。
8340
依现行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从1998年起,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所属企业一律以独立核算单位为纳税人,就地交纳企业所得税
8341
税收征收管理的对象是纳税单位和个人。
8342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办理税务登记之日起15日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账簿。
8343
税源管理是税收征管的基础和核心工作。
8344
下列属于税收征收的有()。
8345
“以申报纳税和优化纳税服务为基础”,说明了申报纳税和优化服务是税收征管目的。
8346
纳税服务是指税务机关依据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过程中,向纳税人提供的服务事项和措施。
8347
完善纳税服务措施,主要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8348
税收管理是政府通过税收满足自身需求,促进经济结构合理化的一种活动。
8349
规范执法就是服务。
8350
推行税收管理员制度,强化管理责任是关键。
8351
真正的纳税服务是行政行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执法的服务,是纳税过程的服务,是尊重和保护纳税人权利义务的服务。
8352
纳税评估工作既是强化税源管理的有效途径,也是优化纳税服务的良好载体。
8353
脉冲场凝胶电泳系统主要构成部件是()
8354
下列关于当前的税收征管模式表述正确的是()。
8355
用灭菌棉拭子涂抹完采样点后,棉拭子的手接触部位应()
8356
纳税评估的作用主要体现在()。
8357
树立现代税收管理观念,就是要牢固树立()。
8358
支原体的特征不包括()
8359
可出现神奈川现象的病原体是()
8360
抗酸染色的脱色剂是()
8361
优化纳税服务的重点内容,主要有()。
8362
税务机关就是指各级()和按照国务院规定设立的并向社会公告的税务机构。
8363
下列关于税源管理表述正确的是()
8364
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的财务、会计制度或者财务会计处理办法和会计核算软件,应当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审核。
8365
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具体包括提高以下()几个方面水平。
8366
支原体中在培养基上的菌落最小的是()
8367
推广使用税控器具,在全国范围内的()、以及经省级政府批准适用的行业逐步普及税控收款机。
8368
琼脂糖凝胶电泳缓冲液通常用()
8369
黑猩猩是()
8370
支原体中主要引起人类致病的是()
8371
税收征管法所称其他金融机构,是指()等批准设立的其他金融机构。
8372
美洲犰狳是()
8373
科技含量高的税收宣传与纳税服务,特别是税收宣传,应当主要由国家税务总局集中力量来办,由省一级税务机关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由各地税务机关和纳税人来共享。
8374
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是税收征管工作的目标,是检验税收征管水平的根本标准。
8375
雪貂是()
8376
税收征收管理是税务管理的核心,在整个税务管理工作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8377
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不能按期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的,经税务机关核准,可以延期申报。
8378
与一般基础培养基相比较,溶脲脲原体基础培养基须添加的成分是()
8379
易污染肉与肉制品、蛋与蛋制品、乳与乳制品的致病菌是()
8380
全面提高税收管理员素质是成功推行税收管理员制度的根本保证。
8381
易污染海产品、肉制品、咸蛋、咸菜的致病菌是()
8382
开展纳税评估工作,应在纳税申报到期之后进行,评估期限以纳税申报的税款所属当期为主,不得延期到往期或以往年度。
8383
纳税评估工作中体现纳税服务的理念主要是通过降低征纳双方风险实现的。
8384
易污染剩饭等食品的致病菌是()
8385
强调服务意识与规范执法,二者并不矛盾,而是相互包容、相互促进的关系。
8386
广义的税收管理包括()等方面。
8387
丙烯酰胺电泳分离DNA的最佳范围是()
8388
纳税服务是税务机关行政行为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和税务机关依法诚信征税的基础性工作。
8389
结核菌素试验时,72小时后结果判断为强阳性反应,其局部肿大直径范围为()
8390
结核菌素试验时,72小时后结果判断为中度阳性反应,其局部肿大直径范围为()
8391
结核菌素试验时,72小时后结果判断为弱阳性反应,其局部肿大直径范围为()
8392
税务机关依法采取税收强制执行措施时,纳税人下列未缴纳的属于税收强制执行范围的有()。
8393
用于术后心肌梗死判断的较好指标是()
8394
目前我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临床检验中心推荐的血浆总钙测定方法是()
8395
脊髓灰质炎病毒主要经过下列哪一个途径传播()
8396
关于税务机关许可决定的期限不正确的说法是:()
8397
2004年8月21日,刘某向税务机关提出许可申请,同年8月27日,税务机关通知刘某因为申请材料不全,告知不予受理。对此,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8398
下列行政许可属于不予撤销的情形是()
8399
行政许可需要行政机关内设的多个机构办理的,该行政机关应当确定()统一机构受理行政许可申请,统一送达行政许可决定。
8400
以下关于伤寒沙门菌感染后人体免疫情况的描述,错误的是()
‹
1
…
83
84
85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