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8401
行政机关在其法定职权范围内,依照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规定,委托其他行政机关实施行政许可,委托行政机关对受委托行政机关实施的行政许可行为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8402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行政机关能够当场作出决定的,可以当场作出书面的行政许可决定,也可以在5日内作出书面决定。()
8403
符合MDS-RAS的确诊
8404
行政许可可以口头形式进行()
8405
关于税务行政许可的审查前的听证,下列说话不正确的是:()
8406
关于阴离子间隙,描述错误的是()
8407
行政机关应当将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有关行政许可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目录和申请书示范文本等在办公场所公示。()
8408
行政许可需要人民政府两个以上部门、行政机关内设的多个机构办理的,应由本级人民政府、该行政机关确定一个机构统一受理。()
8409
行政许可的申请书必须采用格式文本。()
8410
行政机关必须在受理行政许可申请之日起30天内作出行政许可决定。30日内不能作出决定的,经本行政机关负责人的批准可以延长15日。当场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除外。()
8411
药物的下列特性主要取决于达到稳态血药浓度的时间
8412
药物的下列特性主要取决于表观分布容积大小
8413
药物的下列特性主要取决于作用持续时间
8414
经国务院批准,较大市的人民政府根据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可以决定一个行政机关行使有关行政机关的行政许可权()
8415
下列不属于税务行政许可的范围的是:()
8416
下列关于行政许可听证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8417
Ⅲ型超敏反应的重要病理学特征为()
8418
在不违反上位法的前提下,规章可以在上位法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范围内,对实施该行政许可作出具体规定。()
8419
药物的下列特性主要取决于作用快慢
8420
药物的下列特性主要取决于作用强弱
8421
进行过敏原皮肤试验时出现假阳性,下列原因不可能的是()
8422
行政机关实施行政许可和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监督检查,不得收取任何费用。但是,行政机关提供行政许可申请书格式文本可以收取工本费。()
8423
IL-1的主要产生细胞是()
8424
行政许可的申请人提交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行政机关必须要当场作出决定,并作出书面或口头的行政许可决定。()
8425
某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取得工程作业收入,未按照规定期限办理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可以由市级以上税务机关指定工程价款支付人为扣缴义务人。
8426
行政许可与行政确认的调控范围和实施目的的不相同,在行政机关的审查程序和权限上也有很大不同。()
8427
如食未煮熟的海产品后,发生的食物中毒可能由()
8428
除了酸性和碱性培养基外,一般培养基的pH必须矫正为()
8429
用分光光度仪检测蛋白质吸光度,所用的波长是()
8430
企业与其关联方共同开发、受让无形资产发生的成本,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应当按照独立交易原则进行分摊。
8431
离心力的计算与哪些因素相关()
8432
制备细菌的外膜蛋白可用设备是()
8433
企业所得税法所称直接控制,是指居民企业直接持有外国企业25%以上股份。
8434
居民企业取得800万元的技术转让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8435
最先系统、明确提出的税收原则是春秋时代的政治家管仲的“相地而衰征”的税收原则。
8436
税收弹性系数被定义为税收对经济增长的反应程度,即税收收入增长量与经济增长量之比。
8437
O抗原是()
8438
M抗原是()
8439
我国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所得”项目法定费用扣除标准为每月1000元。
8440
在进行血清学试验时,大多数血清学检查法常用的温度范围是()
8441
个人所得税的纳税年度是农历正月初一至腊月三十日止。
8442
25℃培养时动力阳性,37℃培养时动力阴性的细菌是()
8443
与军团病的多次暴发有联系的因素是()
8444
企业(扣缴义务人)向本单位个人支付应税所得时,应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向外单位个人支付应税所得时不扣缴个人所得税。
8445
下岗职工从事个体经营可享受5年免征个人所得税优惠照顾。
8446
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和利息、租金、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以收入净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8447
制备高效价、高特异性、高亲和力的抗体必须有()
8448
患者,男性,35岁,皮革厂工人,为一只死羊剥皮后,手臂先出现了丘疹,次日疹顶部出现水疱,内含金黄色液体,周围组织明显肿胀,硬而不凹陷,随后中心区呈现出血性坏死,四周有成群的小水疱。取出疱的分泌物涂片进行革兰染色和荚膜染色。镜检发现有荚膜的革兰阳性“竹节状”大杆菌。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此工人是感染了()
8449
抗酸染色中细菌能抵抗的脱色剂是()
8450
国家对重点扶持或鼓励发展的产业和项目,给予企业所得税优惠。
8451
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对民族自治地方内的企业,可以减征或者免征企业所得税。
8452
某工业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20万元,从业人数50人,资产总额1000万元;它属于小型微利企业。
8453
进行血液标本培养时,血液与培养液的比例通常为()
8454
分离沙眼衣原体最常用的细胞株是()
8455
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的,计入当期损益据实扣除。
8456
下列土地免缴土地使用税正确的是()
8457
目前尚不能人工培养的病原体是()
8458
PCR反应中,延伸过程所使用的温度是()
8459
在湿热条件下,作用5~10min即可杀死所有细菌繁殖体和酵母菌的最低温度是()
8460
税收的定义
8461
税收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
8462
与离心力的计算相关的因素是()
8463
企业取得的债券利息收入免征企业所得税。
8464
企业取得的转让财产所得,以收入全额减除财产净值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8465
企业取得的符合条件的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的所得,可以免征、减征企业所得税。
8466
PCR反应中,引物1又称Watson引物,引物1是寡核苷酸链,与其互补的链是()
8467
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企业安置残疾人员所支付的工资,在据实扣除的基础上,按照支付给残疾职工工资的100%加计扣除。
8468
离子交换层析技术的主要原理
8469
离子交换层析常用介质
8470
企业所得税法规定的税收优惠的具体办法,由国家税务总局规定。
8471
区分霍乱弧菌流行株与非流行株的溶血试验所用的红细胞是()
8472
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利息、租金所得,应以向支付人收取的全部价款为应纳税所得额,但不包括价外费用。
8473
企业购置并实际使用符合规定的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该专用设备的投资额的10%可以从企业当年的应纳税额中抵免;当年不足抵免的,可以在以后年度结转抵免。
8474
空斑试验用于测定病毒的哪一种特性
8475
企业所得税法规定扣缴义务人每次代扣的税款,应当自代扣之日起十日内缴入国库,并向所在地的税务机关报送扣缴企业所得税报告表。
8476
在我国税收制度体系中,属于财产行为税的税种主要有()
8477
核酸分子杂交技术是依据下列哪一种原理建立起来的()
8478
食品大肠菌群阳性可推断该食品可能污染
8479
在李斯特菌属中,在羊血琼脂平板上产生狭小透明溶血环的是()
8480
目前执行的房产税税率有()
8481
一般说来,消费品税具有经济的和法律双重弹性。
8482
税收的增长略高于国民生产总值或国民收入的增长,大体是符合于收入适度这一要求的。
8483
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中,聚丙烯酰胺凝胶的成分是()
8484
平等课征的公平价值表现为税法在法律适用上的平等。
8485
普通显微镜的照明光源分为()
8486
从税收实践角度分析,提高税务行政效率,关键在于控制行政成本。
8487
剂量-效应关系是指()
8488
21世纪的税收是以经济增长为中心的税制。
8489
我国现行的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应税项目有11个。
8490
农民销售自产农产品所取得的所得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
8491
个人将其应纳税所得全部用于公益救济性捐赠,可不承担缴纳个人所得税义务。
8492
ELISA全称为()
8493
抗结核药物中,PZA代表()
8494
个人取得的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所得只包括现金和有价证券,而不包括实物。
8495
软骨钙质沉着症
8496
收入弹性是指税收收入必须具有随国家财政需要变化而伸缩的可能性。
8497
税收收入在满足国家财政需要的同时,必须兼顾负担的可能,照顾经济承受能力,做到取之有度。
8498
当税收弹性小于1时,表明税收增长快于经济增长,并且税收参与新增国民收入分配的比重有上升趋势。
8499
布朗先生因公于2002年1月1日被其所在的英国公司派到中国工作1年。2001年布朗先生回国休假两次,共30天;去其他国家出差三次,共25天,则在计算布朗先生在华居住时间时可以扣除其五次离境的时间。
8500
类风湿性、结核性、骨性关节炎
‹
1
…
84
85
86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