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才高八斗
8501
灭菌是指用物理或化学方法消除或杀灭物体上的()
8502
注射类固醇
8503
能引起猩红热的是()
8504
下列项目中,免纳个人所得税的有()。
8505
能引起婴幼儿胃肠炎和腹泻的是()
8506
促进社会公平的税收政策中主要有哪几种?
8507
目前我国提高税收正效应,提高经济效率的现实选择包括哪几方面?
8508
税收在资源配置方面的作用?
8509
感染可致性病的是()
8510
企业综合利用资源,生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规定的产品所取得的收入,减按90%计入收入总额,缴纳企业所得税。
8511
土地增值税的计税依据是按照纳税人转让房地产所取得的增值额及转让减扣除项目,所谓扣除项目金额,主要包括()
8512
妊娠早期感染可致流产或死胎的是()
8513
正常成人RDW不超过()
8514
下列为资源税的征税范围()
8515
以下为印花税征税对象为()
8516
下列城市维护建设税的税率描述正确为()。
8517
下列描述耕地占用税正确的是()
8518
细菌数码鉴定AP120E试条检测结果为产气肠杆菌%Id=95.2T=0.72,坂崎肠杆菌%Id=3.0T=0.46,大肠埃希菌%Id=0.1T=0.00,聚团肠杆菌%Id=0.4T=0.01,细菌鉴定结果是()
8519
契税的征税范围包括()
8520
急性肾小球肾炎患者可以出现()
8521
下列车船可以免征车船税()
8522
流感病毒引起新的大流行的原因是()
8523
房产税征收范围是在()
8524
哪种疾病不属于血红蛋白病
8525
新征用的土地,依照下列规定缴纳土地使用税()
8526
可造成精浆酸性磷酸酶升高的疾病是()
8527
下列可以减免房产税的房产有()
8528
为了提高酶促反应的转化率,下列哪项办法最可行
8529
企业与其关联方分摊成本时,应当按照成本与到期收益相配比的原则进行分摊,并在税务机关规定的期限内,按照税务机关的要求报送有关资料。
8530
慢性糖皮质激素分泌过多产生的症候群称()
8531
企业所得税法所称独立交易原则,是指没有关联关系的交易各方,按照公平成交价格和营业常规进行业务往来遵循的原则。
8532
下列烟叶税规定正确的有()
8533
居民企业来源于中国境外的应税所得,可以从其当期应纳税额中抵免,抵免限额为该项所得依照企业所得税法规定计算的应纳税额;超过抵免限额的部分,不得抵补。
8534
表明体内有活猪囊尾蚴存在的检查是()
8535
囊虫病皮内试验检测的抗体是()
8536
企业所得税法规定采取产品分成方式取得收入的,按照企业分得产品的日期确认收入的实现,其收入额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8537
囊虫病患者体内升高最显著的抗体是()
8538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的费用,是指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发生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和已经计入成本的有关费用。
8539
企业发生的支出应当区分收益性支出和资本性支出。收益性支出在发生当期直接扣除;资本性支出则不得扣除。
8540
药敏实验中,MIC含义是()
8541
与治疗反应有相关性的抗体是()
8542
慢性肾衰竭所致关节炎
8543
A企业是2008年1月1日注册成立的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08年度有关所得税会计处理的资料如下:(1)本年度实现税前会计利润200万元;(2)取得国债利息收入20万元;(3)持有的一项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公允价值上升30万元;(4)持有的一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期末公允价值上升50万元;(5)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0万元;(6)本年度开始计提折旧的一项固定资产,成本为10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0,按直线法计提折旧,税法规定的使用年限为10年,假定税法规定的折旧方法及净残值与会计规定相同,
8544
急、慢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
8545
企业所得税法允许按规定的比例在税前扣除的准备金只有坏帐准备金和商品削价准备金两种。
8546
企业所得税法第六条所称企业以非货币形式取得的收入,应当按照公允价值确定收入额。
8547
企业所得税法所称接受捐赠收入,是指企业接受的来自其他企业、组织或者个人无偿给予的货币性资产、非货币性资产、生物资产。
8548
企业发生的赞助支出准予扣除。
8549
缺铁性贫血常见()
8550
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固定资产的大修理支出,是指修理后固定资产的使用年限延长5年以上。
8551
多发性骨髓瘤常见()
8552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和实施条例规定,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是()。
8553
企业发生的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收入()%的部分,准予扣除。
8554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是()
8555
AML-M7
8556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的纳税义务人是()
8557
血浆清蛋白测定的常用方法为()
8558
本-周蛋白尿见于()
8559
下列属于企业所得税法所称其他收入的是()。
8560
新企业所得税法规定的“企业”,包括()。
8561
企业从事下列项目的所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8562
骨髓中原始细胞>30%(NEC)且分化差,对AML-MO诊断最特异的指标是()
8563
测定酶活性推荐采用速率法(初速度法),是因为()
8564
企业所得税法中规定的收入总额。包括():
8565
下列关于固定资产确定计税基础的叙述正确的有()。
8566
女性,55岁,患慢性病毒性肝炎20年,近日肝区疼痛,且明显消瘦,乏力。查体:肝于肋下1cm,呈结节状,压痛,脾于肋下1cm。对诊断最有意义的检查是()
8567
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是由国务院制定的行政法规,是企业所得税法的下位法。
8568
企业所得税法中的亏损和财务会计中的亏损含义是不同的。企业所得税法所称亏损,是指企业将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不征税收入、免税收入和各项扣除以后小于零的数额。
8569
出现泪滴状红细胞最可能的疾病是()
8570
企业取得的所得税返还(退税)和出口退税的增值税进项属于不征税收入项目。
8571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在我国目前的税收体系中,允许税前扣除的税收种类主要有消费税、营业税、资源税和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以及房产税、车船税、耕地占用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车辆购置税、印花税等。
8572
下列长期待摊费用的折旧方法叙述正确的是()。
8573
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8574
不适用企业所得税法的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包括依照外国法律法规在境外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
8575
下列关于借款费用税前扣除正确的是()。
8576
下列哪些项目可享受三免三减半优惠
8577
氨基酸脱羧酶试验属()
8578
企业所得税法中所称“公益性社会团体”,是指同时符合()条件的基金会、慈善组织等社会团体。
8579
下列固定资产不得计算折旧扣除:()
8580
对杆菌肽敏感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为()
8581
税法规定准予税前摊销并扣除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范围()。
8582
下面哪些是企业所得税纳税人()
8583
不征税收入是新企业所得税法中新创设的一个概念,与“免税收入”的概念不同,属于税收优惠的范畴。
8584
免疫防御功能低下时易发生()
8585
免疫稳定功能过高时易发生()
8586
企业受托加工制造大型机械设备、船舶、飞机等,以及从事建筑、安装、装配工程业务或者提供劳务等,持续时间超过12个月的,按照全部完工进度或者完成的工作量确认收入的实现。
8587
企业发生的公益救济性捐赠,在应纳税所得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8588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的成本必须是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成本。
8589
企业所得税法所称特许权使用费收入,是指企业提供专利权、非专利技术、商标权、版权以及其他特许权的使用权取得的收入。
8590
精子宫颈黏液接触试验阴性是指摆动精子为()
8591
生化分析仪的光源能量降低对单色光影响最长的波长是()
8592
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14%的部分,准予扣除。
8593
企业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固定资产发生的租赁费支出,按照固定资产使用年限均匀扣除。
8594
汽车的最低折旧年限为4年。
8595
企业所得税法所称不得扣除的赞助支出,是指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各种广告性质支出。
8596
企业使用或者销售的存货的成本计算方法,可以在后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个别计价法中选用一种。
8597
通常标本条码下有10个阿拉伯数字,其中第9-10位表示()
8598
企业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有关规定提取的用于环境保护、生态恢复等方面的专项资金,不改变用途的,不得扣除。
8599
下列属于居民企业的是:()
8600
关于抗原分子的理化特性,正确的是()
‹
1
…
85
86
87
…
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