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答案
›
题库
›
知到智慧树
未分类
20201
对智障儿童非学术型课程(如体育、音乐)的学习应该()。
20202
将复杂或多步骤的任务分解为一些较小的,更容易学习的子任务,是在智障儿童教学中常用的教学方法,叫作()。
20203
智力残疾定义中所说的“智力发育期”指的是()
20204
苯丙酮尿症的致病原因是()。
20205
先天愚型最普遍的情形是()。
20206
学校、班级是执行的关键,班级管理计划中,纳入学生个别化教育计划,均有学生个别化教育计划目标进入。()
20207
IEP实施场所为学校、家庭或其他场所。()
20208
评估人员由专业的医生、教师及相关人员组成。()
20209
评估计划包括:()
20210
制定一份适当的个别化教育计划以及如何施行计划,直接关系到个别化教育计划的成效。()
20211
评估是指运用观察、测验、()等手段了解个体身心特征,探讨个体在学习情境中既有的成就和可能的发展。
20212
在法案中,要求为所有特殊儿童制定IEP,从而使特殊儿童通过法律程序能和正常儿童一样享有正常教育的机会。()
20213
1948年联合国大会颁布的《世界人权宣言》第26条明确提出:“人人都有受教育的权利,教育应当免费,至少在初级和义务阶段如此。初级教育应属义务性质。”()
20214
美国《不让一个儿童落后法案》提出了:“中央政府承担绩效责任”。()
20215
美国《全体残疾人教育法》(PL94-142)提出了:“免费、适当的公立教育”。()
20216
我国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与残疾人相关不大。()
20217
我国的《残疾人教育条例》是我国第一部有关残疾人教育的专项法律。()
20218
《残疾人权利公约》核心内容是:“确保残疾人享有与健全人相同的权利,并能以非正式公民的身份生活….”()
20219
《萨拉曼卡宣言-关于特殊教育需要教育的原则、方针和实践》中指出:“每个儿童都有受教育的权利”()
20220
特殊教育教师和职工享受特殊教育津贴。()
20221
下列属于目前我国特殊教育师资培养体系的是()。
20222
下列不属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关于特殊教育的主要内容是()。
20223
下列法规中属于我国第一部有关残疾人教育的法规是()
20224
随班就读就是把特殊儿童简单地放在普通班级里()
20225
资源中心服务对象:学校、行政区、社区()
20226
20世纪70年代北欧的挪威、瑞典等国家特殊教育界提出正常化的建议,打破了隔离制的传统。()
20227
我国现阶段的全纳教育的形式是送教上门()
20228
随班就读问题包括()
20229
随班就读的成就,主要表现在:()
20230
资源教室方案的特点()。
20231
从()年开始,我国在15个县市开展了针对残障学生的随班就读的教育研究。
20232
1930年,()通过《儿童宪章》。以法的形式规定特殊教育应是教育的一个合法组成部分,我们都知道法具有强制性,必须执行。
20233
全纳教育主要是针对特殊教育儿童实行隔离教育提出来的,它是一种国际的教育思潮,是()世纪末期重要的国际教育思潮。
20234
教育应当满足所有儿童的需要()
20235
特殊儿童的教育安置方式不包括随班就读()
20236
1770年,莱佩在巴黎建立了聋童学校()
20237
随班就读的形式:()。
20238
随班就读的原则:()。
20239
让普通学生戴上涂有凡士林的眼睛看东西,这是一种()
20240
()不是多动症儿童的特征。
20241
视觉障碍儿童的特点()。
20242
错误的观点认为,超常儿童与常态儿童()。
20243
特殊儿童的测查与鉴别,要由()进行。
20244
智慧树知到《特殊教育导论(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章节测试答案
20245
上市公司必须对外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利润分配表、股东权益变动表和现金流量表,会计报表附注不属于企业必须对外提供的资料。()
20246
现金流量表中的经营活动,是指企业投资活动和筹资活动以外的交易和事项。销售商品或提供劳务、处置固定资产、分配利润等产生的现金流量均包括在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中。()
20247
资产负债表中确认的资产都是企业拥有的。()
20248
财务报告是指企业对外提供的反映企业某一特定日期的财务状况和某一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现金流量等会计信息的文件。()
20249
下列项目中,不能作为资产列报的有()
20250
下列各项关于财务报告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20251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企业中期财务报表的是()。
20252
下列有关现金流量表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20253
企业的利得或损失是非日常活动中形成的。()
20254
企业需在每月月末将本年利润的余额结转至利润分配。()
20255
账结法下,各损益类科目每月月末只需结计出本月发生额和月末累计数额,不结转到“本年利润”科目。()
20256
随同商品出售不单独计价包装物的成本应记人“销售费用”科目核算。()
20257
下列各项中应计入期间费用的有()
20258
下列各项中应列入利润表“税金及附加”项目的有()
20259
下列各项中应列入利润表“营业成本”项目的有()
20260
支付已宣告的现金股利时所有者权益减少。()
20261
企业不能用盈余公积分配现金股利。()
20262
企业吸收投资时,下列会计科目余额不会发生变化的有()。
20263
下列项目中,不属于资本公积核算内容的是()
20264
企业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应当在初始确认时将其包含的负债成份和权益成份进行分拆,将所包含的负债成份面值贷记“资本公积——其他资本公积”科目,按权益成份的公允价值,贷记“应付债券——可转换公司债券——面值”科目。()
20265
企业发行债券的票面利率低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时,可按超过债券面值的价格发行,称为溢价发行。()
20266
企业借入的分期付息到期还本的长期借款,对于核算的应支付利息,增加长期借款的账面价值。()
20267
长期借款所发生的利息支出、汇兑损失等借款费用,可能计入以下科目的有()。
20268
某股份有限公司于2×19年1月1日折价发行4年期,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的公司债券,债券面值为5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10%,发行价格为480万元。债券折价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假定实际利率是12%。该债券2×19年度发生的利息费用为()万元。
20269
A公司于2×19年1月1日发行面值总额为2000万元,期限为5年的债券,该债券票面利率为6%,每年年初付息、到期一次还本,发行价格总额为2053.27万元,利息调整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实际利率为5%。2×19年12月31日,该应付债券的账面余额为()万元。
20270
甲公司于2×19年1月1日向B银行借款1000000元,为期3年,一次还本付息,合同利率为3%,实际利率为4%,为取得借款发生手续费27747元,2×19年末的“长期借款”科目余额为()元。
20271
企业缴纳的房产税不通过“应交税费”科目核算。()
20272
企业交纳的印花税计入税金及附加核算。()
20273
企业对外销售应税产品应该交纳的资源税应计入“生产成本”科目。()
20274
“长期借款”科目的期末账面余额,反映企业尚未偿还的各种长期借款的本金。()
20275
企业发生的下列税金,应计入相关资产价值的是()。
20276
企业为一般纳税人,交纳当期的增值税时,应借记的会计科目是()。
20277
预收账款情况不多的企业,可以不设“预收账款”科目,而将预收的款项直接计入的账户是()。
20278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在月份终了,交纳本月应交未交的增值税的会计处理方法是()。
20279
A房地产开发商于2×17年6月,将作为存货的商品房转换为采用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转换日的商品房账面余额为1000万元,已计提跌价准备200万元。2×19年6月,企业董事会或类似机构作出书面决议明确表明将其重新开发用于对外销售。至2×19年6月已计提折旧8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则转换日不正确的会计处理是()。
20280
甲公司2×17年年初购入一栋公寓,购买价款为450万元,该公寓共15层,甲公司将1-5层对外出租,将6-12层开发为旅馆自行经营,将13-15层出租给本企业员工。假定每一层均能单独核算,其价值均是均衡的。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影响,下列关于甲公司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有()。
20281
A公司为一般生产企业,20×7年发生与投资性房地产相关业务如下:(1)1月1日将一栋全新的写字楼对外出租,租赁期为3年,年租金50万元,每年末收取;写字楼成本为500万元。(2)7月1日对写字楼进行日常维护,发生支出8万元。(3)12月31日,该写字楼评估的市价为520万元。A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下列对于A公司20×7年末相关报表项目列示金额的处理,正确的有()。
20282
投资性房地产进行初始计量时,其不正确的处理方法是()。
20283
下列关于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20284
关于投资性房地产后续计量方法的选择,下列各项中不正确的有()。
20285
无形资产都应当摊销,以正确确定企业损益。()
20286
非专利技术不属于无形资产,而专利技术属于无形资产。()
20287
企业出售无形资产发生的净损失,应计入()科目的借方。
20288
决定无形资产摊销的因素是()。
20289
固定资产当月增加当月不提折旧,当月减少当月照常提折旧。()
20290
对固定资产的不同组成部分,如果各部分能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的预期实现方式不同,就应作为单项固定资产分别处理。()
20291
企业应当对已提足折旧外的所有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20292
企业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后,应当按减值后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计提后续期间的折旧。()
20293
下列各项中,关于企业固定资产的表述正确的有()。
20294
对于企业盘盈的固定资产,可作以下处理()。
20295
下列关于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20296
关于固定资产的使用寿命、预计净残值和折旧方法,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20297
某企业2×19年12月31日购入一台设备,入账价值9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5年,预计净残值6万元,按年数总和法计算折旧。该设备2×21年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
20298
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现金股利,能引起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发生变动。()
20299
交易性金融资产发生的相关交易费用应当计入初始确认金额。()
20300
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溢折价。()
‹
1
…
202
203
204
…
3096
›